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 医院(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43更新时间:22/06/08 22:34:57
一时间高速路段乱成了一锅粥,零碎的玻璃渣子四散横飞,及时刹住车的大巴和货车,还有车里头安然无恙却是受到了惊吓的老百姓们,除了当事人之外,其余人并没有出任何差池。

当木子龙的车被卡在大货车头前,几乎就是被定住的感觉。起先段飞利用车技还抵挡了一下大货车的冲劲,不过小虾米怎么跟大鲨鱼能够相提并论了,几乎是一两秒之内随着大货车的停滞,小汽车吃不住巨大的惯力完全被掀翻了。

木子龙当时能够看到面对突发状况的时候,段飞为了不使汽车失去控制还特地拉了手刹,不过还是没有达到他的用意,随着360°不停的旋转翻震之下,木子龙保持着神智的清醒,感受着身体上的疼痛还有被玻璃渣子划过脸的刺痛感,好在是碎沫子,不然就得毁容了。

饶是如此,木子龙的脸上还是被划了好几点口子,不过都是破了点皮而已。感受到热火般的血液从脸上划过,随着如同游乐场惊险刺激般的项目不停的翻滚震荡到最后砰的撞在志伟的车身之时,才停了下来。

这几下撞击把木子龙脑袋整的昏天暗地的,耳朵里头嗡嗡声不断,四脚朝天的汽车里头,木子龙仰天望着不断旋转的蓝天白云,无力的眨了眨眼睛,全身的骨头好像都散架了一样,一点力气都没有。

除了神智还比较清晰之外,他看了看驾驶座上的段飞已经奄奄一息了,不过倒还点挣扎的痕迹,这种翻车如果不是被掐住四肢的话,除了五脏六腑和大脑受损之外一般死是死不了的,他也和木子龙一样,脸上被玻璃渣子触碰过留有的点点血痕。

这家伙还没一夜十次郎的木子龙精神好,至少木子龙还能半睁着眼睛看着旁边车里头的人们下来往自己这里儿跑,而段飞呢,眼睛都睁不开了,只能从这家伙无力的四肢上反应这白毛还是有生命迹象的。

一分钟之前,被段飞逼急了的志伟还是脑子一片空白,除了跑还是跑,当为自己的车技感到自豪的时候,说来那时候他的确有那么点小念头发觉自己的天赋原来真的在开车上面,怪不得自己继承一家车行和汽修店了,冥冥之中似乎一切早就安排好了。

就在他略有所思之际,忽然好几根又长又粗的竹子插了进来,一根贯进了方向盘里头,另外一根从他的耳旁划过,直接干进了仪表器里去,反正那一刻志伟也不知道具体有多少根竹子贯穿进了车里头。

因为竹子卡住了车胎,有几根则被转动的轮胎带了进去,好在大货车有车头挡着,飞出去的竹子并没有多少,不然志伟绝对被捅成一个个洞眼。而就在志伟的车被竹子弄翻之后,木子龙的车几乎顷刻间就撞了上来,那一刻简直比美国大片还精彩,两辆车那是在高速路段上360度连续翻滚,一辆挨着一辆的那种,霹雳啪啦的在水泥地上震荡翻滚,玻璃渣子每震一下就砰的洒碎出颗颗粒粒的沫子来。

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那是满地的玻璃碎片,人们的脚踩上去只能听见碎片和水泥地硬磕的执拗声。不过因为木子龙这车被撞的力道更大一些,所以翻滚的速度很快,为此还是他的车后来居上压制住了志伟的车翻滚的趋势。

隔着数米的距离,木子龙只能看见志伟的手摊在破碎的车窗外,他被人从车里拉了出来,好像昏厥过去了,而木子龙则是保留着最后一丝的力气慢慢地站了起来,周围有人扶着他,不过木子龙挣脱了开来,饶是步伐并不稳当,他也必须确认志伟的生命安全,因为他知道,也答应过啊茹,自己目的是保住他的命,而不是让他去死。

如果他在车祸中丧失了生命的话,那还不如束手待擒来的痛快,最多折磨一番但并不会丢掉性命,所以木子龙越是接近志伟的时候,心跳那是逐渐攀升,他怕志伟真的死了,那他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兄弟们和啊茹了。

事情弄巧成拙还伤了段飞,虽然是一个社团的,但是两个堂口的小弟们可绝对会因此产生矛盾,所以问题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去抓志伟回去处罚那么简单,至少现在已经不能如此纯粹的去这样思考了。

步伐沉重,脑子发懵,走路那是趔趄的就跟喝了酒似的,直到他坚持来到志伟的身边之时,看到他如同段飞一样的状况,昏迷,但四肢却在轻微的挣扎着,就像被逛了**汤一样,甚至志伟还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木子龙,然后才晕厥了过去。

没事就好,木子龙如释重负,自己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然后倒了一下去,之后的事情他就记不得了,不过潜意识里头还是记得警车救护车的声音响斥在耳畔。担架,戴着口罩眼神冰冷的护工,拥挤,高速路段上带着一氧化碳的风...........

三人同时被送进了医院里头,还在会议室等候三人回去的一众大佬们也就此散去,本来关于洪盛的事情早就完结了,只不过这金爷忽然的出现耽搁了不少,还造成如此大难,一切的一切归根到底还是金爷的伎俩在发酵着。

医院里头,双方的人马充满了整个过道,两方人除了木子龙这边之外,另外一方自然是以段飞的马仔鲨皮为首的一干人等。虽然医院不允许那么多人挤在一块儿,影响空气和环境,不过既然是古惑仔她们也不敢说什么。

“玛德!我们飞哥出了事你们铜锣湾别想有好日子过!”鲨皮点了火似的喊道。

啊算此刻也拳头紧握,嘴炮都不想打,就想上去朝鲨皮脸上干他几拳,就在两帮人在医院过道上叫嚣的时候,这医院也不敢管,还是条子好使,冷着个脸一过来这两帮人就散开了。

“没事的人都先回去,别这么多人挤在走廊,这会影响其她病人休息的。”条子说道。

“你们先回去场子,别都耗在这里,我看着就行了。”啊算黑着个脸说道。

“你们也回去吧,我一个人在就行了。”旁边的鲨皮也对小弟弟们说道。

这没一会儿过道上就冷清了许多,除了一个啊算就是他对面的鲨皮,两人都是一脸不善的看着对方,不过有条子在场他们自然不敢做什么。直到p哥蓝枫杰仔,还有车君宝飞龙朱九天六人过来的时候,他们才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