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危险的肉弹(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52更新时间:22/06/08 22:33:38
单从背影看来,就知道是个不好对付的女人,木子龙是酒吧的老板,和客人打交道那几乎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当然也可以不用做,除非人家非得和你交一下,就像现在这样,勉为其难的话有些不太够意思,当然得抱有一颗真诚的心态而去才对得起客人捧自己的场子,最重要的是对得起人家给你塞的钱。

可不要误会,木子龙是不会做鸭子的,塞得钱指的是来酒吧消费而已。“知道了,没出什么状况吧。”

“没呢,龙哥你匆匆忙忙的从外面赶回来还是对酒吧不太放心啊。”

看着李二柱纯朴的样子,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烟熏火燎的氛围给近墨者黑,去tmd,只要有自己这个正义老大在,绝对不会看着身边的弟兄沉沦的,哪怕都是一群古惑仔,也要她们做个善良的古惑仔,引导她们步入正途,想想这是多么伟大的一件事情,就像一个时代的英雄一样,扭转乌烟瘴气的社会和那些被腐化的人类。

“新官上任三把火,我要是老不在的话,你们也会认为我对场子不在乎,做老大的最重要的身先士卒,做一个像样的表率才行。”

“龙哥,我李二柱其实挺佩服你的,你又能打,这脑袋里头还充满着智慧。”李二柱由衷说道。

这话要是听常人说的话,木子龙一定以为是在拍自己的马屁,但是从李二柱的口中吐露,木子龙还真觉得,就是觉得他说的一定是实话,心里头当然沾沾自喜了,哪有有人这么直勾勾的夸人,讨厌死了。

“少来啊,赶紧干活去,好的不学学拍马屁,做人呢还是实在一点,少说话多做事,世人都是看在眼里的。”这口不对心还是得来一句,做人吗,即便如此也得谦虚一下才行。

“知道了龙哥。”

木子龙一口饮掉了杯中酒,怕是让美女久等了就不好意思了,熟客自然是多一个是一个,关系得打好,这生意才能长久不是么。这美女今天那是穿着银光闪烁的裙子,露了一个漂亮的美背,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犯罪,而且从光滑的背部可以看出,她的胸前一定只贴了两块硅胶而已。

说起来那么久木子龙都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呢,这场子开了两个多月,与这美女就不下见过数十次,当然是公共场合里头。这绝对是自己的疏忽,看来一会儿还得小尴尬一下呢,如果为了避免如此,就像一个谎圆一个谎这么下去,最后只会丢了这么一个熟客,做人吗,关键还是得坦诚一点,这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别总那么多小心眼挂身上。

“嗨,不好意思,听兄弟们说你专门来找我喝酒的。”木子龙干练的坐在了女子的身边,那是另外一个吧台,专供单身人士享用。酒保一见老板过来,立马招呼着。

美女扭过头来微笑道:“看来你这个老板还是挺忙的啊,看来下次得预约才行了。”这吴勇的老婆是真的挺骚气的,穿的又跟个早期歌舞团的小姐似的,当然没那么夸张,最多就是夜总会的小姐打扮而已。不仅从后面看露了个性感的美背,这往圆椅上一座,曲腿那短裙差不多都到大腿根了,配上露指的高跟,如果不是客人的话,木子龙都想介绍她去人间炼狱应聘一下了,当然有自己的推荐就可以直接跳过这繁琐的一关了。

“呵呵,不好意思,刚刚有事出去了一下,今天没和你那群漂亮的小姐妹一起来么。”

“她们都有男人陪着呢,哪有空整天陪我来酒吧消遣呢。”这话木子龙听出来有一丝的醋意。

“不会吧,你怎么漂亮难道没有仰慕你的男士么?我想这不太可能吧,就你这样坐在这里,我估计一定会有陌生男人找你搭讪的,而且还不止一两个。”

她抚魅一笑:“只可惜今天我是来找你喝酒的,所以我对那些男人只是说了这么一句他们就直接离开了。”

“为了我让你错失了那么多的良缘,今天这杯酒我可一定要请拉。”木子龙笑了笑,说着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女人。

“嗯?”

“把你的电话给我,下次要来的话直接联系我好了,随叫随到。”

女人抿着嘴说道:“你还挺直接的吗,这样就想要我的电话了。”

“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木子龙一脸尴尬,这对方是以为自己要泡她么.......

“好啦,这里是你的场子,我敢不给吗,怕是不给的话今天就出不去了。”女人开着玩笑将自己的电话输进了手机里头,当木子龙取回之时看了一下备注,上面写着伊娃两个字,这也算自己聪明了,临时抱佛脚居然还省去了本以为会尴尬的场面,看来这李二柱说的是没错啊。

“伊娃小姐,我得感谢你这么一直以来都这么关照我这间新开的场子,这杯当我敬你的,希望从今以后我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出没在这里。”木子龙笑着和伊娃碰了一下,两人那是一饮而尽,这伊娃作为吴勇的老婆,老公那是毫无性能力,在这么一个充满诱人气息的女人身上,如果不定期交粮的话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以至于这伊娃那是隔三差五的出没酒吧之类的娱乐场所猎寻像木子龙这样帅气的男人。

也正是如此,这伊娃才成了酒吧的常客,那就是看上咱帅气逼人的木子龙了,但也就是因为如此,给木子龙那是惹了一个**烦。

与伊娃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可恶的是她居然没有说自己已经结了婚,而且老公就是洪盛的白纸扇吴勇,这女人一旦发了骚,可真的不是男人能够控制的了的,反正在酒吧里头待着也是待着,不知不觉和伊娃喝了不少的酒,脑子晕晕沉沉的,木子龙眯着眼睛说道:“不早了伊娃小姐,我看今天就差不多了吧。”

伊娃也喝的迷迷糊糊的,她平时在家里百般寂寞的,吴勇那方面又不行,现在和木子龙喝的那叫一个舒服自在,脸上红扑扑的看起来像是蛇果一般触人心弦,看得木子龙一时间也是心绪不宁,身上开始燥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