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 局中局(十三)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56更新时间:22/06/08 22:35:11
就冲这王八蛋三翻四次的干自己脑袋的架势,木子龙已经确定不给他脸上来一拳自己是一个字都不会再说了。和之前的所有人干架,最吃苦的还是自己的脑子,是不是人太帅了这大家总是喜欢往你脸上干。

明明是打架却是弄得跟智力竞答似的,搞得木子龙现在还得了偏头痛。目光凌厉,在吕奉仙气势如山压般的劈过来之时,木子龙此刻也沉下了心,眼神变的阴冷了起来。

身子纵然间一侧一闪,铁锹在黄土上砸出了一个大坑,可见这力道和感官一样,非常的要人命。不过铁锹立在土坑里的时候,柄端的手却已经离开了它原先的位置,木子龙动如雷霆一般的侧闪开来之时,一个铁山靠就撞在了吕奉仙的身上,因为手心出汗的缘故加上木子龙势头之大,这铁锹那是顷刻间就脱了手。

吕奉仙一阵闷哼,两人再次倒地,不过身手极佳的他们这才刚刚撞在地上就立马开始还击起了对方,在地上一阵翻滚撕扯之下,全是那卷的土黄色的泥土,弄得场地是沸沸扬扬的。

木子龙运气稍差,在两个翻滚之后自己撞在了墙体上,趁着自己一个停滞的功夫,这吕奉仙看中一个碎了半截的砖头,拿起来就朝木子龙拍了过去。

好在这烂砖头已经行将就木破碎不堪了,说来还没木子龙的脑袋硬,这拍在他脑门上居然还碎成了渣渣。

虽然砖头没砸死木子龙,但吕奉仙随之还一脚顶在他的小腹上趁着连招之际将木子龙推了出去。

忽然之间连受挫败,以为这吕奉仙要趁势压过来呢,谁知这家伙却是对铁锹情有独钟,非得给取来当做干掉自己的筹码。

说来也生气,好端端的就非得要这种手段了结自己,到底是有什么问题使得吕奉仙要如此残忍的将自己干死呢。

心里堵着一口气,木子龙感觉要喊出来,但却没有那么做,看见一旁发了秀的那种板砖的推车,跳起来直接抓着他反手就甩了出去。

这时的吕奉仙刚刚将定在土坑里头的铁锹拔了出来,侧着身子感受到一股破风声呼呼炸响,就跟那飞机发出的气流声一样,可见木子龙这一下也是够狠,重炮一般的攻势让笃定思量的吕奉仙也是瞳孔放大,二话不说就将铁锹护在身前,随后这推车紧贴过来,吕奉仙完全吃不住这巨大的力道,整个人连同铁锹一起撞在了旁边的墙体上。

吕奉仙五官立马呈现出了扭曲的架势,刚刚到手的利器也是瞬间脱手而出,他刚刚经历的那种感觉,就像速度与激情里头被那铁球砸中时的感觉一样,好在只是感觉,不然他此刻也看不见这正在朝他而来的脚步声。

吕奉仙一脸吃痛的仰头看向木子龙,瞧见这家伙也是一脸狼狈相,喘着粗气。“这下该冷静一下了吧。”

吕奉仙没回他,而且打算站起来,不过木子龙这时候已经不会再给他动手的机会了,他俯下身子一把就将吕奉仙的衣领子揪住,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将他拽了起来,不给他任何有自主的机会,双眼正式着他的眸子说道:“我就跟你开门见山了,你到底是不是卧底?”

一听卧底两个字,吕奉仙的眼神立马出现了异样,不过那也只是一闪而过罢了,但在木子龙近距离的观测之下,还是能够看得出来这家伙听到这两个字内心波动了一下,这就证明这家伙绝对不可能是普通的毒贩那么简单了。

然而木子龙确认之后稍有松懈之时,这吕奉仙反而血液上涌,浑身激发了一种爆炸般的气势,怕是被知道了自己是卧底的身份,必须得杀人灭口了,他现在只是好奇这眼前的男人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过那也得他掌握了主动权之后才能问他。

目光由短暂的诧异忽然变为凶悍,吕奉仙一拳打在了木子龙的小腹上,在他松手想要说出自己的身份之时,吕奉仙又是一拳横在了他的嘴上,直接将他打翻在地,力道大的让木子龙的牙都出现了松动的感觉。

他倒在地上疼痛不已,刚刚一松懈,全身并没有处在紧绷的状态下,防御力那是降到了零点,而这两下着实让木子龙长了不少的记性,如果以后有命的话,千万要在得到别人也同意的情况下才能解除战斗的状态,不然就会是眼下这个样子。

“你现在是不死都不行了,不过你还真是让人难以捉摸。”吕奉仙捡起地上的铁锹,在木子龙一时间有些艰难的情况下,他先是一脚踹在了他的身上,将正准备极力爬起来的木子龙再次踢了个狗吃屎。

肚子和嘴巴上传来的疼痛让他一时间没办法再去想别的,眼下除了让疼痛早点离开自己之外,他还得站起来,还得躲开,因为吕奉仙疯了,他真的打算杀了自己,看着他举起的铁锹高过头顶,木子龙忽然间显得特别的无力,好像一个被斩了四肢的残疾人一样,看着危险降临的时候,只能看着,却不能做任何的事情。

难道自己今天要死在这里吗?多次险象环生,今天,难道是终结自己的一天?木子龙不敢想象,这死亡真的是说来就来。然而就在吕奉仙的铁锹落在木子龙的脑袋上之时,半空中木子龙只是感受到一股气吹起了自己的秀发,虽然他现在肮脏而且不飘逸,但是至少没有感受到死亡的疼痛,但是血液却滴进了他身前的黄土之中,与其融合,变得更加的深邃。

不过这只是木子龙一秒之内的感觉,当他仰头之时,吕奉仙的身子随之晃动了一下,好像风中摆动的残花落叶一般,铁锹在他的手上一时不稳坠落置地,它在黄土泥地上并没有发出强烈不满的抗议之声,诉着自己被摔疼的那些狗屁废话,当然它只是一把废弃而且破旧的铁锹而已。(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