692 昔日毒枭(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4更新时间:22/06/08 22:33:34
兜兜转转好几个月,这坤叔从当初的一代毒枭沦落为了暗中的操盘手,死性不改,金盆洗手是假,在得了重症脑癌之后,想着为国外的妻子孩儿赚取最后一笔赡养费,在人临死之前,干票大的。

之所以坤叔能够想上手就上手,主要他是有一个少有人知晓的制毒工厂,里面群英荟萃,都是化学系的专家,坤叔曾经也在里头呆过一段时间,那时候的他还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而已。

但命运总是让你无从应暇,转数之快甚至让你除了惊讶和顺从之外,估计也就只能调整好心态坐以待毙了,等待死亡?好像也差不多。

酒楼里头依旧如此,简简单单的一间挂羊头卖狗肉的地方,一个幌子,一个作为欺骗p哥的手段,坤叔用着自己几十年的大将之风让怀疑他的p哥即使亲自到访一探虚实都未曾抓住他什么把柄,可见这重病缠身的坤叔还是宝刀未老啊。

可能就是一股意志力吧,人的精神力无形但远超常人的想象,它的力量可以强大到支撑一个几百斤的普通载体,让他按照意愿和执拗苟延残喘下去。坤叔像往常一样,到了中午他亲自抄了一盘青菜钵出来,简简单单一盘菜一碗饭,对于他现在的状态,饮食清淡才能够延长他的性命,好的东西他已经无福消受了,吸收不了消化不掉,那终究只能成为负担。

酒楼里头的客人稀稀疏疏的没两个,坤叔照旧坐在老位置上,能够直视门口的形形**,可能是习惯了吧,这一行必须得眼观八方才行,就像一个狙击手一样,一直盯着目标,而坤叔则是反之,用警察抓贼的那一套反用,时刻叮嘱着危险的降临,这比在神不知鬼不觉上来要好太多了,估计也没人喜欢自己死的得不明不白吧。

“坤叔,要不要我再给你炒个菜啊,你这样我估计营养都不够,对身体不好。”

“不用了,年纪大了,出去的少进去的自然也要适量才行,你们年轻人不会有那种感觉的,你就不用替我费心了。”

厨师点了点头,似懂非懂的,好像学院里头的先生对其学生讲了一通大道理,这学生一副未成消化的样子。

点了点脑袋,似乎对自己的厨艺还蛮有信心的,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青菜钵,不过越是简单的东西,其实需要的基础是最重要的,现在的年轻人好高骛远,对于简单的东西不屑一顾,追求的只是复杂绚丽而不切实际的幻想,中二病,这也能怪,时代的发展,讯息的递增,人心变的越发的浮躁。

基础就像一个地基一样,建房子的时候,地基不稳这房子建出来那可就是危险楼了,自己的那个儿子,坤叔最为担心,不过现在的他也没有这个能力去教他什么,老婆又溺爱,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她们留一笔钱。

如果不是那一次意外,坤叔现在手头上绝对会宽裕很多,也不必走此一遭以身犯险,吕奉先这个人坤叔已经想好让他作为自己的接班人,他一直鞠躬尽瘁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多少年了,一时间坤叔居然想不起了,他以为是自己的脑袋出了问题之后,对事情的记忆能力已经逐渐的减退了。

越是这样想,他感觉自己的时日越发的渐近,要不是碍于金盆洗手这么一说,坤叔还非得大干一场,管他什么法律秩序的,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家人更重要了。

从一开始的黑冰,到黑雪茄,针对的都是上流阶级的人,一来她们不好对付,主要是针对条子,让她们没有这么轻松的就查到自己,二来是不想让道上的人注意到自己,这点很重要,因为p哥虽然不相信自己,但是他并没有证据。

hongkong附近一带,坤叔正在紧锣密鼓的让吕奉先和牛阵两人进军澳门深圳一带的上流人士,他管不了那么多了,时间不等人,能尽快赚足他认定的金额才是上策。做毒枭那么多年,手上有不少的毒贩名单,这些名单就像一笔巨大的财富一样,坤叔拿着它们就像好手持玉玺一般。

扒了一口饭,现在的坤叔除了吕奉先和牛阵之外,已经没有其他可以信任的人了,人手不足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这种事情急不来,饶是没办法也好,总不能犯险用那些不可靠的人吧,正所谓宁滥勿缺不是么。

一切都不会顺风顺水的,坤叔现在就是希望自己能多活一天是一天,为此每天的生活都是健康养生的不得了,厨艺也是在最近这一段等候闲暇之际开始练出来的,因为这盘青菜钵他特别满意。

不过就在他继续保持着一天天如出一辙时候,你不去找麻烦,麻烦也会找上你,对于坤叔以前的名头,警方是不会轻易的放过他的,而且啊玮也正怀疑坤叔这老狐狸,苦于线索中断,因为阿盖的被捕使他们放弃了hongkong的市场。

在阳光下,一个身穿黑色系夹克的英俊少年推开了玻璃门,此人身板笔直气宇轩昂的,一看就非等闲之辈,气质出众的让坤叔一眼望去就知道来人不会是简简单单的要过来吃餐饭那么简单的。

不过饶是心中有些波澜,这坤叔却依旧面不改色的吃着一饭一菜,倒是让没见过坤叔本人的木子龙没立刻注意到他,虽然扫了一眼,但并不觉的这堂堂的一代毒枭会沦落到如今这一副孤寡老人的苍老样。

“你好,吃点什么?”对于为数不多的客人,服务员拥有大把时间,加上坤叔前些日子对他们说的话让这帮小伙子对未来有了憧憬,这从脸上都是能看得出来的。

木子龙从坤叔的身上移开目光,虽然这看似普通的中年人让他颇为在意,仅凭的是那种,复杂的人会让你觉得有些模模糊糊的感觉,对其很不确定的那种,无法一眼直观出来,但如果不是确切的知道他是坤叔的话,木子龙还真是有些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头发有些花白的落魄中年男子居然就是鼎鼎大名的毒枭坤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