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 群英会(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93更新时间:22/06/08 22:34:46
木子龙这人有时候的确胆大的有些厚颜无耻了,不过基本上也不是什么大事,他这人的性格就是如此,属于那种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那种。但一个工作这点事情对一个杂志社的老板来说的确是小事一桩,所以花柳陈也并不在意,他这人和气,虽然是洪盛的人,但他就是属于比较聪明的那种,已经把身心放在了生意上面。

“阿龙你可真是绝世好男人啊,今天第一次来参加大会居然一心还想着马子的事情。”p哥笑了笑,不过木子龙倒是不明白他这是在嘲笑自己没有男子气概还就只是开玩笑,但是论关系来讲,应该是后者吧。

“这半夜才刚刚和我马子聊这单事情,所以这会儿见了陈哥忽然觉得是上天的安排一样,所以就趁热打铁了,希望不会让陈哥觉得太突然了。”木子龙谦卑有礼,虽然气质出众相貌堂堂的,不过这样的人要是有礼有貌的也的确讨人喜欢。

“没事儿,这点完全是小意思,但是我可得和你说清楚了,我那地方比较开放一些,如果你看过杂志的话,怕就怕有些人不习惯,这你可得和你马子说清楚了才行。”

“都是女人的应该没关系吧。”

“花柳陈的业务可是广的很,你以为就是拍果女吗,果男都有。”p哥道。

“啊.......还有男的啊。”木子龙诧异,不过这倒是有点意思了。

“花柳陈公司的业务除了成人杂志之外还制作一些情se漫画,甚至拍一些动影相,就像岛国那些片子一样放出来卖,业务开阔的很,不过都是离不开***的。”蓝枫笑了笑说道。

“哎,不过这网络盗版太严重了,片子的生意不好做。”

“世道就是这样,你不好做别人也不好做,又不是只有你一家,你说是吧。”p哥说道。

“你这是在安慰我吗啊p。”

“算了吧,你要我找个马子安慰你好了,我可没那个福气。”两人开着玩笑。

“阿龙,你马子要是来的话我会叫人关照一下的,专门给女的化妆,不会让她接触男性那一块的。”看木子龙在犹豫思索着,花柳陈笑了笑说道。

“那先谢陈哥了,我回头再问问她,然后和你说。”

“这就是新来的铜锣湾扛把子吗,看起来倒是有模有样的,听说你打赢了飞龙,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飞龙可是有真凭实料的人,你吗...........我看拍马屁还行,一口一个陈哥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靠身体上位的呢。花柳陈,什么时候喜欢男人了啊。”这时一个听声音就不太友善的家伙走了过来,这话语意思很明确,完全是对头的关系。

木子龙瞥过头看向了他,只见此人一头的白发,脸色也有些苍白的那种,像是擦了粉似的,样子看起来很嚣张,整个脸长的像是要搞事情似的,就是那种刺儿头,一言不合就干你麻痹的那种人。

“嘴巴还是那么臭啊段飞。”蓝枫冷笑道。

花柳陈这人比较圆滑,一般不结党营私的,那对谁都是客客气气的,所以这会儿也是笑了两下没说什么。至于蓝枫和p哥的话就不会那么纵容段飞这目中无人的家伙了,哪怕是说木子龙也好,他很清楚是木子龙代替了飞龙,从车君宝手上夺走了铜锣湾。

因为这洪盛分为三派,一派是以p哥为首,另外一个派是以车君宝为首,这两人可都是洪盛的元老了,就差一步可以说是叔父辈的级别了,很多同辈的扛把子都还是他们带出来的,就像飞龙和蓝枫木子龙这些。

还有最后一个派系,那就是中立方了,代表人物自然就是眼前的花柳陈了,谁也不帮谁也不恨,凡是笑嘻嘻的,但也会偶尔露露脸的,像是那次飞龙和木子龙的一战,即使低调也不能让自己完全淡出这个圈子,弄得好像占着茅坑不拉屎似的。

“p哥也在那,一时没看到啊,真是失敬失敬了。不简单啊,又带出一个像模像样的扛把子,我那场子还缺个鸭王,如果你以后失业了的话,可以来找我段飞,绝对给你安排好工作,而且不需要以身相许,我可没花柳陈那爱好。”这段飞嚣张无度目中无人的,木子龙觉得这样的家伙,要么死的很快,要么就是真有些料的人,不然绝对不会如此放肆的。

“段飞,你说话给我注意点。”蓝枫见段飞出言不逊,明摆着说p哥矮的一塌糊涂所以看不见他,还顺带的一套侮辱下来,哪怕是没提到自己,自己也不可能一句话不说就由他放肆下去。

“哟,还是枫哥霸气啊,那么多年了实实在在的侍奉在p哥的身前,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人家的马前卒呢,做大哥没大哥的样子。”段飞流里流气的数落着p哥这边的人,如此嘴臭之人,想都不用想,肯定是p哥对头车君宝的人了。

这平时两位大哥大见面还是挺客气的,但是她们带出来的扛把子就没那么客气了。木子龙觉得这段飞的确是嚣张过度了一些,在这里是绝对不可能动手的,最多也就是打打嘴炮而已,至于蓝枫和p哥虽然嘴皮子不太利索,如果这时候放啊算进来的话那就有意思了,不过自己这个长年在他身边的老友也不差啊。

虽然木子龙也想为自己这边人的面子和他打打嘴炮度过这等待的时光,但一时间这脑子似乎运转的不太流畅,看来是一夜十次郎的后果,这会儿能站稳已经算是不错了。“我看你是想开会之前热热身吧。”蓝枫冷着脸说道。

“你真是嚣张到一点度数都没有啊段飞,怎么说你也是尖沙咀的话事人,怎么跟个弱智一样,早上刷牙了吗。”

p哥微微仰头直视着段飞,大哥大气势的确不同寻常,段飞这势单力薄的,只是哼了一下,本来是打算会会这什么木子龙的,但是他这人就有一点毛病,嘴巴臭,而且开了话匣子一时间就控制不住,整个洪盛里头,就属于他最会惹事了,好在这家伙不仅外貌如此,做事也是雷厉风行狠得的一逼,说白了还有点疯狂,好像脑子有些问题,就跟杰森斯坦森那(怒火攻心)里头的角色状态差不多,一旦启动了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