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转折(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3更新时间:22/06/08 22:34:44
丹丹脸红扑扑的,轻微的将木子龙推开,虽然心里不抗拒,但是这柜台前卿卿我我的总不太好吧,要是给人看见也会羞羞人的。但哪怕是肌肤相触还是口齿相交,那种燥热湿滑的感觉总是让年轻人特别的敏感。

应景的是这客厅里头此时居然无一人,就连走廊两旁数排密密麻麻的房门都没人突然打开,好像周围的一切都因为这对男女而避军三舍似的。

“龙哥,我虽然的确有那想法,但是从来没想过会有那么一天,其实我在这里也挺愉快的,跟大家都熟络,如果你让我离开的话,你知道我在这可没有什么亲戚朋友的,除了梨姐丧彪哥她们。”

丹丹话意思在明确不过了,就是连脑瘫患者,她们的话应该还是听不懂的,但是小孩子也能明白,这丹丹可不想失去这份情,这份让她温暖的人际关系,哪怕是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这让她有些犹犹豫豫的,所以就卡在了那儿。

要不是这会儿木子龙上位了,自己好几家场子的,还让马子做炮房的前台,当事人无所谓,就是传别人耳中,估计都得数落木子龙三分才是。当然这并不是木子龙主要当心的,其实他也不在乎这些,最主要的还是丹丹,她的女人是怎么想的,如果她真愿意继续待在这里,自己也会果断的同意,只是如果可以的话,他还是希望丹丹会有更好更适合她的生活。

“瞧你说的,又不是要关你禁闭还是要你搬去天涯海角的,说的非得让你断绝和梨姐她们的关系似的。就在铜锣湾,北角都不行。”木子龙如同看待婴儿般的笑了笑,感觉这丹丹要是放在古代,那绝对是一个特别思爱娘家的儿媳,一时间他也觉得自己的马子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是无与伦比的那种。

“你们真是对我太好了,我都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丹丹一脸为难的,看得出来也是重情重义的女孩子,大家都为自己打算,弄得她怪不好意思的。

“有啥不好意思的,你不会是对自己的手艺没信心吧?”木子龙觉得丹丹还是缺乏一些勇气,忽然给她开店的,直接跨了大步,这妮子肯定觉得其中也需要不少的钱,怕是做不好反而弄得自己有些败家娘们儿的感觉,反正这是木子龙的想法,但他感觉这也十有**,自己喜欢的女人,基本上还是有些符合自己的性格特点的。

“这个也有一点啦,不过也不是完全,如果我真要做的话,还是得去实习一段时间才行。”

丹丹如此保守,但木子龙觉得她这说的也有理,而且听着还挺靠谱的,自己的女人就是应该如此才对。“都行啊,反正你只要明白,不管你怎么做,至少你龙哥我是绝对二话不说支持你的。”

“那.......那好吧,我一直都在这里开工,突然让我换工作还真有些紧张。”丹丹自嘲的笑了笑,木子龙却始终握着她的小嫩手揉捏着,像是把力量注入她的体内似的。

“生活需要变化,你还年轻,又是我木子龙的女人,要是老待在这里给那些嫖客收钱的话,这年纪轻轻的不成鸡婆了吗。”

“我要告诉梨姐你说她鸡婆。”

“我可没说梨姐啊,是你说的。”

“你耍赖,我应该把刚刚说的录下来的,这样你就无从抵赖了。”两人打闹着,丹丹感受着木子龙对她的无微不至,庆幸自己只身在此不仅收获了友情,更重要的是收获了爱情,一个如此体贴关心自己的男人,她们的相遇也是从这里开始,那一刻丹丹有一种似有似无的感觉,那个滑稽但又充满魅力的,如同偷渡客一般的男人好像跟自己会产生千丝万缕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女人的第六感总是特别的准。

“哟,阿龙,你这胆子也够大的啊,开工时间竟敢骚扰我的员工。”这时丧彪带着两小弟巡街回来,见木子龙和丹丹那是郎情妾意的,不过嘴上还是开着玩笑。

“彪哥回来了啊,刚刚我也从夜市街过来,居然没看见你们。”丧彪一路过来,样子还是老样子,一点儿没变,其实也没多久,说的像是隔了数年似的。

“刚刚我和丹丹说了她离开的事情。”木子龙单刀直入。

“是吗,要知道我们分工都做过几次思想工作,我说丹丹你困在我这里也不是个办法,年轻小姑娘的就应该出去打拼打拼,别像你梨姐那样,这一辈子都是鸡婆,太可怜了。”丧彪摇了摇头,但看起来确是风淡云轻的表情,对她老姐的经历来说。

“丧彪哥你也.......”丹丹无语,没想到丧彪居然也这么说梨姐。

“这些都是事实,你梨姐也不容易,一路过来的,能看到有更好的路可以走为什么要选择留在这里呢,弄得我们都怕耽误了你。”丧彪语重心长的说道。

梨姐这会儿正好在睡觉,不然这三英齐聚,还真像是要赶鸭子上架似的逼丹丹走呢。“知道啦,我知道你们有心了,我走还不行吗。”丹丹开着玩笑道。

“那就好了,我终于可以再招个小妹妹了。”

“你说什么丧彪哥!你这意思是早就嫌弃我了是吗!”丹丹嘟着小嘴俏皮可爱的,木子龙接着她的话立马给她戴了个大高帽:“他这地方,估计再怎么招都招不到你这样的了,完全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那种心态。”

几人欢声笑语的,你数落我几句我数落你几句,但是这都是在开玩笑罢了,木子龙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比起前一个小时自己那种复杂自责的心态,看来朋友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能够在特定的时候帮助你,不管是有意识的还是无意识的。

之后木子龙也就没再回去酒吧了,今夜她和丹丹叫了一些夜市街上的外卖请大家吃,而且还陪了她一整夜,甚至还叫醒了梨姐和几个弟兄们,算是为了丹丹开始新生活的践行吧,当然还有一件事木子龙也不会忘记,那就是关于老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