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野架(一)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22更新时间:22/06/08 22:35:15
hk大排档一直都是深受广大老百姓喜爱的夜宵圣地,虽然环境市井,但是气氛和味道都特别的到位,这也是一个任何地方都与之不及的。

这里是伙头大军的阵地,空气中充满着烟熏火燎的气息,也是让人有血脉膨胀的豪放感,如同那火炉里头的喷出的火舌一般,冲天而上,火烧着大铁锅,飘香四溢的菜香,无疑不是对人食欲的一种刺激。

够地道够风味,小炒小菜的,一样可以让人欲罢不能。虽然木子龙刚刚吃过了,但是他相信自己还可以再吃一顿,不过在此之前,似乎得挥霍一番气力才行,这样的话才会更好的刺激自己的胃动力。

冤家易结不易解,特别还是现在这个时候,要知道最近这帮朋克党的小喽喽们可是没少给自己的场子搞小动作,主要是她们太散乱了,这堵也不好堵,再说以金爷那老王八蛋的阴险个性,肯定没事躲起来,有事出来弄你一下,简直跟过街的老鼠一样,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家里的食物被啃掉了一个缺口。

她们不多,两男两女,估计吃饱了准备带去打pao的,这尿性木子龙用牛子上的毛想都知道,这个点,这些小青年的,还能干出什么祖国花朵应该做的事情吗?

其中一个戴着鼻环的青年似乎认识木子龙,而另外三个家伙却是对其毫无影响,看木子龙抢位子心里自然不爽了,这不还有马子在身边看着么,失了面子一会儿床上又得骂你怂货了。

“我说大叔,我们先来的。”另外一个猪脸留着八神发型的家伙一脸嚣张不客气的说道。

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太妹们一副拽拽的抱着双臂在一旁冷眼看着木子龙。木子龙摘掉了鸭舌帽,其实也没什么必要戴着了,本来就是装给坤叔看的,现在,去tmd的街头五块钱买的地摊货,戴在头上痒死了,不知道是不是走私过来有质量问题的布料做的。

鼻环男双眼瞪大,拉了拉一旁那留着八神发型的兄弟,这准备是让他跑啊,不过不知道木子龙身份的他却是回头给了鼻环男一个淡定的表情。“拉我干嘛。”

“拉你当然是在警告你了,连对手的样子都记不住,走在路上怎么死的我看你都不知道。”木子龙冷声道。

几人说话之际,收拾桌子的服务员倒是利索的很,一句话不说,低头自顾自的干着活,显得一副高手在民间的感觉。

听着木子龙的话,那八神头型的家伙皱眉愣了愣,这时那鼻环男才对他说了木子龙的身份。“艹!”不知不觉中,木子龙的名声在慢慢的打开,以至于这些阿猫阿狗见了铜锣湾扛把子那是扭头就跑,马子都不要了。

“知道金文在哪儿吗?”眼疾手快的木子龙一把就揪住了那人脖子上的假金链子,差点没把他扯断气了。

鼻环男跑的快,不过他还是站住了脚步。见势不妙,这家伙倒是挺明智的掏出了电话,准备叫人来干掉木子龙,说来能够干掉铜锣湾的扛把子,这自己未来的前途那可是无量的级别。”

“喂!你快给我放手!”

“我不打女人,如果你们乖乖的站在那里闭上嘴巴的话。”只是瞥了一眼那两个流里流气的小太妹,就把她们当场给吓住了。眼神有些飘忽,咽了一口唾沫,木子龙的气势无意之中总是透露着威压,一般人在他认真的语气之下可承受不住那种魄力,说白了,那简直就跟帝王之气一般,像是死神里头的灵压,或者是海贼王里头得霸王色霸气。

“我.........我不知道啊。”八神发型男艰难的吐着字儿说道。

一旁的鼻环男这时在叫人,木子龙松了松手上的链子说道:“跟我作对,觉得你们够格吗,劝你们还是早点离开姓金的那家伙,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小动作对我是没用的,打游击战也只是一时占上风而已,除非我不做事,现在他害了我兄弟,已经开始想骑在我头上了,你们和他联盟,最后只能是穷途末路。”

“少吹牛了,你们场子都没办法开了,金爷说了,再过一段时间你就得完蛋,铜锣湾你罩不住的,洪盛也不会要一个废物做话事人的。”木子龙刚一松开了链子,这家伙居然还口出狂言。

一开始木子龙没把金爷当回事儿,主要还是看他老实,如果是在生意上的竞争,那没问题,就看谁有本事了,但现在不一样了,这家伙一直在实行着诡计阴自己,要不是志伟阴差阳错的给自己挡了刀,现在可不得了,所以事情迫在眉睫,他必须还志伟一个清白,哪怕是强的也好,金爷绝对逃不了。

“你真那么想?那老男人就有那么的魅力让你相信他?还是这个社会现在已经到了如此表面的地步了,认为年纪大的自然功底就深厚些,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悬崖勒马及时回头,不然我让你们一个都混不下去。”木子龙一板一眼铿锵有力的说道。

“有种你就别走,我的人一会儿就来,到时候让你看看到底是谁站着,谁躺着。你的兄弟都蹲进了号子,现在你的场子都是别人在看的,你觉得这还像是一个扛把子有的样子吗,你完蛋了,以后这里是我们的天下。”鼻环男没敢太靠近木子龙,知道他还是能打的,必须等人到齐了再干他。

看着这家伙仰着臂膀做了一个强壮的手势,瞪着青蛙眼一副气势磅礴的样子,木子龙对其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这般小屁孩,有热血倒是好事,不过做事可得看的通透一点才行,不过金爷到底葫芦里头卖着什么药,总之这完全是一帮傻头傻脑被利用的家伙。

如今这个社会,就是聪明人骗傻子的时代,别说木子龙真的滚出了铜锣湾,到时候洪盛自然还有新的扛把子接替,等等!在木子龙想到了什么的时候,忽然街角跑出了一群五颜六色的混子出来,各个那是浓妆艳抹的,看起来就大煞风景,他们手上均拿着铁棍之类的玩意儿,目标自然是冲着木子龙过来了。

这里不是大马路旁,地儿也算挺宽敞的,三十来人瞬间就围住了木子龙那张桌子,一些本来还在看戏的吃客,见忽然涌来那么多牛鬼蛇神之后,立马楼去人空,除了木子龙那一张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