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局中局(八)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23更新时间:22/06/08 22:35:07
如果眼下的是两个古惑仔的话,其实木子龙觉得还好对付一些,不说古惑仔差劲儿,要争凶斗狠的话,那他们绝对是稳赢的,只不过现在这种比较看专业性的东西来说,条子们其实更有威慑力一些,他们细心谨慎,而且平日反复的都有训练关于一些突发情况所要做的反应,说白了他们是专业的,可能就是现在这种情况,平日来她们都已经磨练过多次了,但可惜的一点就是,如同古惑仔的看法一样,这木子龙可不是一般人。

一般人的办法通常只能对付一般人,这里多说一句,以前的麻衣看相用在现在这个社会的话,或者是心理学的也一样,时代在变人在变,知识的确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内心和本质,即使是假的也好,不过用在掩人耳目这方面来讲,其实已经够了。

当聪明的人学会掩饰之后,通常普通的办法已经对付不了她们了,而且随着时代的变迁,知识播撒的越广,受益的人就会越多,到时候几百几千后的社会,其实非常的令人好奇到底会怎么样,虽然木子龙是看不到了,但那种崛起不干为奴的人越来越多之后..........

古惑仔咽了一口唾沫,因为在她们阴暗的角落里头,已经看到了条子们的轮廓了,不出一分钟,如果两人再什么都不做的话,一分钟之内就得完蛋。

像是在这种时刻,一般来说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必须要做的一点就是得主动出击,绝对不能被动,这点木子龙当然明白,最简单的办法自然就是利用自己的身手来搞定这两个家伙了。

难就难在,他在想怎么样才能降低动静呢,要知道周围可是有着几十号条子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饶是如此,木子龙也不能再考虑下去了,再等几秒的话,那就只能伏地逮捕了。

其实刚刚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得怎么做,角落里头有些散落的砖块,但木子龙为了准确的,只能一次投掷一块砖头,快狠准那是必须的,好在自己以前就是狙击手,虽然不做大哥好多年,枪杆子变成了砖头,但在他手上的,一样都是神器。

古惑仔已经注意到了木子龙的手势,知道他想要用砖头来干掉条子,不过这样还是很危险的,毕竟他们是两人一组。就在木子龙准备出手的时候,他还是觉得必须得谨慎一点才行,说来心脏波动的频率也在逐渐挺高,弄得自己人心惶惶的。

他紧握着砖头,在地上又捡了一粒小石子儿,好在这鬼地方就属这些玩意儿最多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他怕自己扔砖头的时候被条子的余光看见,他不能赌,至少不会再还有机会的情况下去赌。

所以他用细微轻声的小石子儿作为诱饵调转了条子们的视野,当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的时候,两个条子的背影都朝向自己的那一刻,木子龙眼光凌厉,猛然间将手中暗红色的砖头砸了出去,在空中一个漂亮的弧度加旋转,“啪!”的一声就砸在了那年轻的条子脑袋上。

伤人是必须的,但是木子龙知道自己不是穷凶极恶之徒,只是为了顺利的离开这里所以只能那么做,这里他也是想了很多,用砖头袭击年轻的警察,一来年轻人恢复能力强,二来这一下也砸不死人,最多脑袋磕破个口子的,所以问题应该不大.........因为木子龙的砖头是由一个抛物线的姿势扔出去,并不是那种跟子弹一样笔直的射出去,那样的话条子死亡的概率会很大。

说时迟那时快,这木子龙身手就是极为敏捷的人,在砖头飞出去那一刹,所有的细节他都已经想好了,完全就是按照自己的流程一套打下来,两个条子纵然倒地。

这几秒钟的功夫看的角落里头的古惑仔那是嘴巴张的老大,都能塞下一捆的鸡儿了。就在六秒之前,木子龙将砖头砸在年轻那条子脑袋上的时候,他的脚步那是随着砖头一起飞出去的,简直都可以上天了的那种。

当砖头砸在年轻条子的脑袋上和随着他的一个趔趄加脸上痛苦的表情和轻微的闷哼声之时,木子龙这手上已经接住了掉下来的砖头,刚刚拿稳的同时,斜朝着就是拍了过去。

这时另外一个中年条子刚刚扭过头来,完全就是顺着木子龙给他的那一下方位过来的。不过呢,就在他以为自己要头破血流的时候,木子龙却并没有拍过去,而是在他的面门前停了下来,吓得他那是眼皮半合着,即便是自己手下留情,但也绝对不能给条子有所反应的机会,随着这家伙被吓住的一秒之内,木子龙右手直接切在了他的脖子上,将他给打晕了过去。

至于那个年轻一点的条子呢,刚刚那一下板砖木子龙可没使劲儿,所以砸晕过去是不可能的,最多就是让这小子多给自己一点时间而已,当木子龙打晕中年条子的时候,这年轻的条子也算不错了,一手摁着飙了血的脑袋,一手居然摁着对讲机准备报信了。

这哪成呢,木子龙肯定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猛然间不假思索,一把就掐住了他的脖子,不为别的,就想让他不能说话而已。随着又是一掌切下去,这本身就已经发晕的条子那是立刻沉睡了过去。

“愣着干嘛。”木子龙压着嗓子说道。虽然干掉了两个条子,但是不把他们拉进掩体处的话,还是很容易被外面经过的条子发现的,谁叫这破烂尾楼某些方位连个墙都没有。将条子们拉回角落的时候,整个过程只是用了10秒而已。

古惑仔喘了一口气,用着惊异佩服的眼神多看了木子龙几眼:“你也太厉害了吧,虽然我没看你和飞龙的决斗,但是你真的很厉啊。”

“别废话了,调整一下呼吸,我们按计划行事,不要以为干掉两个条子事情就结束了,他们的目标在我,你自己小心点一定没事的。”木子龙也是抹了一把汗,即便是刚刚一气呵成帅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心里的紧张别人是看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