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暗度陈仓(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8更新时间:22/06/08 22:34:58
三人的脸上都被玻璃渣子点破,完全是一个模子出来的感觉,好在这只不过是表皮的划伤,并不会留下疤痕,不然木子龙本书第一帅的称号可就不稳当了。

年轻人有年轻人的优势,他们的身体正值年盛,即使遭遇到如此大的车祸,要知道两车都震的变了形,这里头的人却只是擦伤扭到而已,至少表面如此。

医生说详细情况还得观察一晚,给他们三人做个具体的身体检查才知道是否存在着内患。

精神状态因为车祸后的眩晕一直还在,但是神志已经慢慢在恢复了,而且至于原因的话肯定不会一清二白的告知啊sir,社团中的事情只能由话事人们去判决,所以这种事情不需要事先调节好,三人口供一致,可谓是不谋而合,只是因为图个刺激飚车而已。

“别告诉丹丹,我不想让她担心。”没想到木子龙对啊算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这个。他愣了一下,说实在的自己差一点就准备通知丹丹了,要不是来了那么多大人物他觉得事情可能不会那么简单所以才没及时通知。至于啊茹也作为当事人之一,看着志伟从家里跑出去的她肯定不会就此罢休,没等啊算她们通知,她早就打电话过来质问了。

“都没这个时间报告呢。”啊算摇了摇头。

“我没事儿,屁大点的事情,我现在就可以下床的。”旁边的段飞在那儿逞能着,说是非要下床回去。

“老婆你别哭了,我又没事儿。”志伟怪尴尬的,而且还有点害怕,没跑掉又没死,几位大佬又守着,估计之后又得受到一顿痛苦的处罚了,真tmd说来自己还有一肚子的话要辩解呢,弄得莫民奇妙的,怎么会有人知道呢?

“小子,跑啊,车技倒是不错,不过你还是栽我手里了。”隔着床的段飞还挑衅着他,不过志伟压根没啥动力和他说话,看见的哥一脸严肃的望着自己,说来他都不好意思叫岳父大人了。

“的哥。”

“没事就好,我可不想我孙儿一出来就没了老爸。”

“这个......应该也不想要个残疾人吧.......”这话志伟说的特别的轻,就像是说给自己听似的。

p哥几人见木子龙没什么大碍就先离开了,反正志伟现在是肯定走不掉了,所以等几人出院之后会再处理志伟和吴勇这单事情。先前还特别的热火朝天,几乎一触即发就得干架的那种,到现在冷冷清清的几个人。

啊算也先回去了,木子龙让他看着点场子,小心这金爷从中作梗。车君宝这边除了鲨皮之外,其他人也都回去了。这段飞本来就是油桶子,有点温度就会爆炸的那种,所以三人同一病房那自然少不了搞事情了,啊茹还不知道志伟上了嫂子的事情,看两夫妻感情还不错的样子,所以想来点儿有意思的,因为到了晚上担心啊茹的身体情况,这的哥也是聪明人,就先带她回去了,留下了阿海在那儿看着,不然的话,那就中了段飞的下怀了。

“看来你老婆还不知道你的事情啊,都怀孕了,怕是知道得分手啊。”段飞冷笑道。

“你闭嘴。”木子龙冷声回道。

“我又没和你说话。”

“我是他大哥,我有权利替他做主。”

“哼,大哥,真是年度最佳好大哥啊,公然帮助小弟逃走,出了院看你怎么说。”这时的段飞觉得木子龙已经完蛋了。

“你闭嘴。”志伟也学着木子龙说道。不过这两人你一个闭嘴我一个闭嘴的,弄得段飞好像矮人一截似的,毕竟自己也是尖沙咀的老大啊。“说话给我放尊重点。”好在鲨皮在场,做势要给志伟好看似的。

“喂,你别乱来啊,这里可是有条子的。”阿海是有点怕鲨皮,所以第一句就带出了条子来。

“不用我们动手鲨皮,他们完蛋了,现在就给他们过过嘴瘾好了。”段飞倒是一脸无所谓的笑道。

在木子龙酒吧的对面,金爷望着进进出出的人,今晚并没有看到木子龙的身影,中午的车祸他略有所闻,这些全是他想要的结果,阴谋诡计那是自己的家常便饭,而现在,他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

因为木子龙和志伟出了事,弄得啊算这些骨干自然不可能应付的过来几家场子的生意,而且金爷布局多时,今晚注定要让木子龙好看。南帝从他身旁出现说道:“朋克党她们都准备好了。”

“那还等什么,现在什么年代了,有条子那就得利用好她们才是。”金爷坏笑着,而南帝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的酒吧。

“铜锣湾是我们的第一步,我有能力在最少的损失下取缔他,接下里能不能守得住就靠你了。”

“你放心好了,只要我们步调一致,我就会全力协助你的,不过到时候希望你能够说到做到。”

金爷睛光闪烁着:“那是自然,我们的场子可是比处n还要干净啊,像洪盛这种为害社会的帮会,警察除不掉,那就靠我们两个了,虽然这会很难,但是我有这个信心。”

至于金爷这一段时间的谋划,自然是找到木子龙的弱点之后,霎那间对其发动最致命猛烈的攻击,硬干的话的确不是明智之举,而且金爷也不是那种类型,本想找的是木子龙的问题,不过现在找到了志伟似乎也挺不错的。这个晚上特别的关键,龙头不在,群龙无首,事情总是会失去控制的,然而这一切都在金爷的算计之内,而他的兵力重点却是条子。

原先的骨干依旧在自己的场子里头看着,酒吧没了木子龙,人间炼狱没了志伟,此时坐在洗浴中心的啊算电话吩咐大峰二峰他们机灵点,但是话没说完就见季巴说人间炼狱来了条子,说是有人发现工作人员在卫生间吸毒,还拍了视频说要举证。

然而等啊算火急火燎的赶往人间炼狱的时候,洗浴中心那边又打电话来说有客人之间起了冲突,忽然就有一帮人冲进来砸场子了,而且人数还不少。

酒吧那边,还有杰仔看场的俱乐部那块儿也相继都出现了一些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