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 暗度陈仓(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90更新时间:22/06/08 22:34:59
今夜注定是一个要抛头颅洒热血的夜晚,啊算一气之下那是一股热血冲上心头,他一直觉得木子龙太过于小心敬慎才酿成今天的祸害,不过这一刻,他把这股劲儿当作了动力来替医院里头的兄弟了结这事儿,不管是为了他还是自己都一样,绝对不能让人影响到铜锣湾的根基,也让洪盛的大哥们看看今天带头是谁!

金爷想不到,这怎么突然就有一帮人马杀进来了呢?而且为首那个杀气腾腾的家伙居然还是啊算,他们这一帮兄弟的,眼下绝对是应该处理各大场子的破事儿才对的,之后铜锣湾出事,消息传到姜先生那里去,自己暗中作梗的,不怕到时候木子龙还能保得住扛把子的位置。

最重要的是,因为吴勇老婆这单事情缠身,根本无法顾及这一前一后的,想着一个头两个大的木子龙那模样,金爷小酒儿也喝着开心,他跟车君宝已经商量好了,自己帮他解决木子龙,到时候他就让自己重回洪盛,而那个时候,一切都将天翻地覆,洪盛已经是车君宝的囊中之物了。

差点透剧了,到这个时候已经是一百章以后的事情了,现在的金爷只是回想着车君宝暗中资助自己帮他解决木子龙的事情。不过现在已经被啊算这一帮人马给打乱了,就连南帝也是一愣,不过身为前警察的他倒是淡定自若,没有多愣神立马就起身准备迎敌。

金爷酒吧里头也就十几个打手而已,外加几个服务员的,一时间根本抵挡不住有备而来的啊算一干人等,所以这前狂兽刑警南帝就派上了致命性的作用,这也是金爷敢如此有底气的手牌之一,虽然对他来说这个家伙不稳定也不好控制,当是最起码要把他榨干了才行。

这南帝还是尽职尽责,直接将金爷挡在了身后,一双嫉恶如仇的眸子左右来回的扫荡,一瞬间就已经从凌乱成一团的酒吧里头锁定了几个比较棘手的人物。这擒贼先擒王,南帝发现季巴和杰仔都不容易对付,但是为首的啊算却是有很大的把握可以控制住他,笃定之后,在其一帮人马闪电似的杀进来之后,这金爷已经拨开了报警电话。

“姓金的,今天我来就是告诉你铜锣湾明天起就没有你这个人了!”啊算挥舞着棍子朝墙角的金爷喊道。

金爷目光阴沉,一时被啊算弄的有些懵,没想到这人居然这么拼,二话不说就带人来干自己了,不过这也好,反正结果都一样,只是这样做反而加快你们的死期罢了。他阴沉的目光之下又透露着嘲讽之意,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条子来之前自己得活着才行,不然有福都没命享了。

“成败在此一举,现在就看你的了。”

“你站在这里别动,我会保证你的安全。”南帝目光沉着,啊算那边几个小弟杀过来,南帝左右两下就将其翻倒,夺过他们手中的棍子之时,那底气更是十足不少。

酒吧里头一瞬间这桌椅板凳碎玻璃啤酒瓶的噼里啪啦的充耳欲来,南帝为顾全金爷的安全没敢直冲出去,不过近身的几个小弟倒也难不住他,论战力的话金爷这边除了南帝之外再无一人,小弟也没人家的多,那些朋克党一时间也没赶过来有些还被锁在了洗浴中心里头,还有些早在俱乐部就被杰仔等人干趴了,所以眼下金爷还是十分担心的,看着大峰、二峰、阿朝三人直冲而来,金爷下意识的将南帝朝前推了推,南帝皱着眉头,手中棍棒一紧,直接一个横贯八方就扫了出去。

一时间,大峰撞在了吧台上,二峰紧随其后压在了他的身上,而啊朝直接一脚被踢在了吧台后的酒架上,震的酒瓶子摇摇欲坠,结果还是噼里啪啦的破碎一地。

杰仔那边干翻两个小喽喽之后,也是注意到了南帝身手的不同寻常,不过这个时候自然不是一对一的比试了,所以也没想那么多,小弟与小弟相争,大哥与大哥拼搏,啊算、李二柱、季巴这边抽空,四人那是一起冲向了南帝。

“小心,这家伙动作很快。”一旁倒地的大峰咬牙说道。

“我们的目标只是金爷而已,你这样护着他不是一件很明智的决定。”对于南帝,啊算略有所闻,所以话语还是稍许客气,能不拼个两败俱伤的当然最好。

“我们立场不同,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南帝懒得和啊算废话,因为他们人数过多,所以立马来了个先发制人,挥棍就朝啊算攻击而去。

“算哥小心!”季巴人高马大手长脚长的,伸手就抓向了南帝,而同一时间的杰仔和李二柱也是几乎同时出手,四人的身手虽然此起彼伏,但是扭在一块儿也是不可小觑的,特别是这种近身缠斗的情况下,多一双手就是多一分的胜算。

四面八方风头火势,一瞬间倒是没了金爷这个主要目标的事情。南帝早先已经观察了几人一番,所以知道谁好对付谁不好对付,这个时候,他得先挑些软番茄而避开杰仔和季巴这些厉害的才是上策。

冲锋而去之际,手中的棍棒忽然甩向季巴,脚下早已看好的椅子顺势一勾就挑向了杰仔,身子微微凌空,双臂护前硬是挡了一下啊算的一棍袭来,整个人顺势朝他压了过去。

就在两人双双倒地的时候,这李二柱落后一步但也直接干了过来,但南帝已经将啊算控制在了手里。“抓住他!”杰仔朝身后的金爷大喝一声,这李二柱掉头就朝他杀过去了。

“我不信你敢杀了我。”啊算浑然不怕南帝此刻正勒着自己的脖子,还一脸傲慢的说道。

“你猜对了!”谁知南帝忽然之间就将啊算推向了杰仔,然后立马冲锋临空,速度之快一气呵成,将杰仔与其阻隔了一下。

因为啊算朝着杰仔的小腿滚了过去,杰仔自然得以守为攻顾全大局了,所以两人只能撞在一快倒在地上。这季巴愣了一下挥着大手就朝南帝拍过去,整个一苍蝇拍似的,不过眼下一对一的状态,而且南帝目前势头已经上了轨道,所以一个下腰避开之后立马一升龙拳就轰炸在了季巴的小腹上,直接打的他一米九的身躯不住的向后倒,一屁股坐在了混乱的桌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