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休整(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86更新时间:22/06/08 22:34:36
说来这啊算和木子龙是同学,理论上来说属于平起平坐的那种,而且在内地的时候,木子龙都还是他罩的,就连黑拳的机会也是啊算给的,现在忽然成为了他的小弟,虽然这也没有真正的说过,就像那丧彪一样。

因为这木子龙既然是铜锣湾的扛把子,那这些在这里混的人自然都比他矮一截,理应就像是他的小弟一样,这也是为什么当初木子龙还打算让丧彪做扛把子的意思了。这种忽然间倒转的心里感受的确不太顺畅,照顾到别人的感受,准确的来讲是照顾到自己在乎人的感受。

“怎么?做我小弟很丢脸吗?是不是不愿意想造反?”木子龙戏虐道。

“说真的还是有那么一点。”啊算笑了笑:“你别说,如果没有我的话,我看你一个人管那么多场子不得累死,估计你得出问题,哎,这我还真有些不放心呢,你这个巨婴扛把子。”

“这么看不起我?不过你说的也没错,咱们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这不仅是得多一些江湖经验,这人手也得扩张一些,别说你要是离开了我,就算是我离开了你也一样。”

啊算点了点头:“那倒是。看来咱们还是得双剑合璧才行,但人总得有梦想,以后不管是谁做了龙头,另外一个人必须得好好辅佐才行啊,现在你走势,我啊算就暂时先给你做小弟了。”

“你小子.......还真有鸿浩之志呢,坐馆,那得需要多大的能力和江湖辈分,要轮到你估计也得百八十岁了,还以为你开开玩笑呢。”

“开玩笑,你才开玩笑呢,你知道我没有开玩笑,只不过这条路的确难走而已,像是只能拿来开开玩笑的那种,你可别告诉我你刚刚是在跟我开玩笑啊,这样我啊算可就得生气了,这个铜锣湾扛把子怎么能这么没志气,真吹水呢,兄弟之间一谈到人生大事可得正正经经的才行。”啊算忽然严肃了起来,但那种严肃像是故作的一样。

“没有,哪敢开玩笑啊,在未来的算老大面前,怎么敢灭了你的志向呢。行了,我还得去找p哥聊聊这件事情,要当坐馆是吧,那首先就别老在办公室搂搂抱抱的了,把多余的精力花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

啊算一听,这木子龙还真是厉害,这都知道,难道他这里安插了眼线在监视自己?“怎么可能呢,我怎么会呢。”他摆着手撇清着自己的龌龊事,刚刚还在办公室那个了呢。

“你我还不了解,不来我都知道你这一天天除了正经事之外还做了什么。”

“瞧你这说的,正经事干完当然得干不正经的了,不然这生活不得累死。哎我说,这明天不就是洪盛大会了吗,你一会儿找p哥,干嘛不明天顺道,这还得跑九龙去,虽说不远,但你昨晚这劳其筋骨的,看你口中生疮,还是好好休息一天,明早养足了精神别让那些大佬们小瞧了才是。”

“这你都能看见?”木子龙愣了愣,不过想想也正常,以啊算这贼小子苗人凤(瞄人缝)的本事,这些的确和他来讲不是什么奇怪的,就跟特异功能似的,指不定自己刚刚打哈欠的时候被这小子窥探到了。

“这话可就见外了。”啊算挺了挺胸膛,一脸的自豪。

“行了,当我刚刚这句话没说,不过我倒是的确忘记了这单事情,这中毒了还真有些影响脑子啊,要是长期下去我可得完蛋了才是,你说的对,今天我还真得听听你这猥琐佬的话才是,咱们第一次正式出场可不能失了威才行。”木子龙点了点头,像是一副言之有理似的样子。

“这话真是太对了,千万不要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做一些自己比较在意的事情,不然结果绝对会让你大失所望,指不定还会接二连三的,我说你还是在我这好好睡一觉得了,晚上我带你去吃点生蚝补补,老周那排挡,虽然环境不咋地,但是味道我真不跟你开玩笑,流连忘返。”

啊算比划了一个拇指,木子龙也懒得去看他那一副自吹自擂狐假虎威的德行,弄得好像自己开的似的:“老子又不是肾亏,吃那东西干嘛。”

“谁说肾亏才能吃那玩意儿的,俗话不是说有病治病没病补身吗,你也不像我没有马子整天陪着,我可以不吃,你必须得补补啊,而且嫂子那么漂亮,这点是我唯一不止一次佩服你的,其它的我还真没看上你什么,长得也一般般,平时邋里邋遢的,怎么会有女神看上你呢,是你追的她还是她追的你啊,给我说说嘛,你们***生活一般都多久一次啊,反正咱们也是兄弟,要不给我具体描述描述?”啊算越说越起劲儿,木子龙差点反手就给了他一嘴巴子。

“滚!老子有点累了,晚上记得叫我,我说这按了之后还真有点全身空荡荡的感觉。”木子龙按了按太阳穴,被啊算这么一说像是下了蛊似的,说躺就躺了下来。

“你这一系列按下来,论咱们那技师的手段,已经将你体内的毒素排得一干二净了,你现在那就是空虚,所谓的涅槃重生,等候着体内好的能量积蓄呢,而且这还只能在你睡觉的时候才是生长的时机。”啊算把作为一个洗浴中心看场人的那一套说的淋漓尽致,木子龙实在没有本事再回复他什么了,闭上了眸子。

“那你先睡会儿吧,晚上还去不去吃生蚝啊,碳烤的,好吃的不行,最多我请。”啊算起身临走时问道。

“好吧。”

“靠,别一副那么勉强的样子,我这兄弟你可是百年都不会遇到我这么为你考虑的了,如果你身体状态不好,那方面因此受到了打击不注意的话,这女人要是喂不饱..........”话没说完,木子龙抄起拖鞋就往门口砸了过去,好在啊算事先准备好木子龙会有此做法,这能做兄弟的就是不一样,完全知道对方下一步会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