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试探(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9更新时间:22/06/08 22:33:44
事情总是那么突然,一开始木子龙还真以为是脑子有病的基佬们为了干自己一次而这么穷凶极恶的槍都掏出来了,说实在的的确是有些小小的扯淡,也难怪牛阵会说自己脑子有病,这点木子龙承认,虽然不接受。

牛阵这人比较冲动,忽然之间被木子龙拆穿身份让他体内的血压骤然飙升,目光一沉,面目狰狞,忽然抬枪就砸向了木子龙。这一举动事发突然,木子龙万万想不到牛阵居然会动手,因为根本不需要如此。

吕奉仙见此居然也不说什么,只是退后了一步,看来是默认如此了,这弄得木子龙就有些尴尬了,既然是要合作的话,不是该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吗,或者开瓶啤酒的也行,但动手的话目前也只能奉陪到底了。

这牛阵,真是跟一头倔牛似的,虽然通常都是形容为倔驴,但碍于这家伙姓氏的缘故,用倔牛听起来会比较押韵一些,这些都是题外话,因为人家一槍托砸下来,木子龙要是还想那么多的话,估计得吃他一记。看着这家伙一副失去控制精神的样子,那一刻,木子龙还真觉得通常那些说别人脑子有问题的,其实自己才是。

轻轻松松的扣住了牛阵的腕子,本能性的将他的手撇开,因为怕走火伤到了那就无话可说了,虽然猜想他手上这把枪最多就是拿来吓唬自己而已,指不定连子弹都没有,但木子龙也不可能因为猜想就不做打算。

谁知道的是,本以为随便来一下这头倔牛就会就此打住的,忘了,倔牛吗,怎么可能就此轻易呢,木子龙想不到他跟发了疯似的,居然将整个身体撞了过来,那一刻木子龙只能顺势往后退,但是空间狭小周围又是沙发茶几的,木子龙直接被撞倒在了沙发上,而那牛阵一脸红晕的看着木子龙极为不舒服,像是吃了发情的药丸还是充血了,居然压着自己就开打,简直是跟发了疯似的,弄得木子龙相当的无语,而且那吕奉先居然一句话不说就在那儿看着,几个意思啊!

木子龙左闪了一下,牛阵一拳就陷入了柔软的沙发之中,木子龙借此机会绝地大反击,心想如果两人是想看看自己的实力,那就给你看吧,不过看完的时候,一定要付出代价的。话到此处,木子龙眉头一皱,一拳凿击在了牛阵的小腹处,力势不小,将他壮硕的身体直接从身上打翻在了茶几上,好在这茶几质量倒算不错,没有倾然间倒塌。

但虽然如此,这牛阵对木子龙的一拳那也是毫不在意,似乎没感觉到一丝疼痛一般,一个仰卧起坐的气势挺了起来,伸手就抓向了木子龙。

看他如痴如狂的模样,如果吕奉仙不说啥的话,看来只能让这头发了疯的猛兽失去气力了,不然的话,见他势有一股不死不休的样子,真不知道他是如何这么入戏的,可能是戏份不多的缘故吧,通常龙套不像木子龙这种主角,他可以细水长流的慢慢让人认识自己,而龙套就只能分秒必争,在有限短暂的时间里头,充分的发挥自己。

没错了,木子龙猜想这家伙就是这么想的,但一旦知道了别人的目的之后,通常你都不想让人如此顺心如意的,可能是一种心里状态吧,除非他的目的是纯正的,不然老子就得让你梦境破碎。

木子龙疾如闪电一般的手势,抓住牛阵的手腕拖住他的胳肢窝,一个过肩摔就将他庞大的身体扔了出去,砸在沙发上连沙发都四脚朝天了。

“如果还要继续的话,我可以陪你耗上一整天,当然你绝对不可能撑的了那么久。”两下交手,木子龙身体也开始有些发热了,如果牛阵还要继续的话,自己现在情绪到位,绝对可以好好和他干一场,没有什么能够看着一个发了疯似的人被自己驯服的像只猫一样让人有成就感了。

虽然自己暂时上了风头,但牛阵抗击打能力似乎不错,木子龙预料到的是,他被自己一个过肩摔扔出去之后,3秒之内立马从沙发后面跳了出来,像牛一样扑了过来,虽然用撞可能比较合适,或者像老虎一样扑过来,不过他是牛阵吗,我们得尊重他的姓氏。

因为空间狭小,所以根本不需要避让,躲闪也没多少的空间可以使用,所以几乎每一次出拳都是拳拳到肉的那种,但是牛阵和木子龙的实力有些悬殊,两人画地为牢,牛阵左一拳又一脚的,几乎都让木子龙闪了开来,而且经常还被他抽空反击了回去。

吕奉仙在一旁看着,木子龙的身手的确不错,矫健灵敏,这样的人通常头脑的转数也比较快,就在牛阵抬起茶几准备砸向木子龙的时候,吕奉仙才出手让他停了下来。

木子龙舒了一口气,这样打下去估计不引来投诉才怪呢,好在自己刚刚没有要躲闪的意思,不然多少家具得遭到这牛的破坏了。本以为牛阵不会听从吕奉仙的话,因为他的样子一直都像冲昏了头脑的那种,不会听从人的劝告,肆意妄为的,但他的确还是停手了。对木子龙来说,这人真是个奇葩,完完全全的要把先前他说自己脑子有问题的话送还给他了。

可能是因为电话也同时响了的缘故,吕奉仙出手制止之后,立马过去接起了客房电话。“您好,我们接到投诉,说您的房间有传出不小的吵闹声,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电话那头传来了类似电信客服那种甜美的嗓音。

“没事儿,刚刚在打一只蟑螂呢,现在没事了。”吕奉仙挂掉电话,木子龙觉得他也是个牛逼的人物,居然秒内撒谎而且淡定有逻辑性,佩服。

“牛阵,把茶几放回原来的位置去,差不多就行了,你是伤不了他的。”虽说的确如此,但牛阵还是不甘心的将茶几放了回去,木子龙这才看清他脸上的潮红逐渐散去。

虽然这牛阵身手不及自己,但那么多下被自己击中身体,这家伙好像也没什么大碍,就连一点不适都没有,看起来好像自己再给他挠痒痒一样,但木子龙清楚自己并没有太过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