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环环相扣(十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56更新时间:22/06/08 22:35:25
木子龙将刀背砸在一朋克的脑袋上,这家伙跟中了睡魔的安魂曲一般,双眼顷刻间迷糊了起来,双脚也是无力的软塌了下去,只是木子龙这人有点捣蛋,人家刚刚被自己一刀背给拍昏厥了过去,却是立即又想将他弄醒,你说气人不。

就在这朋克软了一半下去的时候,木子龙移了个位置,瞬间一个直腿激射在了其屁股上上,那家伙就跟人间大炮似地飞向了刚刚一刀砍爆车胎那疯狂的朋克身上。

只见他龇牙咧嘴的,那表情就像要吃了南帝似的扭过头来,砍杀到这种地步,能进入到后半段的朋克们几乎各个都杀红了眼,心里头那是热血沸腾的,疯狂已经代替了理智,血腥破败的场面是一切狂暴之路最好的向导。

不过余力未散,南帝疲惫的眼神瞧见那疯狂的嘴脸之时,怔了一下紧握着的刀柄,准备立即还手,不过木子龙那一下人间大炮直接让那小子的脸撞在了车窗上,力道不小,必须得头破血流的。

“不用客气小前锋。”木子龙这边情况良好,不过见好几个家伙都往南帝那边过去,总算他们还是知道这柿子得挑软的捏的道理,就连隐没在后方的金爷那也是忽然没了踪影。

南帝无力的皱了皱眉头,看了一眼木子龙的方向,顷刻间又有两个朋克持刀砍杀了过来,不过还没等南帝反应过来,在吃惊与棘手的表情变换之间,一个朋克从远方旋转着飞了过来,就像是回旋镖似的,正中那两个朝南帝袭来的朋克。

潘毅这家伙势头正猛,面对三十来人知道不好对付,索性抓着一人的小腿来了个原地大风车,弄得一时间那些朋克都不敢近身,凑巧看见南帝这边有状况,猛然间一松手这人形回旋镖便甩了出去,只不过却没真正的回旋镖这么念旧,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不用客气小前锋。”

自己刚刚低语的话没想到都被这两个家伙听见了,现在居然还敢戏虐自己,气的南帝一把挥起砍刀就朝其余的朋克干了过去。说来他以前做警察的时候可真是十方无敌的节奏,真的褪去了那一层光环,没有了枪,没有了身份,当一切都得靠双手,古惑仔们也不畏惧你的时候,这实力鲜明的效果才能完全的体现出来。

虽然他觉得自己也不弱,但是仅仅是这眼前的两人,似乎都不比自己差,看来这道上的高手真的不少,好在木子龙是自己人,如果真的靠他一人行的话,这段扬善除恶的道路得有多艰辛。

一想到这里,最起码自己不能是累赘,他紧绷着神经与数名朋克刀光剑影了起来,整个露天停车场现在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冷兵器碰撞的响声了,还有就是大桥上呼啸而过的车鸣,但与之比起来那就大巫见小巫了。

木子龙中庸地带,所以他在解决自己手头上的喽喽之时也时刻注意着南帝和潘毅这边的情况,一个面对的人手过多,一个伤势疲乏,都需要自己看着点随时补救,这会儿见南帝浴血奋战的气势,看来两人的一句玩笑还真刺激到他了..........

“不用担心我,我可没你们想的那么弱。”南帝一刀刺进一朋克的肩膀,直接将他痛的钉在了地上,他也因为体力的缘故硬是用刀尖支撑着自己。

南帝这边零零散散的已经没有什么大害了,木子龙的砍刀在一朋克的胸口划出一道血槽之时,立马反手将刀柄的头砸在了另外一个家伙的脑袋上,看都没看,硬生生的将其鼻梁骨给打断了。

因为人数过多,所以得一气呵成的攻势才会有效,哪怕是的停顿一刻都会遭到他们的偷袭,所以连招之下消耗最大的便是体力了。当木子龙身前那朋克飚出血花跪倒在地的时候,木子龙朝着南帝左边正偷看他的家伙一个膝冲过去,只见那家伙刚刚把头转过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车窗一碎,这家伙被木子龙撞的一头挂进了车里头,卡在满是玻璃渣子的车窗内,令人发笑的姿势,还有那朋克痛苦无力的样子,活像个四脚朝天的王八一样。

后患已除,南帝这边还有几个他应该能够应付的来,即便是应付不了木子龙也不能耽搁下去了,因为潘毅那边可是风头火势的,这家伙独挑大梁抵住朋克党的大势,要不是他后半段刚来体力充沛,不然早就在血花之中‘翩翩起舞’了,当然那种舞姿绝对不会卖座的。

“我说了我可以的!”

“我只是想少给你一点压力罢了,毕竟你是客人。”

木子龙话落之间,一个跳砍杀进了潘毅那堆之中,一朋克正从一旁砍杀潘毅,木子龙这一招冲刺而来的力劈华山可谓力道惊人,这家伙要是不回避一下的话,接下来绝对要出十八禁的画面了,一分为二已经最和谐的描述词汇了。

好在那朋克不是瞎子,木子龙气势惊人,要人不在意那都不行,他想也没多想,抽回刀身就是一挡,只间‘铛’的一身巨响,刹那间还真有点火花一闪即逝,那朋克的刀颤抖的掉在了地上,仿佛通了电一般,接下来是他的臂膀连同身体都开始颤抖了起来,而且颤抖的同时他整个人不住的向后倒去,途中连续撞翻了三四人。

木子龙一进场,这潘毅一个刀手横在一朋克的脖子上,差点没把他弄断气了,这脖子都打歪了,在地上那是抱头卷缩着。

两人站成一排抵住了剩余的二十来个朋克党,以免他们打南帝这小子的主意。木子龙这一杀招入场,正好给连连出拳大幅度动作的潘毅有了一个喘息的机会。

“我突然觉得你这算不算得上在尾行我啊。”

“去nmd,老子要尾行也不绝对不会对男人,少恶心我了。”

“虽然你爆了粗,但这个答案至少让我放心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