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群英会(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11更新时间:22/06/08 22:34:49
哎,这社团也喜欢唱大戏的,还一白脸黑脸红脸一应俱全,弄得木子龙实属无奈,不过事已至此,除了心里有些憋屈之外那还能怎么样,虽然表面上无所谓的样子,不过那次ao门行的确是玩儿命的一趟行程,除此之外,木子龙只能将其放在心中的一个角落暂时不去对它抱有想法了。

人的内心可以无限大,也可以比身体还要小,不过藏进去的越多,偶尔跑出来的话就得遭殃了,正是所谓的负面情绪,昨天的木子龙亦是如此,好在后面他离开了酒吧,不然这种情绪无法得到释然就会产生病变,俗称精神类的疾病。

这个世界上,特别是如此浮躁浮华的时代,可以说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精神上的困惑,未来的世界不敢想象,只有活着的人才能拭目以待。

“巴闭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所以就不要在这个事情上浪费时间了,不管是谁做的,都是为了洪盛,所以没必要指责哪个,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就没问题。阿龙,你不用在意,你的能力毋庸置疑,铜锣湾这段时间你就照看的不错,不是人人都那么完美的是吧阿宝。”

“那是当然,姜先生既然都那么说了,我估计没人反对铜锣湾由木子龙话事了,实至名归啊。”车君宝向木子龙抛来一个似懂非懂的表情,木子龙淡淡一笑回应道。

“能为社团服务是我的荣幸,虽然我是个新人,承蒙p哥给机会,还有枫哥,不然我也坐不上这个位置,姜先生今天这番话让我也充满了信心,以后我会好好为社团服务的。”

“哼。”一旁的段飞听木子龙这信誓旦旦指天誓日的样子不以为然。

木子龙没有理会这疯狗,只是表现的诚诚恳恳的,以示自己对洪盛的忠心不二。而p哥蓝枫听木子龙这饮水思源的一番话也是满意的看了看他,木子龙这人还是很讲义气的,就像帮了自己的吴勇一样都会以礼相待礼尚往来。

这样一来,洪盛的十位扛把子木子龙也算都一一认识了一番,各个那都是棘手的人物,没有一个木子龙觉得是无足轻重的,要想捣毁这样一个根深蒂固有实力的大社团,真的是难上登天,别说这个了,就是坤叔那单事情自己都还没有着落。

“好了,既然该说的都差不多了,那么就直入正题吧,今天我主要讲的就只有两件事情,第一就是我们的死对头东曜,最近和她们的冲突不少,我看这帮家伙已经按耐不住要对我们出手了,我最担心的就是蓝枫你那边,沙田在大埔、慈云山和西贡的夹击之下,这三块地盘都是东曜掌控的,他们一直都对你虎视眈眈的,你最近得小心点才是。”

“那正好,我最近正在找豺狼算账呢,这家伙的手下还做着偷鸡摸狗的盗窃之事,都是做大哥的人,还这么纵容这些小弟胡来,真是丢人。”

木子龙知道,蓝枫说的是那次岛上的事情,蓝月差一点就遭毒手了,像他这种好大哥的自然不会就此罢休,而且还是对手,所以也多了个理由借题发挥,好在蓝月没事,不然估计早开干了。

“东曜那帮家伙全是不入流的渣子,完全就是流氓痞子,一点道义都没有,居然还组成了社团,真是太可笑了。”黄蒂一脸不屑的摇了摇头,东曜那帮家伙各个长相凶残丑陋,对于黄蒂这种花美男来说,的确有些憎恶,说白了这家伙完全就是以貌取人。

“东曜本来就是一大老板以前养起来帮她们做黑活儿的,后来慢慢地就扭成了一股势力,而她们壮大之后居然还妄想与我们一争高下,现在整个hk谁不知道我们洪盛才是最大的社团,她们这样做完全是在螳臂当车,不过既然放着好日子不过想要散伙的话,那我们自然不会怕她们的。”p哥来了兴趣,一股大哥大的气势那是磅礴而出。

“东曜姜先生根本就没有将她们放在眼里,所以一直都没有怎么在意她们,这种不入流的家伙和我们鹬蚌相争完全就是在贬低我们,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们洪盛也不会让道上觉得我们这是想独霸天下赶尽杀绝的意思。”

吴勇分析的很透彻,这凡事都不能做的太彻底了,哪怕洪盛就是hk第一帮派,但也要留的余地给其它的散帮散人才行,这个世界,永远都不敢有人做独裁的事情,因为树敌太多,你根本不知道哪天会被莫名其妙的杀死,也许就是一个小人物不满意你的做法而已。

所以对于像东曜这种中大型帮派来说,制衡一下地下秩序那是最好的了,姜先生也没有非要针对她们,但偶尔还是有不少的纷争,因为必须得让人知道洪盛是在东曜之上的。

“真跟她们动起手来的话我们也会有不小的损失吧,我觉得事情可以化繁为简,就像当日的铜锣湾之争一样就行了。”花柳陈的话让飞龙那是相当的没面子,这不经是点醒众人昔日自己战败的样子。

“花柳陈说的没错,如果真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这样做不仅可以做到毫无损失,而且还能向江湖上以至东曜那帮家伙明白,我们洪盛的霸者之位是无法撼动的。”

听着花柳陈和吴勇的对话,姜先生点了点头,这打战就是在花钱,而且这古惑仔群殴的,死死伤伤都得社团出钱,而且还得提防被条子抓去,所以公然大战那只能是万万不得已的时候,就像上次除坤叔的时候,完全就是一笔惨痛的代价,好在最后坤叔败了。

“还有一件事情,这坤叔以前霸占着整个市场的毒品生意,虽然我们洪盛对这方面没什么经验,但是照样可以做这方面的生意,所以这次坤叔败了之后,期间乱作一团,什么假黑冰的搞的乱七八糟的,我们正好可以趁势接管整个市场,让它变的有秩序起来。我和金三角的毒王鸡已经谈好了,以后hk的市场就由他们来代理,而我们确保她们可以在这里畅通无阻的做生意。”

这话音刚落,会议室的大门忽然被打开了,众人往门口望去,只见一个身材并不大高,但双眼炯炯有神,体型健壮,最主要的是长着一对招风耳的男人忽然走了进来。

木子龙一看,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了下去,这人tmd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