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局中局(十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1更新时间:22/06/08 22:35:08
这牛阵本来就比较火爆的性子,而且疯起来是控制不住的那种,以前有坤叔压着,而且他金盆洗手之后,牛阵江湖上的风头也正式宣布告终,在坤叔离开的那一段时间当中,他甚至偷偷的染上了毒瘾,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好在本身就是靠这玩意儿起家的,所以一时间倒并不愁没得吸,这人最痛苦的时候莫过于有的吸的时候却已是没命享受了,当狂暴的牛阵吸掉了整整一包之后,半响之间这性情就爆了开来。

除了鼻子一圈因为吸食过于豪放的原因有点戏剧里头丑角的喜感之外,这家伙的双眼那是布满了血丝,整个一面目可憎,看起来就跟爆发了的猛兽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牛阵拳头紧绷,身上的青筋暴起,感受着毒品带给他的力量与自信,当听到楼下的脚步声之时,他扭过头来,整个一表情就是告诉你,老子现在那是遇神杀神,遇佛**。

都说吸食了毒品会让人大脑失去控制,变的疯狂执拗,那是一点都没错,刚刚还有藏躲之意的牛阵,此刻那是无所畏惧,径直来到楼梯口。此时的两个条子正在往上边一路搜索着,而目的也正是寻找牛阵的下落。

这牛阵从鼻孔射出两道气流柱来,与条子此时那可是完美的垂直角度,一个在上一个在下。当猥琐的条子将脑袋顶露出来给牛阵的时候,这才立马就感受到了上方那是一个威压加昏天暗地的,就仿佛天塌下来的感觉一样,刚刚一抬头便立马眼前一黑昏厥了过去。

牛阵因为吸食了毒品之后,现在完全豁出去了,根本没把条子当条子看,可能此时他的眼睛里头,这些条子就是魔鬼,而自己就是惩奸除恶的什么侠的。

两个条子为一组,这里就不再重复了,首当其冲的条子晕厥过去之后,另外一个慢一拍的条子被这砸下来的人间大炮吓得往后一退,看见牛阵那疯狂的模样先是一愣,然后抬枪准备开口喊不许动的到时候,这牛阵已经将手抓了过去。

枪声响起,木子龙一听这声音就知道这吕奉仙和牛阵必定有一人在那目标之地,所以也是朝着枪声的方向摸索了过去,不过还是得小心点,因为他知道除了自己之外,还有一批条子此刻也正赶过去呢。

刚刚那一队不是阿玮的人,那这里的一队一定就是他的人了,分清楚之后木子龙行事才会更有把握。而与此同时,跟木子龙一样也同样换上了警服的吕奉仙此刻在见枪声一响之后,从不远处的三楼位置,透过墙的破洞望见了几个条子正在往目标地敢去,他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趁着这个机会,正好是自己离开的时候,虽然不知道木子龙怎么样了,不过牛阵出了事那他的计划就会波及木子龙,只是他没事的话,自己也有办法让他有事。

双眼一沉,笃定思量之后,木子龙立马风驰电掣一般的朝目标地跑去。牛阵成功吸引了条子的注意,而他刚刚毫无畏惧的伸手抓向条子的时候,那名条子也算是反应及时,立马就开了枪,只不过可惜的就是没打中,而且那一刻的牛阵也已经将枪举在了半空中。

枪口发出青烟,被打出凹洞的水泥墙上飘散着石灰,显现出了一道让人记忆犹新的符号来,只不过却没有人会在意。条子看着牛阵有些惧意,因为那家伙居然在笑,笑的特别的阴森恐怖,整个一变态杀手似的。

“不许动!”这时闻风赶来的另外一波条子举着枪从一楼过来,正好这牛阵是背对着他们的,但那时的牛阵看都没看楼道上风尘仆仆的条子们,直接大力出奇迹,将与之纠缠中的条子猛甩了出去。

条子们撞了个满怀,好在后面两人倒是接住了他,但是牛阵抄起地上的木板条子,此时此刻那叫一个火力全开,趁势迎头痛击而去,而且木板条子上还带着图钉,简直那叫一个利器。

“啊!”接住伙计的同时,见牛阵跳了过来,条子慌忙的举枪射击,不过还是慢了一节拍,图钉将其手背扎了个洞,牛阵使劲儿的想扯回利器,准备再次迎头痛击,不过钻入条子手背的图钉因为角度的原因一下没法抽出来,而且随着还把条子往自己这边拉了过来,其中不乏费时费力,而这时楼道外的条子也陆陆续续的赶来了,身前的另外一位条子已经扣动了扳机,牛阵即便到了疯狂的地步,但还是知道中了枪会死的道理,所以立马弃车保帅,放弃了手中的利器,身子向侧面一滚,随之枪声一起,转而又一声!那是牛阵在翻滚的同时捡起了地上掉落的枪支。

接二连三的枪声响起,甚至吸引了远处已经将手持毒品箱的古惑仔抓捕的任筒一队,在任筒的指挥下,她们也是朝牛阵的位置涌了过去。情况风头火势的,不过另外一边才是今天的重头戏。

在趁乱之际正跑下了一楼准备朝反方向逃跑的吕奉仙正好被偷偷摸摸赶过来的木子龙给发现了,虽然没看清他的脸,只是从一旁的墙边一晃而过,而且还穿着条子们的衣服。

鬼鬼祟祟的,简直和自己一个德行,要木子龙相信这不是一个有问题的人,那还不如让他去吃屎呢。二话不说,这吕奉仙可是自己的心头之患,这家伙可不比牛阵,就冲这换装利用同伴逃脱的伎俩来说,这家伙一跑,对自己之后的行事也有着极大的阻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木子龙得问问这家伙是否是自己心中所想的那样,如果是的话,那今天这场预谋的计划简直就是在无端生事。

然而在木子龙追寻着吕奉仙的身影过去的时候,不远处的阿玮也凑巧看见了一鬼鬼祟祟的伙计打扮的人正朝着另外一边而去,他看了看近在咫尺的烂尾楼所发出的枪声,一群伙计已经包围了这幢楼,他在对讲机里头对伙计们嘱咐了一句之后,便朝着木子龙两人的方向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