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 大排档(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96更新时间:22/06/08 22:34:42
一旁的木子龙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觉得这金爷暗地里小动作很多,像是在酝酿着大事儿,不像表面那么怂,毕竟这一把年纪摆的在那里,那么多年的饭总不会是白吃的。只不过这木子龙一时间也没觉得这金爷有啥子问题,除了暗中结合一些小势力之外,像朋克党这种不入流的烂仔,他倒是没放在眼里。

见啊算那边有些收不住了,动不动撒泡尿在脸上或者捅菊眼子的,听起来就恶心,这刚刚吃的饱饱的小肚子可不想一股脑的全给呕了出来。

“行了行了,别那么恶心好吗,那么多人都在吃着呢。”木子龙凑过来说道。

“靠,不用理她们,全是一些跑龙套的,台词都没一句照顾她们干吗,还免费给吃白食看大戏的,这天下有那么好的事情吗。”啊算嗤之以鼻。

“兄弟,收回来好吗,别动不动就出戏,不然读者开骂了。”木子龙做了个抱歉的表情,毕竟现在还是比较严肃的画面,可不能被这啊算三两句就扯成喜剧片段了。

“呃........不好意思啊。”啊算朝着镜头报了个歉,然后对着老周再次说道:“老周,这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的,你这要是太仁慈的话就是助长这些杂碎的气焰了,出来混的也得有个道德标准,光欺负这些不容易的老百姓们让你觉得很有成就感吗!啊!问你呢,出什么神呢。”

“啊........我错了大哥,我这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反正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非要撒尿还是捅眼子我都认了,你这样跟上课似的一问一答我真受不了了,我从小就不爱上课,这真的比爆我菊眼子还煎熬。”

啊算没想到这鼻环男居然会这么说,一时间弄得他也有些诧异,这tmd就是一副明显的死猪不怕开水烫吗。“老周,你说句话啊,这小子太嚣张了,简直是一滩求死的烂泥啊。”

“真的算了算哥,谢谢你帮我出头,我想的很清楚了,今天干完明天就不继续在这里了。”

“为啥啊,你这好不容易改头换面的,这样一吓就放弃了?”

木子龙看的出来这老周执意如此,而且他的儿子儿媳也很尊重他的意见,站在一旁都没说什么,反而啊算这个“太监”倒是慌得一逼。“你不是听老周的吗,这就是他的答案,你说了会尊重他的意见的。”木子龙似乎明白了什么,从后面搭了搭啊算的肩膀。

啊算觉得便宜了这些朋克佬是小,但是老周这说不干就不干的确让他有些接受不了,这明明是第一天营业自己来捧他场的,弄到最后反而成了看他关门大吉,这实属让啊算觉得郁闷,心里堵得慌,哪怕老周这档子和自己没半毛钱关系,但作为一个朋友,谁都不想看到这样的画面。

“好吧,我尊重你的决定。”啊算不甘心的瞥过了头,转而看着鼻环男说道:“今天算你们运气好,但是我告诉你,下次要是再让我看到你们今天这样的举动,我绝对说得出做得到,张开嘴巴!”

“啊!”

“老子让你张开嘴巴!不然弄死啊!”啊算呵斥道。

“再大点啊。”

“你要干嘛啊哥。”鼻环男有些害怕。

“别说话尼玛的,把嘴巴张到最大!不听话就让你吃大便!”

落在人手上这鼻环男也没办法,比起吃大便的话,当然其它的都无所谓了,所以他老老实实的听着啊算的话。

“啊。”

把嘴巴张的能塞进一拳头似的大小,只见啊算抽中时机,猛地在喉咙里头一个抽拉吸气,“呸”的一声将喉咙里头一口粘稠的绿痰卷了出来,正中鼻环男那大嘴里头,可谓是一气呵成。

这鼻环男见此都来不及刹车,随着他一脸惊讶无语的表情显现,这绿色的痰液已经划进了他的咽喉内,弄得鼻环男那是一阵干呕,场面简直不能直视,大家都被啊算的举动给看懵了,心想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

木子龙额头几条黑线,场面那是鸦雀无声,只听得见鼻环男在那干呕的样子。“滚吧,便宜你了,下次再这样就请你吃屎,爸爸这是告诉你出来混可没那么容易的,没点本事就不要仗势欺人。滚!”

“我说你也太........”木子龙不知道怎么说,这话说了一半也只能掐掉了。待这一帮朋克党,特别是鼻环男那一脸愤怒悻悻的样子,木子龙肯定他心里已经将啊算祖宗十八代咒骂了个便。

虽然啊算做事的风格有些奇葩,但毕竟是自家兄弟,木子龙也不好多说什么。话说回正头,老周一家子还是特别感谢木子龙两人的仗义相救,而啊算则是摆了摆手说道:“没事儿,我说你不会是怕他们报复所以才打算不做了吧,其实要真是这样的话我可以派几个兄弟给你看着的,来一次打一次,这帮烂仔,打怕了就不敢造次了。”

“哎,这生意要是做到这份上了的话,那不是如履薄冰了吗,硬是做下去也没意思,顾这个顾那个的,我儿媳这才刚刚怀了孕,我可不想她出什么意外,所以想想还是安全点好。”

“什么!弟媳她有了啊!我靠!你不早说,不然我可绝对不会请他吃一口绿痰就这么算了的,不行!我得找他们去。”啊算说着还真准备去追,木子龙一把抓住了他。

“没事儿算哥,只不过是一个嘴巴而已,倒对孩子没什么事儿。”弟媳腼腆的微微一笑。

“怎么没事儿,没听说肚子里的孩子有感知能力吗,这周遭的一切她都明白的。”

“我说你对这些还懂的挺多的啊,我看有机会得弄个月子中心给你当负责人了。”木子龙摇摇头道。

“其实丧彪那夜市街应该还有位置的,今天你们做的东西味道其实都还不错,我觉得在那儿应该生意也会不错的,虽然那里的竞争比较激烈,但是真金不怕火炼吗。”木子龙想了想,这事儿倒是能给老周一家子安排一下。

“那也不错啊,在我们的地盘你们一家子也不需要担心什么了,尽管好好做生意就行了。”啊算点了点头,觉得这个主意挺好,与其硬是留在西河湾这里担惊受怕的,似乎真没那个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