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群英会(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66更新时间:22/06/08 22:34:45
可能是因为在一泻千里的缘故导致木子龙这后半夜居然还能继续吃它一顿,和丧彪纵人挤在炮房大厅的茶几上,别说虽然拥挤了点,但是感觉还是有的,吃的那不是东西,而是气氛。

可能是拉出来这肚子空了的缘故吧,老天倒是没太折磨木子龙,拉了一次就打上了句号,只不过吃到凌晨三四点的,一时间起劲木子龙又忘记了这几个小时后还要以正式铜锣湾揸fit人的身份参加洪盛的堂口大会。

说是大会,其实也没那么正式啦,听起来这大会两个字,似乎有点国wu院大礼堂的那种规格,但按照社团的风格,通常都是一季度汇报一次各区域的情况,大小事情纠纷什么的,二来也算是增进联谊一下各方老大,顺便按照姜先生的意思,审时度势一下她们各派的情况。

要知道洪盛虽为一个大社团,但是其中谁和谁好,谁和谁有过节,谁看谁不顺眼的,估计哪里都会有,现在的古惑仔不同寻常了,聪明的如同姜先生车君宝等一类人已经逐渐往公司性质去发展,慢慢地开始淡看江湖路了。

说白了也就是看谁赚的钱多,谁tm就是大佬,被其她人捧在手心里的那种,阿谀奉承,反正这种在哪儿都有。

木子龙吃完宵夜直接睡在了阿旺时租酒店里头,和丹丹一个房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重温旧梦一下,顺便翻云覆雨大战个一夜十次郎,以木子龙的素质和丹丹的魅力,要达到这种成就也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在被电话铃声操醒,本来是打算用吵醒的,正规一点,但是发现无意中的操醒似乎更适合木子龙头晕发昏的状态,迷迷糊糊的好像眼帘上被抹了一层胶似的。

当看到啊算的来电显示之时,他一下子想起了今天好像有重要的事情,但自己几个小时前还连番人天之战的,虽然那时候快乐似神仙,但现在呢........别说了,这丹丹也被电话吵醒了,木子龙知道她也很累,因为自己龙一样的体格都有这反应更何况她这娇滴滴的美人胚子呢,也许是自己多想了,毕竟土地耕不坏,牛到是会累死。

“你再睡会儿吧,我有事先走了。”木子龙洗了一把脸,感觉脑子都空了,但又像是装满了浆糊似的,那种纸片人的感觉,差不多就是如此了,走路连腿都有些支撑不住的样子。不过洗了把脸之后倒是稍微好了一点,她觉得自己得休息一天才是,但洪盛大会估计也不会为自己特地挪后一天。

状态不佳的时候这思路反应都慢很多,走路时候差点把车给撞了,这车主下来就是一通骂,说是见过车撞人的,还没见过人撞车的。

本来是和啊算一起过去的,但是木子龙现在有点儿赶,所以啊算就先过去了,当然他一个人也没敢大摇大摆的进入姜先生的别墅,毕竟自己没有铜锣湾扛把子的身份是没有理由进去的,而且也没人认识自己,所以只能在大门口等着,不过穿的倒是规规矩矩正正经经的,在送索菲亚离开之后,啊算就回去了,特地还准备了今天穿的衣服,不过照木子龙看来,就跟tm夜场的鸭王似的。

回到俱乐部里头,木子龙让人打了一盆冰块,将脑子沉进冰水里头使自己清醒一些,虽然没太大作用,不过还是有一小点作用的。穿着的话木子龙向来不会太讲究,感觉呢休闲一点就好,不过今天既然是第一次参加洪盛大会,这状态已经输了,但打扮总得赢回一些局面才行,所以他穿了一件比较有大哥气质的皮衣,详情可见本书封面。

一路风尘仆仆的来到姜先生别墅门口的时候,急得那个啊算是破口大骂。“p哥蓝枫她们都进去了,就等你了,你这新扛把子的排场可真够大的,我估计一会儿绝对有看你不顺眼的人会数落你几句,你可得做好准备啊,千万不要翻脸。”

“我又不是你,人家说你几句就动手干别人?”木子龙摇摇头,看了看啊算这一身打扮,看着跟夜场那啥的,总觉得有些怪异。

“怎么样,还不错吧,有点老板的派头没有,怎么说我现在也是人间炼狱的揸fit人,牌面还是得有的。”啊算说的时候还臭美的转了一圈,搞得自己跟脱衣舞女在卖弄风情似的,看的木子龙差点就朝他屁股上踹一脚了。

“别恶心了,跟基佬似的,还喷香水了?”木子龙一脸嫌恶。

“错,那叫古龙水,是专门给男人用的,而女人用的那才叫做香水。”啊算一副讲师的口吻解释道。

两人一边说一边往别墅里头进去,姜先生的别墅前面也介绍过了,反正就一个字“大”,所以得走几分钟。路上别说两人一言一语的瞎聊着,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心中都没底儿,而且木子龙大脑闭塞,头脑反应很是不灵敏,怕是一会儿会出洋相就不好了。

啊算这个人比较讲排场,所以这一天可是精心打扮,油头面粉的,就差画个死人妆了,只不过可惜的是,他并不是扛把子,所以会议桌都没他的位置,只能跟那些大佬带来的马仔一样在门口站在,就是说里面都进不去,这可把啊算弄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这亮相的机会都不给自己?亏他还特地打扮了一下。

别墅的二楼有姜先生专门设立的会议室,里头并不大,但也不小,大概150平米左右,除了一张框形的会议桌之外,周边也就是盆栽之类的装饰品了。

说来这姜先生的别墅也的确够气派的,前后两次过来,完全像是到了不同的地方一样,完全没有那种既视感,除了泳池和楼下的空地之外,别墅内部一时间让木子龙两人都无法琢磨到底有多大,多少个房间,不过倒给他们有种英式贵族居住地的感觉,反正就是深宫别苑似的。

在会议室的门口,啊算看了看一众算是头马的小弟都在那儿站着,有些在聊天,毕竟是出来混的,看起来各个都不好惹的样子,而且他们的穿着都比较酷,整一自己混迹在其中倒是有些格格不入的,纵使西装革履的反而有一种裹了层破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