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 弥留之际(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415更新时间:22/06/08 22:35:13
这做卧底就跟当演员一样,说来她们比演员不知道要厉害多少倍,就像喜剧之王里头的达叔一样,他才是真正的演员,一个派盒饭的卧底,没人能够看得出来他居然是一个警察。

木子龙现在的专业精神也是越来越到位了,就像是天赋一样,慢慢地他会变的越来越强大,无形之中甚至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黑白两道根本就没有通缉木子龙,他还是洪盛的扛把子之一,条子那边在任筒和阿玮的协助之下,也并没有对木子龙进行通缉,新闻上的东西全是假的,只是为了做出来给一个人看,那就是坤叔,还有他背后的神秘组织。

所以理论上来说,木子龙的危险只是在于表面那些不知情的警察会对自己进行抓捕,但上头的力度不会很大。照理还得假戏真做一番才行,配合上他现在这种低调的装扮,窘迫的身份那是再适合不过了。

“你确定?”面对坤叔浑浊的老眼,木子龙并没有的半点的波动,眼神也不敢闪烁一下,怕是一个不对劲就得被这**湖给看出什么问题来。

“你觉得我还有的选择吗?”

“如果你需要钱离开的话,我倒是可以帮你,我看你也不是个阿猫阿狗之辈,在外面一样可以混的不错的,只不过还是欠缺一点运气,就像做我们这行的,运气很重要的,每次出货的时候你都得求神拜佛,特别是大单的时候,哪怕没什么用,你心里也会舒坦一些。上次,就是上次我没拜,就出了大事,遭了你们洪盛的道,不过你现在也不是她们的人了,但真要和洪盛斗的话,还是不可能的,不然我早就出手了。”

木子龙听完后一本正经的说道:“我可没有想过这样窝囊的离开,即便是离开,我也要再创世纪,现在唯一能够帮我和改变我的就只有你了坤叔,虽然我来的时间并不长,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也很无奈,但事已至此我们只能朝前看了,你不是需要人手吗,我可以的,我还有一些心腹,只要我摇旗,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

眼下木子龙极力的表示着自己的忠心,不过看坤叔这不冷不热的态度,似乎不怎么上心一样,或者是他身体的抱恙给自己造成的错觉?事情到了这一步,任筒那边很是看重自己,这是阿玮说的,途中他们也是传过消息,所以木子龙压力不小,而且怀着正义的一颗心,也不想这犯罪组织再度燃起,绝对要趁着她们濒危的时候连根拔起。

“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你知道吗,我实在想不到啊仙他居然是卧底,你会相信一个跟了你那么多年鞍前马后的人居然是个叛徒,而且在我快要将一切都交赋给他的时候出了事,我很好奇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不是卧底吗,为什么会死呢?”

“新闻上不是都说了吗,那只是意外而已,有很多东西都是做的特别的完美让你意想不到的,不然你又怎么会相信呢。”木子龙出口之后好像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坤叔他并不相信自己!

“但是我刚刚才知道一个我认定的接班人他在我身边一直表现的鞠躬尽瘁,突然发现一切都是假的时候,我真的没办法再信任何人了,而且我也不想再送人去地狱了,最起码在我死之前我还能做一件好事。贩毒不得好死,我现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我不想让在国外的亲人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特别是我的儿子,我希望自己在他的眼里,永远是光鲜亮丽的,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不过这件事情之后,我也想通了很多,我阿坤能走到今时今日的地步,相信我那不争气的儿子也总有一天会觉醒的,靠老爸的孩子不值钱,自己奋斗出来的才是真本事。”

之所以坤叔到了这个时候还在贩毒,只是他对家人太在意了,甚至超过了自己,坚定的信念让他重返故土,不过所谓的信念也只在于另外一个更有说服力的信念未出现之前罢了,现在的坤叔已经放弃了继续拼命为家人多赚一份遗产的念头,他相信自己的儿子,它可以靠自己的双手创造一片天。

面对投诚而来的木子龙,坤叔也不想将他引入这个充满罪孽的世界,因为自己的疏忽,差一点就酿成了一旦大事,多年未曾与那个人联系,两人说好了不再有任何的关系,自然不可能害了他。

就在最后一刻,他相信老天还是站在自己这一边的,只不过作为回报,他也得促成一单好事,以一条命换取另外一条命为代价,不过这也只是他自己的想法而已,好像这眼前的木子龙是老天派来考验自己的,或者又是像行业里头的术语,所谓一物换一物的,像是贩毒一样,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吕奉仙的死是不是在告诉自己要挽回另外一个人的生命才能持平呢?

这濒危之人,总是有些特别多的灵感,像是上天在坤叔的脑袋上已经筑好了一个光圈,让他的思维连通着上帝,准备随时离开这个世界的最后礼物。为此,他将吸收着上帝所赋予的最高智慧。这时候他在想吕奉仙有时候的确是着急了一点,看起来是在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但反过来一想,他只是想早点知道工厂的地址罢了。

“你这是在告我你不打算让我入伙了?”最怕的就是这坏人在痛苦的折磨下开始反思,开始想着我要做好人这些后悔的话,当然这样并没有错,只不过木子龙现在可不想坤叔大义凛然的不让自己加入他的团伙,这样的话这吕奉仙不就白死了吗?搞了那么大一个乌龙,结果却还是为坤叔制造机会,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啊,这老天还有长眼睛吗。

此时木子龙心中那一个郁闷,看见坤叔那坚定的眼神,就像是思考了一个世纪似的,不可置疑不可改变的说辞。

“我这是为了你好,虽然你有这个潜质,我从你身上能看到做大事之人的样子,但是不一定要朝着毒品这一块,那样只会害了你,而且现在的毒品市场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之所以能够做到今天这个地步,还是因为时机的巧合罢了,在社会最黑暗的时候,正是一切罪恶滋生最繁茂的时候,而我呢,正好是其中的佼佼者,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整个世界政fu都在联合扫毒,毒品这一行当以后只能越来越没落了,而且还得搭上性命的危险,原本我可以不必跟你说这一番话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会把当成我儿子一样去教你什么才是对的,什么才是错的,可能这就是所谓人死前的挣扎吧,你看着老一辈的人如此你会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好像她们因为身体的抱恙开始变得懦弱了,不值得尊重了,但只有自己体会过后才会真的了解到她们当时苦口婆心的那总感觉。”

坤叔发完牢骚之后揉了揉太阳穴,似乎有点不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