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暗度陈仓(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7更新时间:22/06/08 22:35:00
季巴的体型比较庞大,而且这段时间的确没少练过,固然南帝这一拳威力十足,不过季巴也是稳健的倒坐了下去,并没有“嗖”的一下飞出去那么不堪。

这南帝身手了得,而且还懂得战略,面对啊算这四人居然逐个击破,有条不乱的。小弟们见啊算几人都受到了挫败,也是没敢相信仅凭一己之力的南帝居然如此厉害,不过话虽如此,啊算等人依旧占据上风。

几个回合下去,金爷这边几乎都倒下去了,啊算这边倒还有好几个完好无损的,李二柱那边在抓着金爷,金爷也是不甘示弱的端起桌子椅子的和二柱纠缠了一番,一时间还真僵持了一下,不过随后南帝踩着一张桌子跳跃式的飞奔而来,一脚就将二柱踹飞了出去。

饶是南帝一人如此强劲,不过啊算等人将其围个水泄不通的时候,对他来说也只是强弩之末罢了。“你们都给我住手!”

当金爷看到条子们进来的时候,心里别提有多畅快了,他立马探出脑袋喊道:“啊sir救命啊!有人要杀我!”

“靠!江湖恩怨你报警!”不过啊算觉得对金爷来说,这应该是自己想到的事情,现在?当然没有反转的余地了。

“统统给我抱头蹲下!”条子们涌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枪,这样的阵势谁还敢造次,为首的那一脸巾帼不让须眉的正是司徒可心,当职中的她别说有多认真严肃了,看得出来对待警察这份工作她是非常严谨的。

“白痴,这下你们还不死。”金爷对着啊算冷笑道。

“草泥马的,你个卑鄙的老杂毛,真tmd的坏!”啊算看金爷那嘴脸就是欠打,一时没忍住上去就朝他脸上砸了一拳,还真砸了个结实,那一脸的血花飙射的,不过随后也是被条子摁在了地上,金爷扭曲着一张脸,疼的那是龇牙咧嘴,血都流进了嘴巴里头,加上凌乱的长发,看起来就跟战区的难民一样。

“啊sir..........他。”

“啊sir看到了,你别废话,给我老实的蹲着。”条子没客气,即便当着面被打了一拳,这金爷都只能忍气吞声了。

这时的可心站在南帝的面前,看他衣裳不整的样子,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南帝却是给了他一个淡淡的微笑,而现场除了南帝之外,几乎所有人都挂了彩。

“全部都给我带回去!”可心一声令下。

“啊sir ,我们是受害者啊,他们砸了我的酒吧,怎么还抓我们回去呢。”金爷抱怨道。

“住嘴,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是干嘛的,有没有问题到时候自然会给你个清白,现在!给我闭上你的嘴!”其中一个啊sir劈头盖脸的对着金爷呵斥道。

这场酒吧快速攻防战本来就没有持续多久,几乎就只是短短五分钟不到的时间而已,当警车在门口闪烁着交叉光的时候,朋克党一群人捻手捻脚的在远处看着没敢过来,如果金爷没报警的话,这帮朋克党和一些杂鱼就会加入战局,到时候就真有的打了。

啊算为他的冲动付出了代价,所有古惑仔一个接一个的被压上警车,刚刚喊打喊杀有多牛b现在戴拷送上车就有多惨烈。灰黑色的天空被夜色的绚丽映照着,不过即便再绚丽都好,黑色的东西他始终能够融掉一切。

一个头两个大,而且现在不仅仅如此,啊算为了报仇结果毁掉了铜锣湾的所有场子,这一帮弟兄进去之后,场子都开不了了,没人看场意味着安全没了保障,别说没有人了,就是一下子少了两个人这说乱也就乱起来了。

金爷这一手牌打的非常棒,饶是最后关头鼻子还开了花,不过也算是值得了,他的处心积虑加上一点运气,即便这次被陷害的不是志伟,也可能是啊算,总之这是无可厚非的,人家要针对你,那是怎么样都不可避免的,除非就像啊算一开始雷厉风行的想法一样,直接干了金爷,但这毕竟是现实,又不是游戏,看你不爽你碍着我了就让你死全家?在这样的法制社会这样的人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什么!”当木子龙接到电话的时候,整个人几乎是从床上跳起来的,tmd就一个晚上全部人都进了局子,这不是开玩笑吗?

“怎么了龙哥?”志伟见从来都十分淡定的木子龙忽然暴跳如雷的,知道肯定不是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当下也是焦急的问道。

“出事了,啊算他们全都进了局子,洗浴中心被砸了,人间炼狱被查封了。”

“什么!”志伟也从病床上坐了起来。

“呵,真的是难为你这个江湖好大哥了,一天之内出了那么多事情,有得忙啰。”段飞懒洋洋将双手枕靠在脑后,一副事不关己纵享人生百态的样子。不过这会儿木子龙和志伟也没心情理他,木子龙说是要立刻离开医院去处理,而志伟也是说要跟着去,可是这下段飞他们就出手制止了,说是志伟有罪在身,自己得看着不让他溜走才行。

不想再发生什么冲突,事情到了这一步,木子龙觉得不是多一人少一人的问题了,想想这脑子就发疼。

志伟留下,木子龙一人行色匆匆的离开了医院,脸上还贴着纱布,但眉宇间却是透露着英气,这会儿除了p哥蓝枫两人,估计已经没有人可以帮自己了,啊玮的话是自己在暗中的靠山,所以明面上的事情绝对不能够暴露这层关系,所谓江湖事江湖了。

一开始木子龙是这样想的,但是走出医院之后,被深夜的冷风一举袭过大脑之后,他停住了脚步,丧家之犬去祈求人家帮助?自己上位做大哥可不是靠别人同情才走上这一步的,而靠的是自己的胆识和拳头。

事到如今去求p哥蓝枫也无济于事,场子暂时没得开了,最多求他们派点人手帮俱乐部和酒吧看着点,金爷这般执拗的针对自己,木子龙此刻是必须将事情给了结一下才行了,不然这铜锣湾老大的位置可就不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