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医院(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7更新时间:22/06/08 22:34:57
听说过这黑猫警长里头小老鼠那是看见黑猫就跑的,现实中就像这些古惑仔见了条子一样,天生的克星这也没办法,不过像那种比较庞大变异的大老鼠可就不会了,这p哥车君宝几人气势浩荡威风凛凛的迎风而来,条子势单力薄的自然要逊色很多。

别说这几人也没犯什么事,如果只是嚣张一点的话倒不至于被抓进局子里头蹲她个48小时。

几人压根没看一旁的条子,虽然是一起来的,不过却好像形同陌路一般,当中只隔了一米不到的距离,有一种三八线的感觉,两帮人那是各自问着各自人的情况。

“知法犯法,居然还敢逃跑,酿成这样的大祸我想ye稣都保不了你小弟了。”车君宝转过身来,很明显这是对着啊p说的。

本来志伟就有错在先,现在酿成这样的大祸,的确错不在段飞,不过身为大佬的p哥自然不会就此认怂,就是木子龙等人的错这也由姜先生来定夺,你车君宝根本没资格过问我。“事情到了这种地步你还有心思说这个,你小弟现在也躺着呢,就事论事,呵。”

面对p哥的冷笑,车君宝撇了撇嘴,却是蛮不在意,至少现在的铜锣湾肯定不会那么太平了,从自己手上夺走它的一开始,注定木子龙这只菜鸟绝对不可能一帆风顺的,不为别的,如果当初飞龙和蓝枫对决,输了也就输了,但是莫名其妙的出来个初生牛犊的,这实在有些打脸了。

“如果阿飞出了事你们别想着事情可以那么简单的了解,这已经不再那么简单了。”朱九天阴沉沉的说道。

“说话的时候最好看清自己的身份。”蓝枫眯着眼睛盛气凌人的看着朱九天。虽然朱九天有竞逐做大哥的实力,不过因为木子龙的缘故他只能望洋兴叹,车君宝为了稳当一点才让飞龙出马,其实那会儿他是有想法让朱九天和木子龙打的,只不过他想更稳一些,因为奖励可是整整一个铜锣湾啊。

那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不管是p哥还是蓝枫都好,太乱来了,居然会让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新人定夺铜锣湾的归处,就在所有人都不看好木子龙的时候,结果却是出乎意料。

所以对这个突然杀出的木子龙来说,一下子成为了很多人的眼中钉,特别是车君宝那一边,飞龙的实力在朱九天之上,如果明着单挑的话,要知道朱九天擅长的是突袭,当初要是他和蓝枫对决,十有**那是输定了的。

朱九天被蓝枫说的没有回话,不过心里却是阴冷无比,对蓝枫的积怨那是越来越深,或许他看绝大多数人都不是很友善,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相当阴沉的家伙。

“我的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

“如果宝哥会教训的话我自然不会废话。”面对车君宝的霸气,这蓝枫也是气势相伯,丝毫没有要输他一筹的样子。

飞龙虽然前些日子过得不太好,但毕竟身居要职,总不能像个隐形人一样,会议的时候已经当了一会儿了,现在面对蓝枫这以下犯上的勇气,自己也必须给点扛把子的气势出来,虽然没有说话,但却踏前一步告诉了蓝枫说话得注意一点。

3年一度的龙头竞选,其实今年正好是换届的一年,而最有实力竞逐的莫过于眼前这两人,所以这个时候一言一行都是非常的重要,至少不能让人觉得有一方好像明显怕了对方的这种感觉。

车君宝蕴含着威胁的气息朝蓝枫笑了一下,这个笑容有着多种让人猜不透的意味,总之他没让飞龙在医院和蓝枫吵,更不会动手了。

“怎么说也是宝哥,你这话也太不给面子了吧。”p哥侧着脸朝蓝枫淡笑道。

“可能是阿龙出了事我心里有些焦急吧,宝哥应该不会介意吧。”

“当然,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几人的谈话那是字里行间都载着若有若无的杀气,虽贵为一帮,不过关系可谓比处n膜都要薄。

啊算起身让p哥几人坐着,大佬们在那站着干瞪眼,你一句我一句的总会擦出些没必要的口舌之争。不过这坐下来之后这几个杀气腾腾的大老爷们一句话不说在那面面相觑的的确有些压抑了点,各个那脸是比屎还臭,相比来两句嘴炮的还能让空间有些活动力,而现在呢,弄得啊算连呼吸都觉得不顺畅了,正想着离开抽支烟缓解一下,但见闻讯而来的啊茹和的哥风尘仆仆。

“志伟呢?他没出事吧!”啊茹有些激动,风尘仆仆地从过道上一路跑了过来,弄得啊算和后面紧随得的哥都为小宝宝担心,怕是会颠簸到了她。估计的哥事先肯定安慰了她一番,为了小腹中的bb,不过效果似乎并不怎么样。

“医生还在里面检查呢,暂时不能进去。”啊算有些头疼,怕这娘们儿大吵大闹的到时候一发不可收拾,而且这的哥也来了,一时间他觉得会有啥不太好的征兆要发生似的,这的哥也算是老一辈的大哥了,女婿出了事肯定不会屁都不放一个就滚蛋回家的是吧,而且的哥还带了阿海几个小弟过来。

看见的哥这行头,明眼人还是能够看得出来这家伙肯定是出来混的,所以都谨慎的看向了他。“的哥。”对此啊算还是有礼貌的问候了老人家一句。

的哥严肃的点了点头,也瞧见了p哥一行气势磅礴的江湖古惑仔。“到底出什么事了?”

“那个..........”说来这事儿的起因还有些尴尬,要是在这里说的话,他自己都觉得别扭。啊算吱吱唔唔的一副来了例假不太方便的样子,看的的哥那是神情越来越凝重,忽然他就看向了p哥等人,这老大哥就是不一样,虽然过气了,但底气却丝毫不弱。

看着一旁的啊茹又在那里抽泣,这做老爸的肯定不会哑火了干站在,不然还怎么出来混,还怎么做人爸爸,还怎么做人爹地的,怎么做给一旁的小弟们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