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无间道(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00更新时间:22/06/08 22:34:32
虽然精神还是有些错乱,像是晕车似的那种感觉,但那样木子龙还是能够忍受的。用烟味来麻痹冲淡那种不适,饮茶交谈,度过这么一个忽如其来且惊心动魄的夜晚。这个世界,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的奇妙,那么的意想不到,虽然不是第一次说这句话,但是每一次的事情都会有此感想。

“不闲扯了,再怎么说都好,如果没有身体的话又要怎么革命呢,这次侥幸,真的是完全的侥幸,你这人总是那么爱挑战生命的底线,看来国外会更适合你这样人生活。刚刚我怎么扣你都不吐,差一点我这拳头都要塞进你的嘴巴里了。”啊玮说起来还闻了闻自己的手,怕是留有木子龙口水的味道。

“知道你劳苦功高,坤叔这单事情要是成了话,你绝对会成为警界备受瞩目的楷模,指不定处长都会将女儿许配给你。”

啊玮摆了摆手:“少给我扯这些,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是最好了,你现在的感觉应该也不是很好吧,但你的身体素质极好,普通人的症状到你这里几乎可以说是不屑一顾了,但你的体内还有少数的毒素存在,这段时间最好多吃些解毒的东西,木耳海带之类的,这些你自己都可以到网上查查,你不是有家洗浴中心嘛,正好可以去蒸它一蒸,将体内的毒素彻底的排出来。”

“知道啦,人的肝脏也是可以排毒的,只要我现在能够坐在这里和你说话,即代表我已经没事儿了,好在有你这么个条子在,不然真九死一生啊,这应该不会上瘾吧。”木子龙有些后怕,要是有瘾的话那就糟糕了,别说刚刚那些痛不欲生的症状,就是轻一点自己也不想再去和它沾边了。

“不会的,坤叔她们东西质量比较高,你只不过是中毒了而已,要想成瘾的话最少也得有几次下来才行。不过为了慎重起见,你最好还是照我刚刚说的去做,这个是不能保证的。”啊玮揣思了一下。

“这样啊。”本来是把啊玮刚刚那一番话当成耳旁风的,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既然我已经能坐在这里和你讲话,即代表我已经没事了,但一想到后果的严重性,木子龙当然不会拿这个去开玩笑了,说起来一会儿自己就去洗浴中心走它一会。

“这个手机是她们给你的?”

“差点忘了,我这脑子的确有些还没恢复过来,他们好像跟我说什么时候联系我交易来着的..........”木子龙拍了拍脑子,那是越拍越疼,这把偏头痛都拍出来了。

“行了,既然把电话都留下来了,到时候他们一定会通知你的。你有什么想法?”

木子龙微皱着眉头,回忆着刚才的点点滴滴,脑海里有一个洞口,通过圆镜头去寻找先前三人谈话的蛛丝马迹,他有一个计划,本来当时已经萌发出了念头,只不过随着那撕心裂肺的惨状和呕吐,好像把一切都给吐了出来似的,那些都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了。

“如果他们和你交易的话,我们可以施行当场逮捕,或者连同你一起抓走或者放你离开,但是抓了他们对于坤叔来说只不过是失去了左膀右臂而已,我们的目标可不是他们。”眼下事情到了这一步,啊玮需要和木子龙来一个长谈,这也得征求他的意思,毕竟和坤叔那边他可比自己要熟悉多了。

木子龙猛抽了两口烟,喝了一口茶之后,靠在沙发背上仰头望着灯管:“我不知道坤叔到底是怎么想的,和他接触我一点都看不透他,你刚刚说的其实我也想过,但这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之后的事情,毕竟你想抓的还是坤叔,吕奉仙他们只不过是鱼。如果你抓了他们两个的话,我不知道坤叔会不会信我,在没有人可以帮他的情况下。”

“这个..........如果他放弃了的话,卷铺盖走人那并不是我要的结果,真把他逼得走投无路的话。这样太冒险了,绝对不能让他逃走。”房间内一时陷入了沉默,两人都为不知道下一步到底如何是好而烦恼。

“不能太心急了,我还不是很了解他们的情况,你得让我多跟他们接触接触才行,在不了解坤叔是怎么样的时候,不能太冒失了,**湖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每一步都必须谨慎小心才是。”木子龙想到刚刚自己被迫吸食毒的时候,这帮混蛋是有多狠,不小心的话,以后还是会遇到各种的考验,不是每一次都这么好运有人救自己的。当然自己也狠了些,但当时为了完全或者是极大的程度博取更多的信任,有时候太保守并不是一件好事。

“那让你们先合作几次,让坤叔看到你的能力之后,取得他们真正的信任再找机会?”

“这个算是最稳妥的办法了,时间能解决一切问题,但是我想玩点刺激的。”

“你有什么办法?”啊玮追问道。

木子龙静下心来:“既然你不需要这些小鱼的话,那我就把他送给需要的人。”

“什么意思?”

“暂时还没到你们出场的时候,这第一场交易我得排兵布阵演出大戏才行,为了能够彻底的让他们相信我是背着洪盛和他们合作的。”

木子龙把自己的计划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啊玮,啊玮听完满意的点了点头,觉得这个办法倒是不错,能够取得坤叔他们的信任,这不为是一个极佳的办法。“人手紧缺的情况,你要是到了这种地步,那就没什么值得怀疑的了,到时候你要是再玩的大一点的话,搞点小伤大伤的,我估计都能瞒天过海了。”

“你真当我不死之身吗,小伤就不错了,要是重伤的话估计他们还得把我放弃了,这些吸血鬼哪有一个是好人,能利用就利用,不能利用还想着救你再利用?我都不相信你信?”

“开玩笑吗,但这个办法的确不错,我暂时帮不上忙,但你有需要就call我。”

“那是当然,一定call死你。”两人笑了笑,啊玮起身离开,他带上了口罩帽子,逼不得已只能穿回那一身湿漉漉的衣服,好在房间内有吹风机,花了大半个钟头才吹干,但干的有些生涩,啊玮觉得表面看不出来就行了,毕竟这只是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