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排毒护理(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30更新时间:22/06/08 22:34:35
木子龙要么不玩,要玩那什么套餐都要玩个遍,弄得技师主管还以为木子龙这是来视察自己的手艺呢,所以一切都不敢怠慢,能自己上阵的都亲自登场,什么刮痧修脚的,给木子龙全身上下都修理了一边,就跟剪草坪似的。

虽然木子龙面朝下看不到她们,在冰冰柔嫩光滑的小脚踩在自己背上时候,那种感觉的确是爽的不能再爽了,这些年轻的小妹妹与生俱来的就有一种活力,通过肌肤相处传达给你,虽然是无形的,但是木子龙的感受是真的。

一个小时下来,木子龙被整的那是服服帖帖不敢动弹,这技师主管的手艺的确是不错,看着也挺贤惠的那种,只可惜这是正规的按摩服务,还是警告你们一句,场面的确挺香艳的,但是绝对绿色健康。木子龙的手一直都是老老实实,连两人的大腿都没触碰过,只是不小心的时候碰了一下不知道是谁的大腿,那也是木子龙绝的有些麻了轻微的摆了一下而已。

当时木子龙触碰到了冰冰的大腿,弄得她心里忽然一紧,但是也没敢回避,毕竟这躺着的可是老板啊,要是连碰都不让碰的话,那自己也不会来这种地方工作了,虽然工资的确是比别的地方要高一点,所以相对的付出也要多一些,这些冰冰来应聘的时候都已经想清楚了,而且老板又那么帅,自己反而还赚了呢。

“龙哥,你还有什么需要,让冰冰留下来陪你还是?”技师主管整装完毕之后,供着身子对木子龙说道。

“不用,辛苦了你们了,手法不错,我很满意。”木子龙笑了笑,尽量让自己和蔼可亲一些,毕竟出来混的可不是让女人怕自己,而是让对手怕自己。

冰冰红扑扑的瞥了一眼木子龙,以为刚刚她对自己有意思呢,心里那一个小鹿乱撞的,现在看都是自己异想天开了,龙哥那么帅,想必身边比自己漂亮的女人应该多的是吧,怎么可能一下子就看上自己呢。

技师主管有些失望的看了一眼冰冰,她以为冰冰这样的姿色大多数人都应该十分满意的,没想到这个龙哥却都没怎么看她,果然还是做大哥的,见过世面,可能像这样成熟有魅力的大哥会喜欢自己这种知性的也说不定,技师主管忽然有了这个念头,但是对于她来说,这未免有些太恬不知耻了点,毕竟自己也一把年纪了,要是碰了钉子也不知道这脸放哪儿放,还有小的在一旁看着,所以技师主管虽然有些想法,但却只放在了心里。

在娱乐场所了混了那么多年,她还是相当有经验的,怎么讨好男人,虽然不是鸡,但也就差一步之遥了,把关了那么多年,最后还是结了婚,又离了婚,带着一孩子的,生活还是规规矩矩的好,有了孩子就不能像以前那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一切都还得以孩子为主,但如果能找到一个有能力的接盘侠的话.........

“你们先下去吧,我一个人在这躺一会儿。”只可惜她还在梦呓之中,这木子龙就已经下了逐客令了。

“算哥。”

两人均是带着失望离开了房间,在门口碰见了啊算。啊算这会儿正好办完事要来找木子龙聊聊,见这技师主管和新来的小美女冰冰神情有些失望的样子,他眼珠子转了一下便走了进来。“龙哥,怎么今天兴致那么好,平时可没见你自己来消遣啊。”

一听是啊算的声音,来的倒是正好,说来自己也正想找他呢:“平时没来代表我身体好吗,最近可能经常熬夜有些虚了,所以过来补充了一下能量。”

“嘿嘿,怎么,刚刚没动手?我看她们挺失望的,那技师主管离了婚的,四十来岁特别有女人味。”啊算猥琐的笑了笑。

“我说你小子别乱来,好好的场子可别给我弄得乌烟瘴气的。”

“嘿嘿,开个玩笑嘛,说说而已,又不是来真的,最多一两个而已,不会太乱来的。”

“什么!你还真乱搞。”木子龙一听直接从躺椅上跳了起来。

啊算见势一脸委屈的说道:“龙哥,我又不像你,我可是单身啊,我也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不是么,乱搞这个词也太侮辱我了,我又不是狗。”

木子龙撇撇嘴:“把握好那个度就行,你这个管事的可千万不要弄得下属以为你行为不检点,虽然我们也不是当官的,但是做大哥也要有做大哥的样子,这样小弟才会看得起你,心甘情愿的为你卖命。”

“我又不是大哥,这个龙哥你扛着就好,太正经树正气的事情我啊算做着比较难,你也知道我就是搞拉皮条在行的,完全是个生意经头脑,莺莺燕燕的,除了你之外,我想也找不出第二个可以把持的住了,不过丹丹这么漂亮,估计龙哥一般胭脂俗粉也看不上。”

“少来了,这招对我简直是浪费口舌,我又不是你的客人,而且我知道你的德行。”木子龙不以为然,与啊算扯了两句之后忽然一脸严谨的说道:“金爷那边没什么动静吧。”

“没有,不知道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咱们酒吧是绝对不会输给他的,我想好了,这段时间我们拼命搞活动,拉人气,哪怕是少赚点都好,不出两个月我就有把握让他们关门,这可是保守估计,我不知道他们底子硬不硬,但不管再怎么硬估计也没有我们洪盛硬,所以在我们对面开场子完全是白痴的行为。”啊算摇摇头,心想没见过这么笨的人,真的是头发长见识短,自寻死路。

“我估计就是以为我们新手好欺负,想那我们开刀,真是异想天开,要不是你拦着,我估计场子早都给他砸了。”啊算骂骂咧咧的又补充了一句。

即便是金爷真的如同啊算说的头发长见识短,但是南帝木子龙可不会觉得他也是如此庸俗不堪之人,只是其中的利害关系和目的令木子龙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他们老老实实的也好,省的自己为她们费心,当下自己可得把身心放在和吕奉仙的交易上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