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心声(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8更新时间:22/06/08 22:35:17
夜深人静十分,两个大男人在公共厕所附近谈述关于人性的问题,像是在密谋诺贝尔文学奖似的皱着眉,吞云吐雾着。这可给了木子龙一个大难题了,这吴勇不经面子上受挫,现在心里上也受挫,这可让自己如何是好呢。

一阵冷风吹过,弄得木子龙有些无所应对,只能一脸为难的说道:“勇哥,这事情还没完全搞清楚呢,当时嫂子喝醉了,志伟虽然有色心,这点我坦然,但我叮嘱过他的,这小子绝对不敢胡作非为的,哪怕当时不知道那就是嫂子,我相信他,一定不是那样的。”这话木子龙也不是很有底气,不过此情此景,总得来点积极向上的不是,不然还添油加醋火上浇油不成么。

然而木子龙完全误解了吴勇的意思,这样也难怪,其实他想通了之后,对于志伟这单来说已经无足轻重了,自己的女人喂不饱出去找男人,是她的错还是自己的错?谁叫自己那玩意儿不行,难道还得束缚着人家30如狼的年纪每天在家诱惑一个“太监?”说到底,还是自己太爱面子,太自私了一点。

这几天他想了很多,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成了烦恼的话,那还不如分开算了,当初自己怎么想的现在已经完全不重要了,因为人是朝前看的,然而想通了之后,吴勇的心情也释然了不少。

“我不是那个意思,也不是想质问什么,不管志伟有没有做过,在此之前,我知道他和很多陌生的男人一定也有过苟且之事,只不过这次被有心人抓住了把柄,反而连累了你。”

“啊........”连累了我?吴勇这话听的木子龙焦头烂额的,这什么跟什么吗?这嫂子之前还跟其他男人那个过?而且吴勇都知道?木子龙那是一头雾水,根本不理解这吴勇到底是什么心态。

“呵........”吴勇勉强笑了一下继续说道:“虽然我和帮里头的其她大哥都关系不错,平时除了“救火”之外,一些纷争我从来不参与,我知道帮里头有两股不太和谐的势力一直在摩肩擦踵的,但我的立场一直都很明确,我只为“洪盛”这两个字服务,至于你吗,我觉得挺特别的,你有一种很特殊的气质,但我一时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总之我挺喜欢你的,也不怕告诉你,其实我........那方面不行。”

木子龙听着听着,忽然吴勇来了一句“我那方面不行”,虽然他明白那是什么意思,而且这么一说的话,刚刚那些迷糊的话似乎都能解释的清楚了,原来这两公婆一直都有着那么大一个障碍摆在中间,怪不得隔三差五的嫂子就来自己场子喝的酩酊大醉的,说来也算自己运气好定力强,不然就他娘的都不好意思站在这里和吴勇谈心了,人家能把这种私人的事情告诉你,想必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靠得住的。

“你刚刚才向我展现了一个什么叫做文武双全的男人,你不说我真的不觉得你有那方面的问题,不过那都是可以治的,现在医学那么发达你说是吧。”木子龙只能尽力去安慰了,一时间很突然,虽然心里有点想笑,原谅我,我并不是故意要笑话勇哥的,完全是没有恶意的那种。

心里一阵发笑加忏悔,不过表情还是一副很理解的样子,这不能说木子龙虚伪,只是他并不单纯罢了。

“说来话长,你应该不会告诉别人吧.......”

“当然,你告诉我即代表我就不会是那种人。”木子龙拍着胸脯道。

“所以我觉得与其在这么貌神离合的下去,还不如一刀两断干脆点算了,说实话,你觉得对不起我,其实是我对不起你,是我觉得一天一天将就着过算了,放任她胡来才导致这种结果,再这样下去我估计谁都知道这三八在外面到处玩男人了,我觉的这其实是一个警告,告诉我要及时悬崖勒马才对。”吴勇用他惊人的智商分析出了孰轻孰重的一套策略,刚刚想明白就立马约了木子龙。

“我能多问一句吗?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当然。”

“当初你们结婚的时候你就有那个问题了吗?”

吴勇眺望了一下星空说道:“其实小时候就那样了,只不过三十好几了也算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了,一直独生的难免寂寞,我说的是心灵上的,你也知道他挺风sao的,就是当初还能刺激我一下所以就娶了她,谁知之后那种感觉就越来越淡,以至于现在面对她的诱惑就跟白开水一样,她也受不了每天都给脱衣舞娘一样的重蹈覆辙,把自己感觉调起来了,反而我又不行,说来也难为他了。”

吴勇摇摇头叹了口气,为了大局着想,老婆经常三更半夜的出去鬼混泡男人的,迟早有一天会出事,弄得人尽皆知,现在倒好,在一个还比较体面,时机得当的时候脱手,所以这才是他找木子龙的真正目的,对于志伟这单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木子龙听着吴勇的叙述点了点头,觉得他说的也不无道理,至少这话像个男人说的。“我想我知道应该要怎么做了。”

“聪明人就是一点就透,我不想江湖上再有这些流言蜚语了,这只会着了外人的话柄,对我们洪盛整体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姓金的老家伙,看来这次不除掉他是真的不行了,一想到这里,木子龙决定不管这三更半夜的也好,立即前往这南帝的住所,直接摊开讲明白,不然就干掉他,省的日后成为麻烦。

“放心交给我吧,这边我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问题处理好地,姓金的的确太过分了,这次我可不会在有仁慈之心放之不顾了,一开始我还以为只不过是个小角色而已,没想到此人如此的阴险狡诈。”说道这里木子龙气不打一处来,拳头紧握着,只要姓金的现在站在这里,他保证不打死他!但他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