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大排档(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5更新时间:22/06/08 22:34:41
几个鼻青脸肿的朋克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那么倒霉,居然在这里碰到了铜锣湾的扛把子,这么凑巧?还在这地儿吃排档,最巧的是,他好像说了些不该说的话。

“哥,这我们办事儿也没惹到你是吧,你看大家都是出来混的,没必要自己人干自己人是吧。”鼻环忽然神情巨变,像是刚刚的老周附体了一般。

一旁的木子龙在琢磨着,忽然觉得这个金爷水深的很,老奸巨猾的好像在使什么阴谋诡计似的,但是一直都是忍气吞声的在等待着,难道他是想暗中网络这些小势力准备推翻自己在铜锣湾的势力?而酒吧就跟挑战书一样已经在明示自己了?

但是木子龙现在处于被动的状态,在不知道金爷搞什么名堂的时候自己也不好做出什么应对,处于时刻派人注意她们的动向和自己场子的情况之外,暂时也只能如此,现在一想,估计那时候藏毒的事情指不定就是金爷她们使得诈,好在自己有人,这年头,背后没人还真不敢随便混帮派,真的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尼玛的,刚刚人家也这么说你好像不是这口气啊,我呸!真tm孬种,这姓金的人妖和这些烂仔联盟简直就是那什么.........”

“一丘之貉!”扇子头忽然说道。

“真tm对极了,看不出来你这鬼一样的家伙还有点文化吗,可惜了,今天你搞我的朋友我怎么说也得给他找回点面子才行,不然还真对不起人家今天请我们这一趟。”啊算居高临下的望着几个朋克佬,见众人都望着自己,那种全城瞩目的感觉让他觉得非常棒,既然木子龙说随便自己处置的话,那自己现在就是这里的话事人了。

“老周,这里是你的地方,你说怎么做就这么做,我啊算给你撑腰。”啊算想了想,觉得还是尊重一下老周一家子的意见比较好,毕竟刚刚受苦的可是她们,这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这几个朋克佬就是得寸进尺捏着软柿子不肯放手,道德卑劣啊,对待他们,其实也不需要什么仁慈了。

听啊算那么一说,朋克佬们都惊恐万状的看向了老周一家,刚刚自己几人可的确是过分了一些,现在想想,他们的眼神中有些祈求的意思,不过换来的却是老周一家怒目而斥的神情。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连女人都打,根本就不是男人!”老周的儿子喊道。

“是啊,杀马特,你连女人都打,真的是罪恶滔天你知道不,女人可是世间最美的,最值得呵护的宝贝儿,她们创造了你这个人渣,你居然还敢动手打她们,大兄弟!你动手还是弟妹来。”说完啊算朝着老周那边喊道。

一时间反转的有些快,老周一家子还没从刚刚霸凌欺辱之中反应过来,这一下就成了判官一样,那种感觉就像蹦极似的,让她们头脑有些发懵,毕竟都是普通老百姓,怎么可能像这些朋克佬这样如此乱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呢。

老周的儿子看了他老婆一眼忽然说道:“我来!”不过就在他上前的时候却是被老周挡了下来:“算了算了。”

“我说老周,你不用害怕的,这些家伙就是一帮欺软怕硬的怂货而已,有我这老朋友给你罩着你不要害怕,过来赏他们几个嘴巴子还是朝脸上尿一泡的都可以,只要你们解气了就行。”

“啊........”鼻环男等人见啊算如此变态,心里不经有些担忧了起来,总感觉眼前这人像是说的出做得到似的,毕竟是铜锣湾的扛把子,手段不硬怎么服众。

“看什么看,现在我说了算。”啊算见朋克佬们瞟了一下一旁细思之中的木子龙便大声呵斥道。

“哥,算了吧,最多我们当今天的事情没发生好了,这地儿以后就租给她们了,这样总行了吧。”鼻环男服软,不过心里还是琢磨着怎么报复,至少现在得躲过去才行,回去睡他个一觉,找个马子狠狠c她一炮解解气,然后明天再来找这老周算账。鼻环男也不是白痴傻蛋,既然对方是铜锣湾的,这里是什么地方,西河湾啊,今天让他们威风一把,难道明天后天他们都在这里守着?他才不相信,而且自己现在和金爷其余几家小势力联合起来就是打算推翻这铜锣湾的年轻扛把子的,说白了这就叫缓兵之计,现在鼻环男笃定,自己得像勾践一样卧薪尝胆的过了今晚才说,如果真的尿自己脸上,那也只能先忍了。

“刚刚不早那么说!不然就不用受苦了吗,非得打你一顿这头脑才开始运转,真是够下贱的。老周,你怎么看,同意还是不同意,今天你说了算,你怎么说我啊算就怎么做。”此时的啊算义字当头,听的老周一家子心里一热。

老周活了那么多年了,做人还是以保守为主,正所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老百姓最怕的就是这些不要脸的流氓了。他想了想说道:“我们还是搬走吧,明天不来了。”

“爸!你说什么呢?”

“怎么了老周,这几个王八蛋都这样说了你还在担心什么?我啊算今天绝对会给你撑腰的,你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如果你要用筷子捅他们的菊眼子,我都支持你。”啊算对老周的说法有些不解,还以为是刚刚被吓坏了,这一时间有些转数不过来。

“啊!”朋克佬们被啊算吓得一惊一乍,时而正经时而猥琐的话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这好端端的最低限以为是撒泡尿的,现在居然到了捅菊眼子了,这也太重口了点吧,当着那么多路人甲乙丙丁的多不好意思了。

“啊什么!这么大个人总得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是吧,我要是今天舒舒服服的放你走了的话,你以后绝对不会吸取教训的,爸爸这是在教你怎么做人。”此时得志的啊算那是得理不饶人,弄得朋克佬们战战兢兢的冒着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