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 暗度陈仓(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88更新时间:22/06/08 22:35:00
丝竹乱耳,案牍劳形。对于木子龙现在的情况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的词汇了。几天后的酒吧里头,木子龙一个人坐在老位子上喝着波本,昔日常驻的美女此刻也不再出现,志伟这单事情发生之后,木子龙已经看不到吴勇老婆的身影了,忘了她叫什么名字了,好像也从来没提过吧.........

算了,反正都不是什么美好的往事,何必多去想它呢。

就在与吕奉仙交易的这几天当中,没想到自己的骨干全都蹲了局子,好在打架斗殴没人歇菜,不过带头的啊算几人得拘留大半个月的,这段时间可真是要了自己的命了,别说金爷了,场子都没法安全营业,经常有人捣乱。

洗浴中心被砸又得花费一笔装修材料,木子龙气愤啊算意气用事,图个一时的爽快却是给了自己那么大一个篓子,不过唯一的好处是金爷的酒吧也被砸烂了,勉强算是杀了他一个回马枪,弄得他们这段时间也没得生意做,但说到底吃亏的还是自己这边,好几家场子,现在放开了手,人家专门有事没事过来捣捣乱的,有客人来半路拦截故意威胁让人家别来光顾,这种阴险败坏道德的事情除了金爷还有谁会那么做呢。

虽然知道这一切都是金爷搞的鬼,但自己总不能像啊算那般冲动吧,法治社会讲的是证据,人赃并获,不然就像啊算那样,他们进去金爷出来,对了,他玛德人家酒吧损坏的设施还得木子龙这边赔偿。

事情繁琐到木子龙根本就不想去参伙儿,但作为老大自己都是分内的必要之事,真是操蛋的很。此刻他只是想坐在这幽暗的酒吧里头,安安静静的,扫视着酒吧内为数不多的美女,过过眼瘾有时候都挺不错的,但脑子就是无缘无故在运转,除非你死了。

这两天木子龙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就是因为做了太多的事情才有那么一会儿可以让他静一下,吐槽一下操蛋的生活,当然,他不后悔自己的初衷,只是适当的挥发一下而已。

金爷的事情虽然棘手,但缺少一个恰当的时机,不然自己主动上门干他只是多一个人进局子而已,要知道自己现在的对手就是一个无赖,想想这洗浴中心的事情,起因只是因为一个身上长了梅毒的家伙怎么忽然进入澡堂里头,还和大家泡在一起洗澡,有人反应,争凶斗狠,随后莫名其妙的一般人进来就砸场子,但是起因归根到底还是因为浴场的卫生成为了众矢之至,最后才引发了殴斗。

的确,这完全就是扯淡,这就是阴谋,谁知道这些梅毒佬是哪里来的,突然之间就有好几个出现,要知道其实梅毒也不会通过澡堂子就传染的,甚至还有一些在场的人说有人嘲笑他弟弟太小,结果起了冲突。

全tmd是狗屎,乱七八糟的油头子只是借口而已,那晚所有人估计都是金爷安排进来的,其实可以完全把估计两个字去掉,只是木子龙通常都会有所保留才这么讲话。

因为那一帮朋克党和其余的小势力太乱了,杂七杂八的,所以事情不好处理,有些人还逃走了,到最后,买单的也只能是木子龙自己了,不然追究赔偿得等多久,场子耽搁下去每天可都是金钱在飘洒。

至于人间炼狱那边,木子龙要怪也只能怪自己了,当初安排是他让阿乐那小子进去的,因为事物繁忙,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阿乐了,谁知道这家伙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或者根本就是狗改不了吃屎,居然公然在卫生间里头的吸毒,不巧的是居然还被人拍了下来,有图有真相,那真是任何解释都没用了。

可能阿乐经常都有在卫生间吸毒的习惯,所以也可能不是那么巧,只是时机太完美了,就像事先安排好的一样。人间炼狱被迫整顿,阿乐被捕,不过吸毒通常关个十几天最多给他安排个强制戒毒就出来了,要知道吸毒通常都会复发的,而且对于阿乐这种人来说,你觉得他会戒吗?

难为了人间炼狱的工作人员在开工的时候吸毒,场子被迫整顿调查,一段时间暂停营业,这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木子龙之前的小小功绩,一下子又给打回了原形。

不得不说,木子龙还是得小小的夸奖一番金爷暗中的行事能力,真是老奸巨猾奸诈无比,贱狗一个。

至于为什么酒吧和俱乐部还照常营业的原因,人手都不足了,开起来也只能中了人家的计,到时候又给你整出点幺蛾子就得不偿失了。当然,这两天蓝枫和p哥都派了些人手过来驻场,所以现在木子龙放眼望去,这酒吧里头一半都是陌生的脸孔。

而且因为和可心的关系,最近自己场子周边巡逻的条子也勤快了一些,这当然不是因为老朋友的特殊照顾了,可心也不是白痴,她只是不想再有那晚群殴的事情发生了,知道木子龙和南帝两帮人最近要开火,她们可得做好防范准备才行,因为警察的最终目的并不是在危难之中救济百姓,而是防范于未然。

另外丧彪那边知道了情况以后也要来帮忙,有p哥他们派人过来震场,也多不了丧彪那几个人,所以木子龙拒绝之后他也没多说,只是说有需要就叫自己,至于丹丹呢,上次和花柳陈唐突了一下之后倒是给她谋了一个可以学习的工作,给她的将来未雨绸缪。

这种事情,当然直接点好了,江湖中人吗,扭扭捏捏的人家都看不起你,但千万别像啊算那样太过火了,能自己解决的话那就尽量别让人家帮你,一来欠人家的东西是要换的,二来也证明了你自己能力的确有点问题。

蓝枫一向对木子龙都不错,加上上次岛上一行,蓝月没少和蓝枫提过木子龙的事情,这次他受创之后蓝枫可是派了不少的兄弟过去帮他,然而这之前的杰仔已经被搭进去蹲了局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