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深夜造访(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70更新时间:22/06/08 22:35:18
当听到敲门声的时候,南帝的心情是复杂的,而且相当的紧张,作为一个人难免都有好奇之心,特别是那种苦大仇深比较压抑的人,就像是目前的南帝一样。

平时他在人前基本上都是板着一张臭脸,好像看不起人的样子,说来与古惑仔为伍他也得去适应,至少一开始相当的抵触,不过为了忍辱负重,实现自己的目的,必须要和这些讨厌渣子称兄道弟起来才行。

因为南帝身手好,在金爷这边完全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小弟们阿谀奉承,左一个哥又一个哥的,人心是肉做的,难免会被腐化。

看平时这南帝一副闷闷不乐酷酷的样子,也没个马子在身边的,虽然知道他以前做过警察有这个避讳,私生活已经被训练成井井有条的那种,饶是单身也好,通常都会以运动的方式来消耗剩余的体力。

但是那时候他是警察,身边的一切都是积极向上的风气,并不会让他有**堕落的想法,想着要适当的放纵一下,当然不会了,一个充满戾气的男人,一般人也不敢接近。

正所谓天地之间也只是一条水平线的差距罢了,做了古惑仔以后,有时候南帝会觉得自己有一种被落单的感觉,就是那种融入不进去的,看着身边这些马仔放荡堕落的生活,他站在一旁觉得相当的尴尬,这些原本是他想要打击的一切,但现在却不得不融入其中,必须借助这股邪恶的风气来摧毁另一处邪恶的风气,这是他入道的根本,他得利用这些犯罪分子来打击其它犯罪分子,然后再将她们一举毁灭,对于南帝来说,有些东西他就是不存在的,这个社会上就不应该有这样的东西在。

之所以那么恨犯罪分子,还是因为南帝的父亲以前就是个边缘人士,成天赌博喝酒,最后还被贵利王打死,他恨这一切,恨他没用的父亲,更恨那些为虎作伥的犯罪分子,打那天开始,南帝就立志当一个警察,那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打击那些坏家伙了。

适当的学着让自己变得圆滑,至少表面上要和这些古惑仔们称兄道弟的,毕竟是需要她们这股力量作为武器强大自己的。

一个滑头一点的小弟倒是不惧南帝一副丧脸,见他平时苦大仇深的样子,明白人一看他这是压抑的太久需要释放一下了,男人吗,通常不是钱就是女人。

没错,小弟给南帝送了个妞过去,老实说南帝没嫖过,这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一点点的期待,别说完全不可能想过那是绝对没有的,人这大脑几乎无时无刻都在运转构思,乱七八糟的,有意识无意识的,即使是睡觉的时候都在做梦。

可想而知乱七八糟的念头肯定会有过。就为这件事,还好说歹说的,金爷都过来参伙了几句,弄得南帝像是基佬还是***无能一样,最后只能勉强的答应了,老实说那时候还真是被逼上梁山的感觉,说自己太紧张了需要放松放松。

一晚上他都在想这一刻他该怎么办呢,门都敲响了难道装人不在?心脏砰砰的直跳,因为抓贼玩命的时候都没那么紧张过。别说这南帝现在的内心有期待也有抗拒,这完全违背了他当初作为一个正义干警的原则,哪怕是安慰自己因为卧底的身份要入乡随俗这些推辞也有些说服不了自己。

算了,先看看长得怎么样,反正自己也没女朋友,就当相亲好了,至于那个不那个啥的,看情况。南帝心里想着便打开了房门,如果对方自己不满意的话,他也不是那种见了女人就想上的那种,除非得他喜欢看得上才行。

“南哥你好,我是朱迪。”一开门先是一阵让人浑身**的香风钻进了屋内,深红的包臀裙加绑绳高跟,双腿跟竹杠一样又细又长的,两团凸起物跟尖刺一样像是要将对面的房门跟扎个洞似的,还有那像是被烤熟了的香肠似的嘴唇,像是时刻准备着能给人包裹住的感觉。

说来妖媚过于美感,整体看起来都是那种会让男人有yu望的那种。

“hi!”

不过就在南帝心中砰砰直跳咽了口唾沫的时候,木子龙的脑袋突然相当不合适的从门旁钻了出来,本该紧张严肃的气氛忽然变得和谐了不少,因为木子龙也想不到这酷酷的南帝会找上门服务,虽然这也没什么,但木子龙就是觉得有些好笑。

本来这表情还有些不知所措的南帝,忽然见木子龙一出现,立马气场180度大转变,又恢复了以往那个酷酷的南帝哥。这二话不说,以为木子龙是找上门来了,要知道这段时间金爷的人在全面做事当中,木子龙的场子可谓是完全不能顺顺利利的营业下去,经常还有些搞事情的客人或者异端发生。

本以为客气一点能开个好头的,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吗,只是这南帝一见自己便甩开门一拳就朝木子龙砸了过来,就连那妞儿都吓得抱头坐地的。

木子龙眯着眼睛见风头火势的一拳砸过来,吓得赶紧抽回了脑袋。

“喂!我没有恶意,你能不能不要见了面就动手啊,即使要动手也是我先动手的吧。”木子龙收起笑容,转而变的郁闷了起来。

“你先进去,我叫你开门你再开门。”南帝不理会木子龙,反而让上门服务的妞儿先进去,这话听得木子龙那是相当的无语,感情这家伙根本没把自己当一回儿事儿啊。

二话不说,南帝一脚就踹了过去,在这狭窄的楼道之中,根本无从闪躲,空间又小也不好施展,两个狠人要是在这里打起来那完全是贴身且拳拳到肉的画面。

木子龙没辙,身子一侧,倒是很轻易的避了开来,不过这两步就贴到了墙上,看着南帝一拳砸过来,木子龙猛然一个下蹲,跟个拳击手的姿势一般晃到了南帝的侧身,准备来个漂亮的背摔给这无脑的家伙清醒一下。

谁知道南帝反应极快,身子立马往后靠压,直接把木子龙顶在了墙角,根本没时间施展这帅气的一招。

南帝试着用反肘攻击木子龙的太阳穴,出手也是挺刚猛的,根本不给木子龙留有一点的余地。然而木子龙虽然发招失败,但是依然双手揽住了南帝的腰身,在见其一个反肘砸向自己的太阳穴之时,木子龙一个激灵,那是二话不说将揽住其腰身的双手顷刻游移了上去,一个漂亮的“三角锁”化解了危机还控制住了南帝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