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剧本(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2更新时间:22/06/08 22:33:37
“喂,我说你们两个,赶紧住手回家吧,不要在外国友人面前丢脸了。”潘玄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话的时候也是相当的随便,好像精力不足似的,这也难怪,整日花天酒地的精力够充沛那不成超人了。

只要潘玄肯加入这个剧情里头的话,那就有希望了,为了配合这个演出,让未知者兼男主角的潘玄出色的展现男人的帅气和英气,两个古惑仔自然不会因为一句话就真的回家了,不然算导可不会买账的。

“靠,有钱了不起啊,我告诉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我狗熊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识相的话就赶紧给我开着破车滚蛋,不然连人带车都给你砸了。”

潘玄一听,那是止不住的笑了出来,他觉得这两个古惑仔根本没有古惑仔的样子,不伦不类的,就是出来混也都不够资格,不过也就是调戏调戏这些学生妹管点用吧。表示怜悯的潘玄摇了摇头,本来这人都已经上了车了,现在人家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那还能咋滴。

“下车就对了,就怕你这龟孙子真给吓跑了,看来还有点男人的样子嘛,怎么,想英雄救美么?我劝你还是掂量掂量自己,有钱人,细皮嫩肉的我怕把你骨头给弄折了。”另一个人松开索菲亚的女伴,挡在了潘玄的面前。

说起来这啊算找的两个扮演古惑仔的家伙,真是弱不禁风到了极点,完全连一点威慑力都没有,整个看起来跟喜剧演员似的,木子龙怕是会穿帮,毕竟你不能拿每个人都当傻子是吧。

“靠,我又不了他,谁知道是不是欺软怕硬的人,总得给他有足够的信心来多管闲事才行吧,这帮演员不错的,还会挑衅,主动拉人家进局,你就好好看着吧。”啊算信心特别多足,这会儿简直比看台庆剧还要认真。

木子龙也是仔细盯着那边看,这潘玄并不主动也不热心,他就是担心这一点,好在正如啊算说的那样,这帮群演还真是挺不错的,要是事成了,别说啊算了,这自己也得主动給人家加钱才行。

“呵,我看你们不是哪家精神病医院里头跑出来的吧,什么年代了,还杀马特呢,调戏小妹妹,我最后给你们一次机会,赶紧滚蛋,不然我报警了。”潘玄一副盛气凌人的低头看着古惑仔。

“靠,报什么警啊,干他啊!”啊算挥着拳头骂道。

“报警?你觉得你有这个机会嘛?你们这种有钱人应该用的都是苹果x的吧,你最好别掏出来,不然我一定给你砸了信不!”古惑仔踮着脚尖仰视着潘玄,一副呲牙利嘴的。

斜眼望了索菲亚一眼,两三米的距离这么一瞧,这不说潘玄还觉得这黑妹越看越入味啊,别说看着还真挺舒服的,文文静静的。心里想着既然都站出来了那就勉为其难的在黑人面前展露一下中国好男人的魅力吧。

说着潘玄还真掏出了苹果x,对着屏幕按了三下999之后,反过来对着古惑仔说道:“再按一下拨号电话就能接过去了。”他嘲讽的看向古惑仔,一脸的不屑。

“我吊你老母!”这演员的自我修养一上来,古惑仔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那是甩手就将潘玄的苹果x给打了出去。

“砰”的一声掉在地上划进了下水道里头。潘玄一看,先是傻了一两秒,没想到这眼前的废物居然这么有种,还真敢动自己,这富家公子哥的脾气一上来,说实在的止都止不住,就跟拉稀了似的,一脚就踢翻了眼前的古惑仔。

随着哎哟一声,那人四脚朝天了过去,把自己称之为狗熊的古惑仔见势,立马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刀子冲了过来,潘玄正在气头上,准备趁胜追击干他个鼻青脸肿的,见明晃晃的刀子探了过来,他急忙吓的往后退了几步,心里紧张的不得了。

“靠!敢过来老子捅死你。”那人大喊一声,激灵的扶起同伴立马就溜走了,这样的举动倒是让潘玄觉得愕然,跟个丈八和尚摸不着头脑似的,根本不理解这两个傻子到底在干嘛。不过这也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好端端的打水漂了上万块。

“真倒霉。”潘玄嘟囔道。

“这样就跑掉太不专业了,潘玄一定会怀疑的。”木子龙看着不住的摇头。

“没事儿,差不多就行了,真要出了人命就不值得了,我给索菲亚找的那女伴机灵的很,接下来就靠她们了。”

潘玄回头正往车里回去,还真是对黑妹不太感兴趣,不过事情到了这个份上,既然人家不好这口,那就只能主动倒贴了,以索菲亚的魅力,倒贴的话应该不会有男人拒绝的,即便是口味不对,但身材相貌都还是在线上的。

“帅哥!”

“干嘛!”

“谢谢你救了我们,要不是你的话,我真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对我们,特别是索菲亚,她作为交换生刚刚来到hongkong,学校让我照顾她的,要是出了事的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索菲亚那女伴不知道是真哭还是假哭,反正说着说着哽咽了起来。

这时的索菲亚也走了过来,一脸感激的看着潘玄,近在咫尺的距离,光线充足之下,索菲亚还真是让潘玄有些意外了,这黑人居然能长的那么漂亮,这实属有些难得了,如果不这么细看的话,是真的.......只能说通过距离之下,让潘玄一次又一次的对索菲亚增添了兴趣。

那种感觉完全是递增的状态,平时看惯了那些妖妇,荡的不行的那种,这突然面对一青涩的外国友人,那种不一样的感觉和新鲜感随之而来,说起来自己玩过白妞儿,但却没玩儿过黑妹啊。想着潘玄心里忽然有些邪念萌发了出来,颓靡的神色那是忽然一变:“这是什么话呢小妹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些古人经常都那么说的,我潘玄最讨厌这些古惑仔了,吃软怕硬就知道欺负学生,你们没伤着吧,要不要我带你们去医院检查检查,虽然我这车只能带一个人,但我可以特地为你们打车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