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 群英会(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70更新时间:22/06/08 22:34:47
如果刚开始这一系列大佬的出现让他觉得这洪盛的扛把子那是各个*******的,那这位娘炮木子龙就有点不敢恭维了,至少这一瞬间他是没感觉到这家伙有什么潜在的能力。

但是要细看的话,木子龙觉得这娘炮有点怪怪的,说不出来,这家伙穿的比较宽松,身后还披了一个斗篷,乍一看还以为是什么侠的。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只不过木子龙觉得这家伙特别而已,其实就是穿了一件英式的斗篷装而已,顺便再吐槽一下,确定这家伙是社会的大佬而不是参加某个时装周走错了的模特?

就在觉得眼前这娘炮有些搞笑的时候,忽然见他宽松的袖子里头有什么东西在动?这不看还好,一看真tm的把木子龙吓了一跳,一双呆滞阴毒的猩红目光从娘炮的袖子里头慢慢地探了出来。

“蛇!”木子龙诧异出奇,本能的退后了半步,因为他真的没想到也没料到一个娘炮居然袖里藏蛇,这着实让他惊叹不已。

“哎呦,小宝贝睡醒了啊。”娘炮一见木子龙的反应,倒是先注意到了自己袖子里头的那条黑白相间的斑点蛇。反正它已经探了半个脑袋,木子龙这一喊,估计所有人都知道了,只不过她们的反应却是没木子龙这般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好像在看恐怖电影似的,而这些家伙估计已经看过不止一次了,所以奏效并不大,只是齐刷刷的将目光对向了那吓人的玩意儿。

“靠,一个大老爷们男不男女不女的,倒是喜欢玩蛇,真是看不懂你啊黄蒂。”段飞虽然心里看不起这个娘炮,但是反着来说,这家后能够一直把蛇藏在自己身上驯养,这又是自己所办不到的。

“今天是洪盛大会,你把武器带来一会儿要是伤了谁就不好了。”九妹说道。

“不用担心九妹,小宝贝它可聪明的很,没有我的命令它是不会随便乱来的,你们又不是第一次见到它了,怎么还不了解呢。小宝贝,它们不懂得欣赏你,还是回去睡会儿吧,一会儿弄只小鸡给你吃,小鸭也可以,随便你挑,但是现在你可不许出来了,一会儿姜先生要是责怪的话我可就保不住你了。”被叫做黄蒂的家伙神经质的和一只蛇在那对话,别说旁边看着的人还挺尴尬的,看他那样子,好像在跟自己的孩子说话一样。

“不过那么久了都还不知道你这蛇是什么品种的呢?”山猫说道。

“这黑白相间的我想应该是王蛇吧。”p哥道。

“p哥就是p哥,见多识广啊,没错,小宝贝的确是王蛇,这王蛇又名又叫做皇帝蛇,你不觉得它和我很配吗。”说来这黄蒂一阵臭美的。

“不过我听你那名字黄也不是皇帝的皇,这蒂也不是皇帝的帝,说来你那蒂好像是女人胯下的那个蒂啊。”段飞逮着这个机会那是又打起了嘴炮,惹得众人都咧开了嘴,像蓝枫飞龙车君宝p哥这些倒是比较含蓄,表面看不太出来,就连木子龙也是硬憋着没敢笑,九妹那是无奈的看了一眼段飞,再不济的花柳陈也是抿着嘴稍显幅度,除了段飞哄堂大笑之外。

黄蒂的眼神忽然变的跟那只王蛇一样,看着有些吓人,段飞这不经然一看,倒是没敢继续笑下去了,收敛之后倒也不是惧怕黄蒂。“开个玩笑吗,不用这么小气吧。”他看到了那只袖里的王蛇正吐露着杏子,空气中弥漫着一阵嘶嘶的声音,听着有些让人发毛的感觉,这小家伙似乎预示着要发动攻击一般。别说段飞心里还是有些小担心的,虽然表情上看不太出来。

“阿飞,你今天真的是够了,是不是早上没刷牙啊,嘴巴那么臭,别忘了这里的人可都是扛把子,你以为各个都是你小弟随便消遣的吗。”车君宝觉得也差不多了,再让这段飞瞎说下去,估计不太好收场,有时候狗可以对着别人乱喊,但是主人至少要牵着它脖子上的那条绳索才行,不为别的,至少让人看见自己已经在做了。

“黄蒂,小孩子说话不经大脑,你不用理他。”车君宝微笑道。

黄蒂在王蛇头上轻抚了两下,这吓人的小家伙这才缩了回去,在木子龙看来,这叫黄蒂的还真是训蛇有方呢,就是不知道他是怎么训的。听说那些训蛇的人好像生活起居啥的通通都是和蛇一起的,想起来那画面就有些细思极恐,木子龙对蛇还是比较排斥的,觉得有点吓人,特别是它缠绕在一起蠕动的时候,那身上的鳞片,光想想就鸡皮疙瘩掉一地。

“段飞,你嘴巴是真的臭,不过我不会和你这样的粗俗之人一般见识的,所以车仔哥你放心,我知道今天是什么样的场合,我不会乱来的,但是出了门之后我就不知道了。”黄蒂冷笑着道。

“靠,吓我啊黄蒂,你别以为一条蛇我就怕你,最多我让它咬一口看我不把它撕成两半,这蛇肉鲜美细腻,可比那炖小鸡儿的好吃多了。”

“看来你想试试咯。”

木子龙没想到原先自己以为格格不入的一个黄蒂,其实还是目前最恐怖的一个家伙,tmd玩蛇?真是反差够大的,像她们这种不是应该钻研怎么穿衣打扮什么香水口味更讨人喜吗...........

这段飞和黄蒂似乎到了剑拔弩张的时候,这木子龙总觉得下一秒就要开打了似的,想想心里还有些激动,洪盛十大扛把子聚首,算上自己是11个,不过通常木子龙都会把自己置于之外,毕竟自己不是真跟她们一伙的,光是一个飞龙就让自己豁出去了,想想这里其余的数十个大哥各个看起来都不太简单,看来这条路不智取那是十条命都不够自己挥霍的。

就在情绪被激发到了一种开炮的程度之时,会议室的大门忽然被推开,这来人那是一身西装笔挺手夹古巴雪茄,四六分的油头配上鬓角的一丝花白,这证明了他已经不是第一天出来混的了,这跟他的派头一样,这一身王者的气质几乎是无意识的碾压过来透过木子龙一干人等,而他的身后跟着的是白纸扇吴勇,而此人那正是洪盛的龙头老大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