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对头(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96更新时间:22/06/08 22:33:40
酒吧里头流光溢彩,新开场子里头此刻充斥着的并不是欢呼跃雀的气氛,而是浓重的**味。啊朝带人过来就是砸场子的,现在只等金爷那边迎战,可是金爷碍于新场子打起来有所损失,所以那是忍啊忍的,饶是这啊朝话说的再难听,就连自己的小弟都忍不住了他还是忍着,怪不得忍了一副奇丑陋无比的虚伪嘴脸出来。

“金爷,你一句话,我们直接干他们。”小弟气的不行,就差金爷开口说可以咬人了。

“来啊,你们敢动手就不会像我刚刚说的那样客气了,今天你们的场子就得给我关门大吉。”啊朝边说食指边往下在空气中戳着,别说还有点江湖大哥的语气,看的二峰和李二柱都没敢插上一句话,只是静静的在哪儿听着。

“你绝对会让我印象深刻的小子,想逼我动手是吧,激我?就你这点道行还学别人装老大,回去照照镜子吧小矮人。”

“警察,是谁报的警?”啊朝被骂矮子,这向来都是他的软肋,只是没想到就在他忍不住要出手的时候,这条子居然来了。

“你居然报警,我真是服了你了,你这还是出来混的吗?”啊朝一听条子进来,立马就想到了先前他和南帝悄悄说的话,十有**是错不了的。

“是我报的警。”这金爷脸皮厚,不怕啊朝笑,还举手示意了一下。这来的警察是一个容貌姣好的女子,穿着便衣领衔着,身后还跟了三个伙计。

女子进来扫视了一下啊朝几人,当看到南帝的时候表情一变,立马就认出了这个当日警界的风云人物彭南狄。“是你!”

“啊sir,这古惑仔来我的酒吧搞事情,还扬言要我们关门。”金爷赶紧说道。

“我靠!你真牛逼啊,我啊朝今天可是服了你了,一把年纪都快要做爷爷的人了居然那么怂,还出来混,还是那句话,赶紧回家带孩子去吧,不要在江湖上丢人现眼了,你们这些跟着他的人,真为你们感到悲哀啊,跟了那么一个怂逼大佬,全是孬种。”啊朝摇着脑袋和身后二峰等人笑了笑,眼里全是讥讽金爷的意思。

金爷毫不理会,就像他出来混了那么久一样,脸皮不厚根本混不下去啊。“你闭嘴,他说的属实吗?”女警一脸严肃的看着啊朝,吓得他们赶紧制止了笑声。

“开玩笑啊美女啊sir,我们都是正经的生意人,什么古惑仔的,说的多难听啊,这不是他们开张吗,我看人气不够所以带朋友过来捧捧场,没想到他们居然还不接待,你说有这样打开门做生意吗,我们就是作为消费者感到心里不畅快,这送钱上门的还讨个心里不痛快,这不吵了几句我没想到他们居然就报警了,真是大开眼界啊。就这样,就这样还敢跟我们斗,笑死我了。”啊朝说着说着又开始数落金爷了,看着他一脸阴森森的表情,啊朝只觉得充满了十足的喜感。

几句话下来,美女啊sir也不是白痴,知道这些全是古惑仔,在那里狗咬狗的耍滑条,故意浪费警力:“麻烦你讲话正经一点,好好说话,刚刚我们接到报警说有古惑仔在这里捣乱,是你们吗?”

“当然不是了,我不是说了吗,我们是来捧场的,我想这对面的老板估计是误会了,急的他慌忙之中报错了警是吧。”

女啊sir看了一眼金爷,顺带扫了一下南帝。

“我想请他们离开,可是他们不听,还恶语相向,带了那么多人还送死人花圈,啊sir你看看,这都明眼能看到的事情,摆明了就是这些古惑仔过来捣乱的,我就是一做生意的,遇到这种事情不报警还能怎么办。”

“啊sir,我这也没犯法,不至于被你们带走吧。”啊朝被说的有点小害怕,金爷不要脸叫警察过来,要是弄不好自己因此被抓进去话,那就真不划算了,酒吧人手捉急,估计得让龙哥气的直骂娘了。

“你们公然挑衅,寻性滋事,我们完全可以因此把你们通通带走。”女啊sir依旧严肃,一板一眼的说道。

这话让啊朝立马耸了,即刻没了刚刚对金爷那一副嚣张跋扈的语气:“既然不欢迎就好好说嘛,有必要说话那么难听吗,我们都是过来消费的,又不是受气的,真是的,走拉走啦,我看对面那家场子不错,去那里消费我看才是聪明人会做的事情,你们也是,看这家酒吧的了老板,阴阳怪气的,指不定酒水里头给你们下了激素药,到时候出来各个都他那样儿.......”声音渐渐远去,女啊sir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金爷那是气的不行,不过碍于自己手头上即将展露出的东西,他还是忍了下来,露出了一个阴鸷的笑容。

收队的时候,女啊sir朝着南帝说道:“没想到你真出来做古惑仔了,和这些人混在一起还是当初那个一心打击犯罪分子的你吗?”

“我依然还是当初那个我,只不过我会换一种方式而已,你也成熟了不少,看来那一次经历让你女领导的气质越来越出彩了,可心。”南帝微微一笑。

“我这也不是你教的吗师兄,在学校里头你可是我的榜样呢。”可心没了刚刚严肃的样子,转而像个小学妹似的口气对着南帝笑道。

“今天不好意思了,我也不知道他们居然会报警,让你们白白跑一趟。”

“我真担心你现在和这些人一起,你不会真的变成古惑仔了吧?”

“你觉得我会吗?”

“不会。”

“那样就行了,我有我的理由,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还是以前那个我,只不过我得换一种方式才行。”

然后就在两人在街上叙旧的时候,闻声接到电话过来的木子龙正好看到了两人。说来也是凑巧,这木子龙也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可心了,只是没想到居然会在这个时候。而南帝看到木子龙走过来的时候,眼神那是立马一变,刚刚和可心交谈的时候,还像个温柔的学长似的,现在脸又变回了那个嫉恶如仇的南帝。

望着他不太友善的目光,要不是可心的原因,他还真的不想过去,只是可心不知道两人的情况,反而对着木子龙挥起了雪白的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