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排毒护理(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56更新时间:22/06/08 22:34:34
虽然这一招的确不错,两头都以为自己是靠向她们那边的,其实就是再利用这一点实行鬼打鬼,但事情往往想的好,在实行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丝一毫的变故。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关键还是靠老天赏不赏脸了,但木子龙觉得自己那么多次都险象环生,估计老天应该比较照顾自己。

利用p哥除掉吕奉仙和牛阵是木子龙的第一步,计划着是给自己来点小伤增加一些可信度,不是为了别的,就是让坤叔认为自己是真的背着洪盛与他搞毒品生意,这点还需要啊算他们配合,造势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他们的配合煽动,对于可信度来说那将是事半功倍的成效。

之后就要看坤叔是怎么想的了,如果能走到那一步的话。将毛巾敷在了脸上,热气滚滚的虽然有些闷,但对于木子龙来说,那就是他想要的,被关在这15平方米的温室里头,没有什么比这里更加的安全了,大胆的拓展自己的思维,步步为营,只有在这里审时度势之后才能更好的面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计划只不过是一个开始,之后路怎么走会有很多的变化,这点不在木子龙考虑范围之内,因为再怎么想都只是浪费时间,随机性的东西除了兵来将挡之外也只能无计可施了,尽管如此,首先一点的是他的心中必须得有一个自己认定且完美的蓝图方案。

斟酌了一会儿,当木子龙拿掉毛巾的时候,全身湿漉漉的汗水滴答的往下滴落着,抹了一把脸,木子龙眼神忽然有些迷离了起来,想到这地方之前还是炮狙的场子,在这间桑拿室里头和外面曾经发生的一场血战,好在最后没有让自己留下遗憾,这该留的留,该走的走,自己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喽喽终于成为了一个扛把子,而且这里,算是见证了自己的一个地方。

感觉差不多之后,木子龙又冲了个凉,这次换的是冷水,毛孔打开之后虽然可以排除赃物,但是也容易让不好的东西从外面进入自己的体内,通过毛孔,就像寒气这种,所以木子龙得通过冷水浴来闭合它,这完全就是一个有知识的人和没知识的人的区别。

裹上浴巾的时候,木子龙湿哒哒的秀发配上排毒后容光焕发的身材,别说魅力有多大了,前台经理似乎一直在注意着木子龙,直到他出来之后就立马迎了上来,为他送上了二楼的按摩间里。二楼有个大厅,提供散人按摩,当然也有包间,通常只对有牌面的人开放,或者愿意多花点钱的人。

因为是24小时的,所以有不少人花上一点钱就会在大厅按摩椅上睡个一整夜的,里头还有电视机,可谓是一应俱全,除了不给一日三餐之外,不然这洗浴中心可就得改成客栈了。

“龙哥,技师已经在里面等你了。”来到门口,值班经理一脸端庄的说道。

看自己的员工那是宾至如归的,别说是客人,就连自己这个做老板的都感觉这人不错,服务那么好,绝对要给一个大大的赞才行,但你说到加工资的话当然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情了。

“谢谢。”

“龙哥难得来,我们当然要好好招待了,别说您是这里的老板,就当不是我们也得好好招待才行。”

木子龙笑了笑,此话让他觉得非常满意,看来这啊算训人还真是有一套,不过特指女流之类。“行了,那你去忙吧。”在木子龙点头即止之后,推门而入,而值班经理也是弯着腰退了下去,那服务简直跟古代的帝王似的,的确会让人有上瘾的感觉,花上那么几百块的,里头的美眉对自己宾至如归的,完全值到脚指头里去了。

一般来说去按摩都是客人先躺那儿半天,然后技师才会过来,但木子龙毕竟是老板,哪有让老板等的理由,更何况还是经过世俗的技师主管,这个四十来岁但却保养的还不错的女人,木子龙一进来她就咧嘴冲自己问了个好。

一头短发,看起来颇有气质也很干练,一副知性的长相,妆容精致,就是稍微浓了一点,这也不怪她,毕竟是老前辈,一般客人过来按摩挑的都是小妹妹的,通常她们对于按摩的手法也不会太在意,主要还是那个与你肌肤相触的那个人,所以技师主管通常都不会给人按,也没什么机会,只是负责指导与教学,轻轻松松的,工资也很高。

平时一般不怎么按摩,只不过这次中了毒之后,难得来洗浴中心享受一趟,功夫总得给它做足了才行,要么不去,要去就整它个全套,当然绝对是绿色健康的,不然木子龙也不会制定要她来了,虽然技师主管也不差,但和那些水灵灵的小妹妹还是没得比的。

不过除了主管技师之外,里头还有一个年轻的小妹妹一脸羞涩的和木子龙问了一声好,木子龙点了点头也没说什么,一般技师主管亲自上手的话,没几个在旁边观摩一下就显得她白白施展了一次神功绝技似的,这点木子龙明白,但是人数一旦多了的话又显得太拥挤了一些,一般也只有和技师主管关系比较好的才有这样的殊荣。

“龙哥,你这是我们新来的技师,我让她来跟着学习一下,不过你放心,全程都是我给你按的。”技师主管怕木子龙以为自己当他是试验品,所以先入为主的解释了一番。

“龙哥好,我叫冰冰。”冰冰红着脸朝木子龙介绍了一下,主要还是木子龙太帅气而且气场又足,弄得本来胆子还比较大的冰冰都莫名其妙的有些紧张了起来。

这冰冰面容姣好身材纤柔,个子也挺高的,没有化妆,干干净净斯斯文文的,就像学生妹一样,清清凉凉的一身打扮虽然简单朴实,但让木子龙看了却不为心情舒畅不少,看来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素人美女效应了。

一系列的推油指压下来,木子龙被服侍的舒舒服服的,就像上了天堂一样,当然绝对是正规的,全程与木子龙身体接触的都只不过是一双手而已,而且不包括造人那玩意儿的抚慰,这点木子龙已经说得清清楚楚了,虽然这冰冰先前脸红的原因可能以为自己要献身老板,也许并没有..........不过最后的踩背还是冰冰上阵的,主管年纪大了不好踩木子龙身上,也怕自己的肉不够鲜活,这脚底也没年轻人滑净的,怕是会怠慢这帅气的老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