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 对头(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9更新时间:22/06/08 22:33:41
木子龙表情收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面对南帝的冷嘲热讽,木子龙也露出了一个严肃的表情来,直勾勾的盯着他:“我知道你们在针对我,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江湖向来都只有上位和下葬那么一说,我可以把你这当做是在挑战我在铜锣湾的权威吗?”

“铜锣湾的权威,你真以为拿着个鸡毛当令箭,这铜锣湾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小孩子过家家呢。”南帝冷笑道。

“人生如戏吗,何必那么较真呢,是你的不是你的,反正人家都不当回儿事儿,就像你一样,不就没把我这个铜锣湾的扛把子放在眼里吗。我有点好奇啊,你既然以前是个警察,现在突然又出来混,没人猜忌过你是卧底吗?”这种套路港片里头经常可以看到,所以木子龙没办法不好奇一下。

“警察并不适合我,卧底?我要是做卧底的话的确不会有人相信我,除非我真的不是卧底。”南帝表情淡定,从他脸上那是丝毫没办法看出什么端倪来,这人就连说话眼睛都不眨一下。

虽然木子龙不是警察,但照理说自己和他们算是一路的,如果南帝是条子派来的卧底,那自己没道理和他傻干啊,但是呢,问题就在于自己也不能随便暴露身份,如果他不是呢,那自己岂不是自寻死路把腚露在人面前给他机会吗。

“那你的行为的确很令人怀疑啊,金爷肯用你倒是挺奇怪的。”木子龙的眼神表示怀疑。

“那就不劳你费心了,你还是多为自己担心担心吧。”

“担心自己?怎么?你们这大张旗鼓的来示威,看来是胸有成竹,是不是酝酿了什么大计划要打垮我?”

金爷在里头招呼客人,一场小风波倒是没影响到这新店开张的热情,此时见外头的南帝迟迟没有进来,这啊sir都走了,他还在担心什么呢。不巧的是一出来就见木子龙两人正站在一起,看表情像是针锋相对之中。

“怎么,小的走了现在换大人物来了吗,可真够往我这小酒吧贴金的啊,铜锣湾扛把子。”金爷这门口一出来,身后自然的就有几个小弟跟着,而刚刚回去的啊朝几个人时刻在注意着金爷这边的情况,刚一对一的他们也没敢凑热闹,现在金爷的人一到场,这啊朝可真是贪得无厌,刚刚露了一次脸现在又想给自己加戏,这不管三七二一的,又带着原班人马赶了回来。

“干吗长毛!想动我们龙哥吗!”金爷看啊朝那是心里极为不顺眼,狗仗人势的德行碍于木子龙在场他也不好咋滴,以金爷的个性,通常都喜欢在暗地里阴人家,而且自己的势力的确不及木子龙强大,硬干完全不是明智之举,如果不是他们先动手的话,自己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明着主动与木子龙大动干戈的。

“啊朝,说话注意点,好得人家也是个人物,你这一出口让金爷的面子往哪儿放啊。”木子龙教训道。

“还是做大的有点风度,不像这些狗腿子,只会大呼小叫的。”金爷哼了一声。

“龙哥,这些家伙目的明确,完全是自寻死路,你一句话,我立马就开一辆货车来堵住他们的大门。”

此话一出,众人立马剑拔弩张了起来,木子龙则是挥手说道:“你这是干什么,人家打开门做生意的,你无缘无故堵人家大门做什么,铜锣湾那么多家酒吧,难道你就允许我们自己开,别人不让开?”

“这话倒是有点做大哥的气派。”金爷一笑,但笑容却是如此的龌蹉,让人看着没什么好印象。木子龙这也不是在帮他们,只不过一家酒吧而已,不至于影响到自己做什么,就像刚刚的话一样,铜锣湾那么多酒吧,难道就不允许别人开吗?

“龙哥,他们........”

“别说了,生意还做不做了,赶紧带人回去。”木子龙沉声道。啊朝见事已至此,木子龙态度坚决,虽然不知其到底打着什么主意,但现在这种情况,也只能先回去再说了。

“别乱来我告诉你们,我啊朝会一直盯着你们的。”

“那就好好盯着吧小子。”啊朝带人回去,金爷冷笑着看着他的背影。

虽然对木子龙没有什么好感,但是他做事的风格倒的确让南帝觉得是个人物,没像那些暴戾恣睢的混子那样没什么大脑,动不动就硬干的,相比之下,他反而很好的展现了作为一个扛把子应有的自信和那种帅气的风度。

“多谢了扛把子,没想到你人还挺不错的吗,今天我们酒吧新开张,怎么样,我金爷请你喝一杯赏脸不。”木子龙越是如此,金爷就觉得自己更有把握可以打败像木子龙这种内心还有些仁慈的角色,出来混,不是玩儿狠的就得玩儿阴的,最近自己一直找人盯着木子龙,就想从他身上挖出点什么料来好作为打击他的筹码。

不巧的是,他发现吴勇的老婆居然经常有在那儿消费,至于为什么金爷会知道伊娃就是吴勇的老婆,因为他金爷也不是第一天刚出来混的了,因为一把年纪的他当初也是洪盛的一份子,只是因为一些事情导致他离开了这个大社团,怀恨在心的他一直想着报复,哪怕是他势单力薄的也想一点点的毁掉洪盛,遇到南帝这一把好手才是他真正打算报复的一个开始,而木子龙作为一个处儿,自然成为了他磨刀练手的第一个对象。

“不用了,我知道你在挑战我,但是我想说,你们不会成功的,即使我不让人来捣乱也一样,公平竞争之下,你们这间酒吧也绝对不会开的太久。”

“这么自信啊,既然如此,那扛把子如果想来小店看看的话,我金某人保证,对你是一个殊荣,酒水完全免费。”

“不用了,你那里有的我那儿都有,你那没有的我那儿也有。”即便不想暴力来驱逐他们,但木子龙也不会客客气气的,因为他们既然是在挑战自己,那就让他们输的心服口服,而不是让人家觉得自己这个铜锣湾扛把子只会动用暴力,那样的话自己和真正的古惑仔又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