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剧本(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2更新时间:22/06/08 22:33:36
事情虽然看起来好像很简单,就是让索菲亚去接近潘玄,让后使其发生不正当的关系,终结掉这个混蛋的富贵命,让他今后的人生纵然活着,却是要比死亡还难受,让一个人在快乐中拥抱痛苦,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慢性折磨远比手起刀落让施虐者更加享受。

木子龙并不觉得自己有多坏,对付什么样的人,自己报以什么样的方式对待,如果世人都能做到像佛割肉喂鹰那样的话,说实在的,木子龙并不信这些,他清楚的明白,对于好人和对于坏人的区别。

如果不是亲眼见到这个索菲亚的样子,木子龙还真是想象不到她到底有多美。黑人,至少在大部分人的眼中,肯定不会是一个美女,即使是美女,但肯定也是美有所限,木子龙起初的确是这么想的,其实还担心潘玄并不会买账,这兄弟大老远带来的,这劳苦功高的木子龙也不好说什么,但是真的见到她的时候,不得不说,木子龙还是佩服啊算这狗杂种的。

“难怪你老说忍不住,的确是个被上帝遗弃的天使。”黑夜之中,港城艳丽明媚,仿佛在与星空之月争辉一般,木子龙和啊算坐在一大众车里头,隔着十几米的距离注视着一高档娱乐场所。

这是今晚潘玄鬼混的地方,不知道他待会儿会不会带着马子出来,这还得碰碰运气。另外一辆车上,安排的是索菲亚和三个跑龙套的演员,这些都是啊算中午和木子龙讲的所谓的剧本。

这索菲亚,咱们的啊算,现在姑且就称之为算导,本章节就给他点面子。他安排这索菲亚是作为一个交换生来到本地学习的,以她的年纪,学生的身份绝对不会让人从样子上怀疑她什么。

而另外三个跑龙套的,则是专门从电视台里头请来的,当然是路人甲了,也不是什么有名的人,金牌绿叶也不算,完全就是平日来形同虚设的那种群演。啊算给的酬劳也很大方,目的也是要求对方必须保密不要问不要说,演完戏滚蛋回家睡一个觉,或者还可以叫只ji享受一下,毕竟今晚赚了一笔至少够嗨皮的钱,反正第二天醒来就必须得忘记昨晚的事情。

至于三人算导给她们安排的身份是,两个男的一个女的,女的也比较娃娃脸那种,身份就是索菲亚在港的同学,而另外两个则是一副古惑仔的打扮,怕是这潘玄见这人太多,或者挺强悍的那种不敢上去阻止,所以啊算特地找了两个身高一米七左右瘦瘦弱弱的那种,就是要逼潘玄觉得自己能立马现在即刻出得了这个头。

剧情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流氓见索菲亚漂漂亮亮的,而且深更半夜的就上前调戏,然后就等咱们这港英雄潘玄来救美了,然后一见倾心,邂逅,反正剧本算导是写的很美好的,就是怕那个不知情的潘玄会不会按照世俗那么去演了。

“没问题的龙哥,如果换做是我的话,一定就是那么一个流程下来不会错的。”啊算一本正经且充满信心的样子。

“就是怕不是每个人都是你这么想的。”木子龙不是想打击士气,就是啊算,算导这太自信了一些,反正这套戏码换做是自己的话,估计救人会救,但之后那些事情估计不一定皆是如此了,如果还没有遇到丹丹的话,木子龙想了想觉得这事儿还得试试才知道自己会怎么做,光是瞎想的话,有些纸上谈兵的感觉。

“不可能的,十个男人最少11个绝对会出手相助的,而且你也看到了,索菲亚可不是一般的黑妹,绝对可以称之为黑妹之中的公主级别了,估计没有男人不会眼前一亮的感觉,之后发生的种种情况我都跟她说过了,反正一定要制造多一些机会让潘玄上钩,一定没问题的,你要相信我精心布局的一切,除了对哥们儿之外,别人我才不会那么费尽心思呢,你别不信,我睡觉的时候都在想剧本呢。”

看着啊算精耕细作的模样,木子龙道:“当然,我绝对相信你,不过有一点问题,怎么十个人忽然多出十一个呢?”

“怕就怕到时候什么路人甲乙丙丁的看到了也会过来正义联盟一把,指不定还有十五六个呢。”

木子龙点了点头,这回答很完美,让他没有话再继续下去了,只是等着等着,等待着场子里头的内应报告潘玄出来的时机,这样好让算导将一切安排起来都是那么的恰到时机。

“报告算哥,目标出来了,是一个人,估计两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指定地点了。”这时手机里忽然头传来了一条短讯。

“来了,靠,一个人,实在是天助我也。”啊算一脸的兴奋,可木子龙觉得气氛有些怪怪的,这本该是一场相当黑暗的报复计划才对,简直比dc还要黑暗的报复,可是现在.......木子龙反而觉得就是在演戏一样,可能是啊算感染了自己吧,这家伙.......

不管怎么样,在旁边听着算导一通指挥的,他只是希望一切都能够顺利的进行,这个惨绝人寰的幕后真凶,如果自己不做的话,天都不会收他。在ao门遇到阿男并顺利解决掉他,这让木子龙认为是老天在给自己一个惩奸除恶的机会,为此他也是越发的想要接着立马搞定潘玄,一刻都等不了,像是老天都在为自己推波助澜一般。

“演烂仔的准备好,索菲亚和她同学,你们按照计划的那样在街上闲逛,给她介绍这里的形形**,在娱乐场所门口大约五六米的距离左右,烂仔们过去围住她们,就按事先拍好的那样去演,没什么问题吧。”听着啊算在手机里头像模像样的排着戏,木子龙只是盯着,盯着从娱乐场所里头晃晃悠悠出来的潘玄,那种另人陌生却又恨之入骨的身影。

看着他一副公子哥的打扮,油亮的黑皮靴,衣着光鲜,隔着老远就能看见其一脸桀骜不驯嚣张跋扈的轮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