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 沉冤报之(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7更新时间:22/06/08 22:34:43
木子龙菊眼子一收,不自觉的夹了一下,像是要收住秘密似的,正巧在他问事情怎么样了的时候,门外有人敲了两下喊里头好了没有。“拉肚子到别的地方敲去。”想着这酒吧的洗手间似乎得扩展才行,拥堵起来这七八个包间都不够用了,还敲门,你以为自己是雪姨啊。

从那天看着索菲亚与潘玄因为未来著名4级片导演啊算的巧妙安排下勾搭在了一起,用勾搭可能龌蹉了一些,但这些都无关紧要,因为索菲亚肤色的问题,所以必须得好好感受才能发现她的美与不同,自从那一次之后,说实在的潘玄的确有些想法,如果他有想法那代表事情就会有所进展。

在啊算细心的调jiao之下,索菲亚那是欲情故纵忽冷忽热的,也没立马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潘玄,但却不拒绝和他见面出去玩的,这潘玄为了展示自己国内友人的良好绅士风度,倒也没有猴急的想要霸王硬上弓,特别是在公共场合的情况下还是很正派的一个人。

其实玩那么多套路也没什么用,主要就是让潘玄上了怀带艾滋病毒的索菲亚,中途那些啥欲情故纵的小伎俩完全是啊算觉得这样比较符合情节和自然一些,让潘玄觉得是真的在追一个女孩子而不是有什么阴谋论的,这也是木子龙叮嘱过的,绝对要让潘玄死的不知所云。

对于一个人最好的报复就是当他拥有一切而且对生活充满向往的时候,神不知鬼不觉的从神坛跌落,而且途中还有一个漫长痛苦的坠落过程,让他反思,让他煎熬,最终怎么死,是病死还是不堪折磨自尽那就看他怎么选择了。

“索菲亚刚刚打电话给我,说潘玄晚上带她出去吃饭,灌了她几杯红酒之后就送去酒店了。”

“这么说事情成了?也有一段时间了,论这些公子哥的脾性,除非是玩真的,不然没这个耐性玩细水长流。”木子龙对潘玄那是嗤之以鼻,但说的也是句句在理,当初包养文洛也是明码标价的,这次的索菲亚,要不是人家以留学生的身份看起来会尊高一些的话,估计潘玄早就往他脸上砸钱了。

“成了,我现在就订机票让索菲亚回去,我会让她和潘玄说家里出事儿了,一切看起来都像真的一样。”

“那那你小心点,千万不要在最后关头被发现你和索菲亚有在一起过的痕迹。”木子龙小心的叮嘱道。他就是要做到滴水不漏,让潘玄那是无处寻根,即使他之后会怀疑索菲亚,但到那时候也不可能再找的到她了。

这是迄今为止最顺利的一件事情了,好色的男人总是抵挡不住美色的诱惑,所以要想多么戏剧化峰回路转的只为让潘玄上一次索菲亚,估计你们看着都会骂,两个配角而已,有必要给与那么丰衣足食的剧情吗,当然没必要了。

放下电话,这索菲亚一走,自己心中对文洛的愧疚总算是做到了力所能及的地步了,快意恩仇他没办法,说实在的也想,但这社会教我们犯罪必须得在阴影处进行,哪怕木子龙这是替天除恶也一样。

想起那个让自己有些欲罢不能差一点就对不起丹丹的女人,如果他不认识自己的话说不定就不会如此红颜薄命了,是自己害了她,而现在能做的也只是收了两个残害她的恶魔,但逝去的终究不会再回首,除了脑海中的记忆,那一刻木子龙有些对不起丹丹,但也只是说抱歉了。

和文洛在电玩城疯狂的一天,的确..........砰砰砰。“里面的人没出事吧!”就在木子龙回忆起当初和文洛那点点滴滴的时候,包间的门又被敲响了,木子龙眉头一皱,还被吓了一跳,不过这时候才清醒自己这是在茅坑上脱了裤子在回忆那段美好纯洁的时刻,说来还真有些突兀。

“拉屎呢,催命啊!”木子龙没好气的回道。

“龙哥啊!”

“是我,没事儿。”

“哦,刚刚有客人说您这包间半天都没动静,所以让我来看看,这会儿洗手间也挺拥挤的。”

“行了,我知道了。”木子龙无奈,这洗手间那是必须得扩充了,拉个屎的还得那么匆匆忙忙的,甚至被举报,这tmd算哪门子事儿。

好在这一泻千里之后没有再次反弹,木子龙看了看时间,没想到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居然蹲了半个小时了,这什么时候时间那么好过了。

回到自己的专属位置,客人们都聚在舞池之下欢呼跃雀着,台上有请来的歌手在rap,还挺激情的,而木子龙继续沉溺在了自己的小小世界中,这会儿回忆一下逝去的美人儿应该不会太突兀猥琐了,裤子都穿上了。

另外一边啊算本是去洗浴中心的,但是索菲亚的事情必须让他快刀斩乱麻,这潘玄也是有身份的人,所以事情绝对不能怠慢,他让索菲亚自己打车到机场,途中已经帮她定好了最早的班机,让她发了一条消息告诉潘玄,说家里出了事儿得回去了。

而潘玄却是回了两个字“好的。”可见这到手之后的他已经并不是很在乎索菲亚这个人了,对于他这种风流公子哥来说,指不定一个礼拜都不用这索菲亚就已经从他的脑海中被自动性的给抹去了,当然这也是木子龙所想要的。中途时间拉的长,吊着他,省的他怀疑,这也是小心的缘故,但一旦得手的时候也就不会想的太多,只会直接干进去。

事情顺利的不得了,当然这也和目标的性格有关,如果潘玄是个***无能基佬的话,那事情也不难办,因为办法总会有的,前提是你处心积虑的话。

“索菲亚,以后你再也不要到这里来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啊算一脸严肃的,但他戴了口罩帽子,也没有进机场大厅,而是在外面的空地上。

此时已过凌晨,夜深人静的,但机场大厅内灯火通明的,还是有不少来来往往的人,毕竟是金融大都市吗,每时每刻都少不了人类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