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 金爷的目的(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54更新时间:22/06/08 22:34:51
金爷是洪盛以前的话事人之一,木子龙那是绝对不知道的,所以听大佬们的对话就觉得有些玄乎了,至少木子龙认为这金爷的确没那么简单,他今天突然趁着洪盛大会的时机造访,木子龙还真有些不知所云。

丑陋的面容也能够让人记忆犹新,而金爷那更是二话不说当仁不让,就连门口的啊算看见这家伙和南帝一起过来的时候,那都是膛目结舌。

“你们来干吗!”

当啊算诧异上前问话之时,南帝给他拦了下来,而金爷则是不屑的冷笑了一下,甩了啊算一个侧脸直径往会议室走去,嘴里那是念念有词道:“来gan ni妈。”

虽然声音并不大,但啊算还是听的很清楚,但南帝拦着自己也没办法,只能臭着一张脸看着他长发快要及腰的背影,说来对辱骂自己来说,他更好奇这金女士为何有资格进入姜先生的别墅呢?

就在啊算焦急的在过道上渡步的时候,里头的事情正随着金爷的到来开始慢慢的发酵着。金爷挑着嘴巴,一脸得道成仙似的气势来到了框形会议桌的正中心,这个角度正好可以让所有人的视线包裹住他的身体。

“好久不见啊小姜,不过现在应该叫姜先生了,越来越有男子气概了啊,没想到你居然做了洪盛的龙头,那时候我就觉得你是个相当有潜力的人了,看来我眼光还是特别准的。”

小姜?木子龙一听这金爷一副老前辈的口吻,这样一想的话,这金爷年纪算是最大的了,看来以前这家伙和洪盛似乎有些关系啊,居然敢叫姜先生小姜。

“你用不着那么虚伪,你现在已经不是洪盛的人了,根本就没有资格进入这里,除非你真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可不要怪我们这些做晚辈的不给你面子了。”p哥一点也没给金爷好脸色看,很直观的告诉了所有人,老子看你很不爽。

“啊p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啊,年纪轻的时候就长的特别老成了,这老了之后还是一样,一副天生就觉得自己是做大哥料。”

“你怎么说都是洪盛的老前辈,虽然犯了帮规被逐了出去,但我姜谋人一直都是讲情面的人,以前我们也没有恩怨,所以我不并对你有什么特别的偏见,哪怕是你的行事风格,只是不知道你今天突然出现的目的是什么?应该不会是想我们这些晚辈特地来看看的吧。”姜先生气定神闲有条不乱的说道。

不管怎么样,这金爷能在洪盛11位扛把子外加龙头老大的面前还能如此淡定,看来这年纪摆在那里也不是完全都是虚的。

金爷将自己带来的纸皮袋举了举,似乎让众人知道这就是他所来的目的。而且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金爷还特地看了一眼木子龙,这一眼那是蕴含着多大的自信啊,看得木子龙有些莫名其妙的,根本不知道这家伙到底葫芦里头卖着什么药。

“不要装神弄鬼的了,里面装的是什么?”车君宝微皱着眉头。

“里面装着的是洪盛败坏道德的证据!”金爷一板一眼。

“我们洪盛行得光明磊落,要说败坏道德估计也只有你会那么做了。”

“哼。”金爷悻悻的看了p哥一眼:“证据就在这里,我特地选择这个机会,在你们十一位扛把子都在的时候让你们评评理,说里头这人到底是不是在败坏社团的规矩。”

“废话少说,有屁就放没屁滚蛋。”段飞初生牛犊不怕虎趾高气昂的喊道。

“怎么说我都是你的前辈,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点礼貌都没有,一代不如一代。”

“说什么你!有种你再说一次!”

“别吵了阿飞!”车君宝提高嗓门之后,段飞立马收了声。

说来这金爷阴沉的来到了吴勇的桌前,吴勇抬起头看了看他:“怎么了,难道你手里的东西跟我有关?”

“白纸扇啊白纸扇,果然聪明。虽然我们没有见过,但毕竟曾经是洪盛的人,别说社团抛弃了我,但我的心里还是装着这个大家庭的,所以有任何违背帮规的事情,我金爷都会看不过去,因为我曾经也犯下了无法弥补的错误,所以我要补救,即使在外也好,我都会主意着洪盛的一举一动,里头的兄弟如果有任何行为不检点败坏江湖道义的事情,姜先生,你一定会秉公处理的吧。”

姜先生见金爷这侃侃而谈的气势,看来的确是抓到了谁的命门一样,不过这会儿似乎矛头是指向吴勇的。他看了吴勇一眼,不过碍于龙头的身份,还是公私分明的说道:“那是当然,这帮规是历代龙头定下来的,谁敢违背,必受处罚,就像你当初一样。”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不过里面的东西有些刺激,我觉得你应该是有所准备一下再看比较好,是关于你的老婆。“金爷猥琐的一笑。

一听关于自己那sao老婆,最近可没少吵架,随着结婚之后这一天又一天的下来,自己的男性问题影响到了两人的夫妻生活,说来这每晚都是三更半夜的回来,多说几句就吵架,现在这金爷忽然说这里头的东西和自己老婆有关,聪明的吴勇似乎已经知道了什么。

他颤抖着打开了黄皮纸袋,在众人的注视之下,木子龙发现吴勇看见里头的照片之后那眼睛瞪的跟见了鬼似的,没几秒时间,居然让这个斯文白纸扇直接爬上会议桌一翻而过就扑向了金爷.........

场面随着吴勇的举动那是立马凌乱了起来,数十张香艳的照片那是七零八落的洒了开来,吴勇则是压着金爷就朝他脸上呼啸过去,山猫几个扛把子则是起身阻拦,而其余的人如同木子龙则是看到了被吴勇弄散的照片,里头是两赤条的公母缠绵在一起时的画面,清晰透彻,完完全全的能够看清两人的面貌。这是吴勇的老婆?木子龙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甚至觉得凑巧,这女的不就是经常来自己酒吧捧场的那个性感美女吗?

而里头的男人..........木子龙看到他的脸时不经倒吸了一口凉气,这tmd的也太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