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对头(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6更新时间:22/06/08 22:33:39
金爷这酒吧排场倒不小,居然还分为上下两层楼,虽然没有木子龙那家那么大,不过看起来倒也有模有样的,就冲他这个心思,想必是打算长久下去了,这也说明金爷对自己是有把握的。

金爷招呼着客人入座,笑的跟狗一样,十足的一哈巴狗嘴脸,而且是那种干瘪营养不良型的。南帝则全场扫视着,他的任务则是负责场子的安全,这人要用在刀口上,这也适合他作为一个警察的职责,是前警察,但是身份不在,技艺傍身,学到的东西都是终身受用的,这也让他成为了木子龙难缠的一个对手。

酒吧里人来人往,对于啊朝等人带兵上阵来说,金爷那是早有预料,所以也不怕他们硬来,因为接来下他有把握,自己手头上的东西能够打扰到木子龙一帮人的手脚,而这间酒吧也是他们征伐铜锣湾的第一步。

“他们来了。”

南帝一看到啊朝几人不友善的跨步而来,便和正在跟客人打招呼的金爷小声说道。为了避免让对方先发制人,所以金爷两人直接是迎刃而上,丝毫没有将本章的主角朝哥放在眼中。

“挺热闹的啊,都不知道是不是请的群演。”啊朝进来的时候四周一扫,看场子装修的也挺精致,估计是暗地里就开始准备今天的开张了,就开在自己的对面,居然没有一个人提前知晓。

“哟,这不是铜锣湾扛把子的小弟吗,第一天营业,客人比较多,但既然是扛把子人,我们当然会好好照顾的,你们来了多少人我们今天绝对给你们免单。”金爷那也是场面人,知道对方不会怀着恭喜的态度过来,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还是把自己的话说的漂漂亮亮的。

以为是对方怕了自己,这木子龙出名自己也跟着受用,说着他便挺胸仰头,后面的二柱子和二峰也凑近了一步,身后一共带了四个还算是有点人样的小弟,意思是比较符合古惑仔气质的,并不是说木子龙的人大部分都没人样。

“你谁啊?不过既然知道我是谁的话,你应该清楚自己做了件特别不应该做的事情,我想不需要我提醒你吧,看你这酒吧装修地皮的,应该花了不少钱吧,真是可惜了。”啊朝摇着脑袋一副替金爷不值的样子。

金爷邪笑着,心里却骂啊朝没教养,这为人表里不一就是这样,嘴上还是强硬着装那虚伪的君子风度:“看来你们不是来捧场的,那样就不好意思了,今天新店开张,我们并不想和你吵架,这打开门做生意,政fu都没说什么,你们又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的呢。”金爷那三角眼透露着狠劲儿,看的啊朝那是目光躲闪了一下,不过很快又回击了过去。

“铜锣湾是我们龙哥的地盘,你在我们酒吧的对面开场子就是指明了要和我们对着干,还打开门做生意,你觉得就这地儿还能开的下去吗,能开的下去我啊朝就跟你姓。”

“哼,你确定么?”金爷冷笑道。

看热闹的人不少,整个酒吧里头的视线都集中在了门口。“怎么,我啊朝还怕你么,要是让你这酒吧开下去,我们不就得滚蛋了吗。”

南帝一句话没说,站在一旁随时准备待命,就等动手的那一刻了。“我还就是那么想的。”

“老杂毛,你真是活腻了是吧,这么嚣张。”啊朝瞪着眼珠子说道。

“没大没小的东西,你算老几,敢这样和我说话,以我的年纪都能做你爸了,一点尊师重道的礼节都不懂。”金爷努力克制着,这啊朝口无遮拦的,要不是碍于此刻现场的客人而且是自己的场子,不然他早就出手教训啊朝了。

就在这个时候,门口有人送花圈过来,黑白的那种,专门给死人用的,见两三个人抬着几个花圈进来,啊朝等人赶紧让开了道给他们,嘴里那是笑道:“你们的服务还挺快的吗,我以为还得过会儿呢。”

“是这里吗,我们还以为送错了呢,这里不是新店开张吗,怎么........”送货员一头雾水,看着里头众多人的目光都盯着自己,不为有些怯弱。

“没错,放在这里你们的任务就完成了。”

“你!”金爷气的不行,指着啊朝一时却无可奈何。南帝皱着眉头正上前准备把花圈扔出去的时候,却是被金爷给拦住了,只见他说道:“可以啊小子,挺狠的,山水有相逢,我姓金的既然刚将场子开在你们对面,就不会怕你们由此一举,花圈是吧,挺漂亮的啊,回头还能转手卖出去,替我谢谢你们龙哥了。”金爷一脸笑里藏刀的,那表情说来还挺吓人的。

“不用客气,但这是我私人相送,和我们龙哥可没有关系。”

“行,我记住你了。”金爷饱含怒意的点点头,这啊朝此番到来当然不会就这样来个下马威就走了,毕竟难得一次给自己全程作为主角的份儿,必须得淋漓尽致才行。

“不是说要招呼我们兄弟几个吗,我看你这场子好像坐不下啊。”

金爷发现这啊朝还真是脸皮挺厚的,这一趟过来看似不搞点事情是不会走了,他和南帝小声说了一句之后,南帝诧异的看了他一眼,但还是照做离开了。等他再回来的时候,也就是一分钟的事情,这金爷让他做这诧异的事情很简单,就是让他报警。

“不好意思,那就只能明天再请你们了。”

“明天,明天也行,明天我叫兄弟们全都过来,把你的场子都包了。”

“口气挺大的啊,你以为自己是铜锣湾扛把子吗,你只不过是一条狗而已,你可以尽管试试,我绝对会好好招呼你们的。”

“我就那么一句话,你这场子最好赶紧给我关门,不要让我们逼你那么做,一把年纪了还出来混,头发留那么长,你以为自己是陈浩南啊,赶紧回家带孙子吧。”此话一出,金爷就是能忍,他的小弟也绝对忍不了,场面几乎一度失控,不过作为长久下去的打算,金爷不会让自己刚开的酒吧就遭到破坏,因为这里还得一直开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