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剧本(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51更新时间:22/06/08 22:33:36
从娱乐场所里独自而出,手里头早就拿着兰博基尼车钥匙,准备去另一家场子嗨皮。这家伙娱乐场所他已经玩了好几个礼拜了,里头的小妹妹他并不是很满意。这人啊,品味一直在上窜,潘玄这样的二世祖,这花天酒地夜夜笙歌的,都可以玩出一本经验心得来了。

听同穿一条裤子的周薪说新开了一家洗浴中心,里头那是各色嫩妹异国风情的,听得潘玄那是心生歹意,应该是色意才对,不过凑巧的就是那家洗浴中心就是木子龙接手的那家。

说起木子龙和潘玄的恩怨,像潘玄这样的人根本就把文洛的死不当一会事儿,而且他以为木子龙因为这件事情感到害怕,这人几乎跟灭绝了似的,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先前因为文洛的事情自己还见过他,那性格脾气,照理说是死咬着自己不放的,但结果却不是如此。

不过这样一想,潘玄觉得是个聪明人都应该知道和自己作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下场,虽然木子龙让他觉得没种,但至少也是个聪明人,潘玄不是江湖中人,虽然有钱能使鬼推磨,但他并不知道铜锣湾现在就是木子龙的地头。

街边的白色兰博基尼车灯闪烁了一下,潘玄正准备开门坐进去的时候,这五六米开外了,他是不经意的一瞟,然后猛地又是一回头,主要是这索菲亚给了他猛回头的机会,通体如墨一般的女人,全身连同发丝都黑不溜秋的,就连五官也看不清楚,但是黑如宝石般的一双眸子周围,白如砗磲的眼白如同黑夜之中一敞明亮的光束一般耀眼夺目,这让他不为盯着索菲亚多看了一会儿,一开始主要还是好奇而已。

这索菲亚穿的普普通通,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少女的气息,齐膝的卡其包裙,粉红色的t恤,这才勾勒出了有索菲亚那么一个人的存在,要知道这大晚上的,如果不仔细看得话,这会有一种像是隐形人穿了衣服的感觉。

一开始潘玄的确是这样认为的,多的还是惊悚,但仔细看了一会儿之后,才知道原来是一个黑人妹子。别说这个黑皮肤在晚上即使美若天仙的也是吃了大亏的,因为肉眼远距离可根本看不清这五官到底有多美。

木子龙对于索菲亚的印象,非要说的话,这小妹妹倒是像极了一位网红lola chuil,别说还真有**分相似,甚至不亚于她。迷离的大眼睛有一种像她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样子,这是木子龙看过索菲亚之后对她的第一印象,还有这是一个可怜的姑娘,家庭贫寒又患有这种能毁了她一身的病。

别说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老天间接让自己帮了她,啊算给的钱不会少,这已经帮助了她的一家子生活得到了改善,作为索菲亚来说,这完全是上天恩赐,将她从堕落肮脏的生活中解放出来,哪怕是暂时的都算是老天的一种怜悯吧。

所以她对啊算那是非常的有好感,如果不是自己得了这种病的话,啊算这小子可就拣了便宜啰,但讽刺的是,如果不是因为木子龙的这单事的话。

算导给索菲亚的打扮完全就是清纯学生妹型的,异域风情极重,只是不知道这潘玄是否会买账,她希望自己不会算错,对于一个男人看待女人的感觉,虽然没有潘玄这种每日每夜风花雪月的生活,但自己可是有拉皮条和鉴赏人性的天赋的,这完全是他自信的根本所在。

“艹,看个毛啊,看戏呢,还不上去英雄救美一把,靠!是不是男人啊。”啊算在车里骂骂咧咧的,看着潘玄一副看戏的样子,心里真是为他感到着急,就像是父亲为儿子娶不到媳妇儿的那种心情一样。

那边两个演烂仔的演员正非常入戏的在调戏索菲亚两人,准确的说应该是她一个人。“非洲来的吧,这么黑,不过长的倒是挺标志的,怎么,来到我狗熊的地盘也不知会我一声,瞧瞧这都几点了,不知道的以为你们这是出来卖的。”

其中一个烂仔照着啊算写的台词背着,另外一个跟着说道:“小妹妹你们住哪里啊,要不要我们送你回去啊,要是过了十二点可就是坏人的天下了,虽说还有一个小时,不过咱们哥两那是出了名的怜香惜玉啊,特别是看见你这种异国小美女,我们也不想因为陀地那帮臭流氓给外国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啊。”

“对对对!”

“我看你们就是臭流氓吧,索菲亚不要怕,我们报警。”

“报什么警啊,我们比警察可是靠得住多了,警察会主动提出送你们回家吗。”他看了一下同伴,只见同伴跟了一句:“当然不会了,她们只会送你去局子里头。”

索菲亚退缩且害怕,虽然看不清表情。其中一个烂仔拉着索菲亚的同伴,另外一个则是逼近了她,这看得啊算那是干着急啊,这台词都对完了,这该死的潘玄怎么还不傻b救美呢。

这木子龙也是看得紧张,怕是精心找来的索菲亚还入不了潘玄的法眼,这样的话就又得再想办法了,看来还是人不对啊,如果换做是白人的话,估计事情就顺利多了,虽说这索菲亚也是极美,只是看不清的话说啥都没用。

别说是木子龙两人着急了,就是烂仔两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难道真要自己当场办了人家外国友人吗,要是真那么做的话,如果这潘玄还不出手反而继续看呢,那自己不是借机犯罪了吗。

“救命啊!求你救救我们!”好在关键时刻那索菲亚的女伴倒是主动出击啊,居然对着看戏的潘玄喊道。

“好样的,成功了一会儿一定给你加钱。”啊算对此举动表示满意。

“干嘛!小子,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不然车子给你砸了!”既然潘玄不上钩,好歹啊算找的群演还是蛮不错滴,懂得弹性处理。

其实潘玄本来是真的不打算管的,就是想看看戏而已,索菲亚黑不溜秋的,就是有路灯和霓虹灯的照射下都不好辨识这五官到底是美是丑。不过以潘玄这个距离,倒是还能看清一二,至少这索菲亚是个年轻的姑娘,身上的气质也算不错,想着既然这些烂仔非要扯上自己的话,那就当见义勇为吧,只是可惜了现在没有目击证人给自己拍个小视频传到网上的,怎么说他身处一个金钱时代,没有收益的事情还是不太想去做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