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 昔日伙伴(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64更新时间:22/06/08 22:34:49
一听这金三角毒枭的,木子龙就感觉有些似曾相识了,现在此人这么一进来,威风凛凛的,这张脸木子龙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但怎么说呢,仿佛就在昨天啊,一切都历历在目,血与汗的交织,枪林弹雨之下喋血进出的,此人不就是人送外号耳朵,毒王鸡曾经秘密部队的领袖潘毅吗。

说来尼克逃了之后,这家伙已经正式跟毒王鸡混了,现在的地位应该只升不降,能够被派来话事整个香hk的毒品市场,可见其现在的分量绝对不是一般的几克拉重的宝石而已,最起码那也是两位数起步的了。

这家伙穿的一副生意人的样子,如果不是木子龙以前见过他的话,的确这战前战后你可以发现人的两种不同个性。这当日每天都处于作战的状态,没有一个人身上是干净,而现在呢,这家伙衣冠楚楚的自己也是第一次看他如此这般,所以第二眼才确定是“耳朵”没错。

见到他木子龙的确心里是开心的,但知道他来的目的之后,他的喜悦又慢慢的被覆盖而去,变的有些纠结。

“这位就是以后金三角与hk之间的代理人。”姜先生做了一个手势,这耳朵哥也是一点都不客气,木子龙看他最近活的一定很体面才是,只见他面带自信的笑容一路来到了木子龙对面那张空着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段飞瞟了他一眼,但碍于其特殊的身份也没不爽,但也没笑脸相迎的。“我叫潘毅,你们可以叫我啊毅就行,我这人不喜欢讲一些没用的废话,总之以后有钱大家一起赚,你们洪盛为我们金三角打开方便之门,我们自然会为你们献上最好贡品。”

潘毅,看来是用回本名了,这耳朵哥的外号听起来是有些滑稽了,跟小孩子看的国产动画似的,出来混呢,还是得讲个牌面。木子龙微笑着点点头,不管怎么样,老朋友相见他还是很开心的,这时潘毅也看向了自己,两人只是会意的笑了一下,倒并没有要即使来个拥抱相认的意思。

“这么说以后hk的市场就是我们说了算了。”这潘毅说话大气,段飞觉得这人挺有意思的,一脸兴奋的说道。

“没错,但还是要依仗你段飞哥才行。”

“你认识我?”段飞惊讶。

“hk洪盛谁不知道啊,要跟你们合作自然得了解你们才是,以后我们还得通力合作呢,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们这次对hk市场的掌控可是很认真的。”潘毅的双眼总是那么炯炯有神的,特别是他认真说话的时候,哪怕是假的你都不会那么认为。

潘毅的话很是坚定,这样说出来估计所有人都会为此严阵以待了,而且好听的话也会使人特别的上心。这洪盛在每个区域都有一定数量的娱乐场所,哪怕像花柳陈山猫这些有自己主营业务的人,其管辖区域里头都会像木子龙这些有社团的产业让其看管的。

所以整个hk光是几十家娱乐产业为毒王鸡散货已经有不菲的收益了,还有一些待开发商议的先不说。

听着潘毅的话,众人倒是挺满意他这番慷慨陈词的。“那具体你想怎么做呢?”p哥这手下酒吧产业是最多的,所以他比较在意这利润的问题。

“其实我和她们已经初步的商议好了,为了使双方都觉得满意,我当然还是要过了自己那关之后觉得可行了,再看看你们还有什么其它的建议。”姜先生说道。

“既然姜先生已经谈妥了,自然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作为龙头,没人比你更为社团着想了。”

姜先生对车君宝的话微笑致意:“你们是洪盛的骨干,没有你们配合怎么行,我这关过了,但是你们这关不满意的话事情还是会被耽搁的。”

“我可是很有诚意的,除了你们洪盛,我可看不上其它的小势力,所以诸位不需要担心利润的问题,这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们散货的越快,得到的利益就越多。”

这话有点意思,别说要论能力说话的话,对于这些扛把子来说那自然是得心应手的事情了,付出多的自然得到的多,这样也能让所有人都为这件事上心,以求最大的利益。

众人眼神划过一丝狡黠的神色,一说道利益的话,估计没人不喜欢。“那是当然,别的小社团根本就没那个能力。”九妹颇为自豪的说道。

“看的出来,九姐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潘毅对九妹一笑,这九妹也是回了他一个笑脸,但完全是欣赏的那种。

“那毅哥,规矩的话是你说还是我来呢?”见众人无异议,吴勇忽然说道。

“你是洪盛的白纸扇,我当然不能抢了你的工作职责了,这些你解释起来一定比我清楚的,如果需要补充的话,我一定不会不好意思打扰你的。”

吴勇笑了一下,然后清了清嗓子说道:“既然如此,那我就为众人讲解一下姜先生和金三角那边谈好的规则。”

而这商议的结果为,销售的毒品分账为五五开,这样的结论对双方其实都非常的公平,毒王鸡那边敢对半分账也说明她们是真的非常有诚意拿下hk的市场,货她们出,洪盛只需要为销售渠道铺张盖路就能得到收益的百分之五十,相信绝对不会有人说这是洪盛亏了的话,相反,她们只会觉得这次一定赚翻了。

“五五开!这谁还会有意见啊,肯定没话说。”山猫第一个表示点赞。

“我说了,我们这次是很有诚意的,不想在利益上伤了和气。”潘毅笑了笑。

“毅哥真会做生意啊,长有长做,我都已经嗅到空气里头金钱的味道了。”段飞兴奋无比,他离着潘毅最近,那眼神好像要吃了他似的,木子龙从他激动的样子中能够看得出来,那是贪婪的**在催使他,心中不经有些担心,这坤叔一去之后,自己还在做最后收尾的计划,没想到这前脚都还没踩出来,这后脚.........

事情变的越发的麻烦,然而眼前这个笑容满面的家伙又是自己的老相识,这真的是难为死自己了,难道以后要自己背叛友谊亲手让条子抓捕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