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群英会(七)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9更新时间:22/06/08 22:34:48
这洪盛的龙头老大果真不同凡响,好在这关键时刻最后登场,牌面倒是够大的,就连木子龙这样的精英人士此刻都逊色一筹,这也没办法,头衔摆在那里只能无可奈何了。

只见姜先生从这会议室门口由远渐近,一路那是精神抖擞高视阔步的,可谓把这龙头八面威风神采飞扬那是展露的淋漓尽致。

“都到了啊,看来还挺热闹的吗。”姜先生笑了笑,倒是把气氛一下子暖了起来,刚才的剑拔弩张一下子荡然无存。

黄蒂手下的王蛇也是避其锋芒,老老实实的钻了回去。

“姜先生。”众人都很有礼貌的打着招呼,姜先生点了点头示意所有人各就位,既然龙头到场那就闲话不多说,当然是直接开始会议了。

“勇哥。”因为受其恩惠过,所以木子龙特地放慢脚步跟吴勇打了个招呼。

所有人慢慢地开始往自己的位置上走去,木子龙作为新人没敢太过一马当先,因为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坐在哪儿,所以借着和吴勇打招呼的时间,先让其余大佬们先入座。

说来这社团内部开会场面还挺壮阔的,弄得跟新闻上那国际联合会座谈似的,这排场席位的,真tmd高端大气上档次,怪不得做大哥的都那么牛b,别说这待遇了,平时出出入入的还开会,要不说这是社团的话,估计第一眼这所有人都会把它当成国家之间的座谈会了。

“恭喜你啊龙哥,终于坐稳了这铜锣湾的位置。”吴勇客气的笑了笑,既然木子龙能进入这里,已经表示了他是洪盛骨干的一员。吴勇向来和所有人都关系不错,哪怕是这车君宝和p哥之间,这家伙也总是能当和事佬。

“勇哥客气了,如果没有你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呢。”

“都是自己人,肝胆相照吗。”吴勇倒不是很在意自己当初帮了木子龙,以他的想法,那只不过就是工作而已,在此之前和木子龙可是毫无交集的,所以谈不上感情。但是木子龙就不一样了,帮了自己的那就是救命恩人再造父母,所以对吴勇他是相当尊敬的,然而这就是木子龙的性格。

两人闲话了两句之后就分开了,因为木子龙发现自己的位置似乎不需要走几步,乃至这框形桌的尾端,所以他很幸运可以比别人少走几步路,意思就是少消耗几点的卡里路。别说木子龙现在状态的确不是很好,这一夜十次郎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事情,所你们听听就行了,千万不要学你木子龙爸爸,因为爸爸是练过的。

说这位置坐的也是很有意思的,能力越大实力越强的,或者是辈分越高的通常比较靠前,这姜先生正中红心,那是一枝独秀坐立于正中央的位置,就像人的脑袋一样,他是整个人最重要的一部分,它位于一条横,就是锁骨的正中,至于肩膀两边那就是臂膀,代表了余下各区域的扛把子。

吴勇虽然不及车君宝和p哥,但是碍于其身份特殊,所以坐的位置是最靠近姜先生的。

姜先生的左膀位置,依次为西环吴勇,葵青车君宝,观塘飞龙,**仔山猫,尖沙咀段飞。

而右臂则是九龙啊p,沙田蓝枫,长沙湾花柳陈,钵兰街九妹,旺角黄蒂,还有就是作为闪电十一人稍微尴尬一点的铜锣湾新晋揸fit人木子龙,因为他的对面是空的,就好像坐了一个空气似的,而其她人的对面都有一个活生生的物种对立着,显得那是生机盎然。

这些倒是小其次,最可怖的就是木子龙居然坐在这邪恶的娘泡身边,要知道这家伙的衣服里头还有一条蛇在游走呢,别说木子龙的确是有点担心,这擦枪走火的,别说自己现在阳气不足怕是这些小动物也是喜欢挑软柿子捏那就欠cao了。

木子龙心中带着一丝小坎坷朝黄蒂笑了笑,以表友好,而黄蒂这本来样貌那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前提是如果你忽略他身上藏着的那小玩意儿的话。

“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们现在已经占领了铜锣湾这个区域,要知道以前那可是阿坤的地盘,虽然每个季度我们都会开一次会,但是今天这一次绝对是改革性的变化,不过在此之前,我想很多人应该认识了咱们的铜锣湾揸fit人了。”姜先生气定神闲的,在众人的注视之下手指交叉挡住半张嘴,俨然一副公司董事领导决策人的架势。

就照刚刚姜先生那么一席话,木子龙还真以为自己是进入了某个公司的上班族似的,但哪怕自己一夜十次郎脑子闭塞的缘故,也知道这姜先生是想让自己介绍一下,真是挺尴尬的。

“大家好,我叫木子龙,各位大佬以后多多指教了。”除了飞龙之外,其余的人都看向了自己。

段飞冷哼了一声说道:“听说这铜锣湾扛把子自不量力一人独自去ao门刺杀巴闭,结果弄得跟丧家之犬似的逃了回来,要不是有勇哥的话,我看你这铜锣湾那是不保了哦。”

木子龙知道,总会有人要调侃自己两句的,就冲一开始对这段飞的知晓,连p哥都敢说,更何况自己呢,但是ao门这单事情明显是车君宝搞得鬼,现在这大的不说话,小的一个劲儿的在那数落自己,而且是那么多人面前,这木子龙怎么可能会当作一点事情都没有呢。

即便心里有怨气,但是表情上还是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也不是木子龙装孙子,就是正常表情,只是你看不出他在想什么而已。

“人都有失利的时候,换做是你,敢一个人去杀巴闭吗?”蓝枫替木子龙打抱不平。

“我有什么不敢的,只是不知道罢了,一个小人物而已,居然敢坐地起价,不过最后还不是宝哥找乌鼠做掉的,只是可惜建功立业的机会都被没用的人浪费掉了,所以就只能请外援了,那只乌鼠肯定以为我们洪盛没人呢。”段飞阴阳怪气一副不屑的样子。

木子龙听着眉头微皱,这摆明了将自己一局还恶人先告状,能忍吗你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