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对头(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7更新时间:22/06/08 22:33:40
木子龙朝可心笑了笑,由衷的老朋友相见的那种,不参杂半点虚伪的成为,只不过这一天之内变化极大的是,没想到自己的酒吧对面居然神不知鬼不觉也开了一家出来,最主要的是毫无预兆啊,简直就腾空而出似的。

不过酒吧都是晚上营业的,白天关门大吉,估计这家酒吧就是趁着大白天才动的工,不然根本就开不了业。事实证明,对方那是存心在找茬的。

木子龙大方的上前打了个招呼,望了望那家所谓的酒吧,可心见到木子龙十分的开心,冲着他的胸口就砸了一拳,没错,那就是他对木子龙打招呼的方式。“喂,很久没见了,都不打电话给我。”今天一下子见到两个老朋友,可心这小身躯里头愉悦的根本不像刚刚那个冷面的女啊sir,就像小师妹见到了两个大师兄一样。

“你和他认识?”南帝始终怀着敌意一脸严肃的看着木子龙,只不过对于可心和木子龙的关系他更为好奇。

“那就难办了,我这个人最怕有关系了,你在我对面开场子你让我应该怎么做呢?”

此话一出,可心立即明了,这刚刚的另外一波人一定是木子龙的手下了,当下也是如遭晴天霹雳,首先同时遇见两人自己是相当开心的,只是没想到他们居然都成为了古惑仔,这可真的使可心有些一时没办法接受了,事情总是那么的出乎意料。

一个是昔日的正义学长,另外一个是孤岛的生死之交,在可心的心中,两人在自己生命里的意义都有着非同凡响的影响力,本来还想介绍他们认识一下的,现在估计是不用了。

“你也做了古惑仔?”现在作为o记的女啊sir,与两人的立场那是完全倒戈相向,这让他今后的工作可谓是头痛万分。

“古惑仔?做生意而已,古惑仔只不过是江湖上的称呼罢了。”木子龙倒也洒脱,毫不避讳道。

“我本来还想给学长介绍一下,看来是不用了。”说来可心还有点小失落。

学长,木子龙一听,知道这南帝以前是警察,所以马上理清了两人的关系。“木子龙啊,是我以前执行任务时遇到的同伴,孤岛那一次,虽然都是机密,老爸说不能随便讲的,但跟学长说应该没关系。”

孤岛之事南帝略有所闻,但和自己的正义之路毫无瓜葛,所以并没有过多的理会,照可心那么说,这眼前的铜锣湾老大看来也的确不是什么普通人了,这不为让南帝对其越来越好奇起来。“你以前是做什么的?”

“你还是警察吗?我为什么要回答你?”

南帝眯着眼睛,一下子又忘记了自己已经不是警察了,和可心站在一块让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以前校园里头的点点滴滴瞬间回忆在心头。面对木子龙毫不客气的话,南帝也只是以沉默对待。

场面一时有些尴尬,这都不是可心所想要的画面,本以为还能开开心心的遇到两个多日未见的朋友,只是.........“喂,你们都不是坏人,为什么要做古惑仔呢,而且这区现在是我管辖的范围,这可让我很难做啊。”可心叹了一口气。

“别忘了你是个警察,绝对不能徇私舞弊,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警察抓贼天经地义,谁犯法你就必须抓他。”

“你看我干吗,我又没犯法。”可心在,木子龙也是给他几分面子,倒没有和他针锋相对的意思,虽然南帝一脸看自己不屑的样子实属让他有些不太感冒。

“可心,收队了。”就在这时,里头的警察做完善后的工作之后,几名伙计出来喊了她一句,毕竟还在当值之中,虽然见到两人开心又有些尴尬,但一时半儿会估计也只能暂时告退了。

“我还得工作,但我现在知道你们在哪儿了,所以会不时来突袭的哦。”可心开着玩笑希望能拉近一些两人的关系:“既然都开了酒吧那就良性竞争吗,不过你倒是挺厉害的啊,短时间不见居然成了这里的老大了,如果闹事可别说我不顾及老朋友的情面啊,学长你也是,别老板着一张脸,多少年了还是这样,这很容易让人误会你讨厌别人的。”

“行了,你好好工作去吧,该抓的就该抓,千万不要心慈手软,时刻要谨记你自己的身份。”南帝说这话的时候又看了木子龙一眼,这弄得他相当的无语,但也没办法,总不能因为人家看你一眼让你觉得很不舒服就干他吧。

“你真应该继续当警察的,这里不适合你,那些人..........”可心对南帝还是抱有相当大的期望,对于他弃明投暗的确有些痛心,不过看他对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加上刚才说的话,可心有些怀疑南帝是否是卧底?他心里有些这样的猜想,最起码他肯定在自己心中的那个正义学长是绝对不会同流合污的。

“喂,对面那家酒吧的,下次要请我喝酒哦。”

“来一次请一次,给你永久免单都行。”木子龙咧着嘴巴道。两人这般,南帝看着心里有些不太是滋味,但也不好说什么。

“我这也开了间酒吧,你来我这都一样,我也给你免单,永久的。”

“那可是太好了,但弄的我可有选择困难症了。”

可心走后,南帝这家新开的场子门口就只剩下木子龙和他了,两人那是四目相对了,这女人在场也不好太大动干戈,其实木子龙都无所谓,这在自己对面开就开呗,虽然会影响到一些生意,但也总不能搞垄断吧,毕竟自己也不真是古惑仔,治理铜锣湾还是打算着开放一些,除非像南帝这种硬是要找茬的。

当初自己的场子里头,他们来过好几次,中途还搞事情打了起来,现又在对面开了一家来对垒自己,如果不是碍于前者的话,木子龙倒是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南帝势单力薄的,估计也嚣张不了多久,只是不知道他针对自己的用意是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