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 进展(七)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93更新时间:22/06/08 22:35:32
正当喜哥要喊丹丹的时候,木子龙一把制止了他,看着丹丹如此认真的在做事情,自己可实在不想打搅她的工作。不过好在也没人注意到这门口的两个男人,关上房门之后,木子龙对这里的环境倒还觉得不错,虽然是带颜色性质的工作,但丹丹以前那可是在炮房当前台的,比起现在的工作来说,其实也相差无疑。

“不急,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等她忙完了再说吧。”听木子龙这么一说,喜哥会意的点了点头,从知道木子龙的身份以后,这家伙已经完全变为了一个谦恭有礼貌的国家栋梁性服务人员。

“你这可是第一次来啊,怕是我罩不住嫂子不放心吧。”这刚一关上房门,这花柳陈便像是迎接远道而来的领导似的走了过来,不得不说这花柳陈会做人啊,那可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在木子龙这样一个晚辈面前亦是如此,这让木子龙这个识趣的人自然也不会摆什么臭架子了。

只见他笑了笑说道:“陈哥客气了,我也是刚刚一时兴起正好想来看看,丹丹她虽然平时有琢磨这方面的功夫,但毕竟经验不足,怕是没给你添麻烦就好了。”

“怎么不进去吗?”

“龙哥不想打扰丹丹工作,所以就没进来。”喜哥连忙说道。

“那正好,来我办公室聊聊,难得你第一次过来,说起来我们也是从来没有私底下接触过。”花柳陈这么一说木子龙有些不好意思了,这自己还拜托过人家给丹丹谋差事呢,也的确早该登门拜访一下了。

吩咐喜哥给送了杯茶到办公室来,花柳陈合上房门之后,在办公桌前笑盈盈的坐了下来,望着对面的木子龙说道:“年轻有为啊,没想到这洪盛忽然就杀出你这么一个人来,真是让人想都想不到,你和飞龙比试的时候完全不像是一个新手刚出道的样子,我看的出来你身上的那股气势完全不输给飞龙。”

“承蒙陈哥看得起,说来这一路来也不轻松,刚刚解决了一个麻烦这才有机会过来登门拜访,这公司看起来也相当不错啊,井井有条的,还有这么多的美女,难怪陈哥与世无争啊。”

两人笑了笑,花柳陈说道:“做人呢得学会知足,江湖这条路我自认是走不了多远的,所以见好就收,对所有人我都是抱有结交的意思,出来混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要好你说是吧。”

“陈哥这才是真正的江湖角头啊,论经验道行我还有的跟你学的呢。”

“呵呵,你不用那么客气,我花柳陈其实也没什么本事,只是时代不一样了,古惑仔是玩不过条子的,还是趁早给自己谋一条出路比较好,省的到时候老无所依的。现在我是把全身心都放在了这家公司上,主要以拍人体杂志为主,还有出版一些成人的漫画,最近在试着拍一些电影,对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投资拍四级片的打算,小成本电影,不过是稳赚不赔的,只是利润可能会少了点,如果你有兴趣玩玩的话我可以算你一份。”

“是吗,行啊,其实我也蛮喜欢电影的,虽然不是四级片,不过至少可以先接触一下,我告诉你当初我来hk的时候也做过龙套呢,后来出来混了之后才没做了。”

“我看你的形象和身手,拍动作一定会火的。”花柳陈一脸认真的说道。但他知道好的电影需要不少的资金,而且还会有伴有扑街的可能性,所以那也是一次不小的高危投资。

木子龙撇撇手说道:“出来混的这形象还拍什么电影,最多当当投资人算了。”现在木子龙可真的要打消做什么电影明星的梦了,为了正义自己得放弃这个梦想,做了黑道大哥就不可能成为荧幕中那个脍炙人口的形象了。

看木子龙一闪即逝的失落感,花柳陈忽然说道:“你要不要试试做我电影的男主角?戴面罩的,反正主要以女性为主,没人知道你,就当是过过当电影明星的瘾好了。”

一听到这里,木子龙差点下巴都掉下来了,感情这花柳陈还想自己给他拍黄片吗?虽然是戴面罩的,但是这脸也丢不起啊。“饶了我吧陈哥,你那室内几分钟就出炉的小视屏我就算了吧,不过看你这里的姑娘质量都还不错啊。”

“那是当然,想做明星的自然心里都有个数,所以我这里来的基本上都不会太差劲,而且多数都是自荐的,我这里基本上都定型了,完全是为情se服务的,不像黄蒂那边的模特公司,倒是还能推几个出来拍正经电影的,红了还能赚她一笔,我这里除了拍照和拍视频之外,也会有应召的工作,龙哥你不是看上哪个了,不过你要是喜欢话我自然不会收你钱的。”

“多谢了,不过你这业务量还是很大的啊陈哥,这么说你和黄蒂那边的经营项目倒是挺相似的。”

花柳陈摆摆手说道:“人家那是正经的模特公司,我这五花八门的也没个主题的,顶多算个影楼罢了,出出黄色书刊的,虽然相似,但上不了台面,你看电视台那个四小花旦里头叫阿珊的,以前就是黄蒂那公司出来的,你看现在多红,都去大陆拍电视了,而我这就不行了,性质定了,只能搞搞偷鸡摸狗的事情,陪陪大老板什么的,不过这也自由,人家做了明星时刻被盯着,生活也少了很多乐趣你说不是吗。”

“你这么说也有理,自由是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失去了它生活都不完整了。”

就在两人正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之时,忙完活儿的丹丹从喜哥的口中听到了木子龙来看望自己的消息,她兴奋的敲开了房门,木子龙一回头看到那绝美的小脸蛋心里也是一阵愉悦,瞧这花柳陈说的,这里能有一个比自己的马子还正点的妞儿吗,还让自己给他当小电影的男主角,不过这倒可以和啊算她们说说,木子龙笃定一定会有人欢呼跃雀的想要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