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进展(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44更新时间:22/06/08 22:35:34
要知道木子龙是打心底里头希望自己的女人开心快乐,就是一点点的委屈他都不能忍受,因为一个成功的男人,必然少不了一个完美无瑕的女人在身旁左右,哪怕木子龙现在还不是什么成功的男人,但他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就像是成功男人背后的那种母仪天下的感觉。

“挺好的啊,女生都在7楼上班,8楼才是男生的地方,但有些女生也在8楼,我觉得那样一定会挺尴尬的吧。”丛林杂志也有搞男性专栏给那些师奶看的,但规模并不及男性市场的销售量好。

“人家喜欢的话就不会觉得尴尬了,就像花柳陈那样,男生可都想在7楼开工的。对了,虽然是刚工作,卖力一点是好事,但也千万别累着身体了,那样我可是会心疼的。”木子龙关心切意道。

“是啊,你最好了,我哪敢不听你铜锣湾老大的命令呢。”丹丹抿着樱唇,俨然一副小女人的样子。

“听话就对了,不听话就打你小屁屁。”说话时木子龙那表情在丹丹眼中就像一只饥渴难耐的大老虎似的,一副要活剥生吞了自己一样。准确的来说差不多有十来天没见面了,如果不是一心在工作上的话,她也挺想去看看木子龙的。对于其所传达过来的爱意,丹丹自然心领神会,木子龙平时也挺正经的一个人,但是在心爱的人面前他就不会‘装模作样’的了。

“上班呢,大白天的你别不正经。”丹丹将手从木子龙魔抓中抽离了出来,怕是一直这样握着弄得自己都没法安心工作了。

“啥?我就是来看看你而已,这都不正经了?”

丹丹白了他一眼,知道这会儿又要耍流氓了。“行了,看都看过了,我这还有几个模特要化妆呢,平时在梨姐那里可没法接触那么多化妆品,而且给素芬姐她们化的妆也比较单一,其实她们自己也会化那种简单的妆容,倒是勉为其难的每天都成了我的试验品了,现在倒好,有堂堂正正给人化妆的理由了,而且还学到了美甲的技巧。”

就像是一个初读圣经在其尝到了甜美滋味的小孩一样,木子龙从她洋溢的表情当中完全可以轻松的读到那种感觉,没有什么比所在意的人传达来的喜悦更让人神往了,当你理解到幸福的真谛之时,往往目标不是自己,而是别人。

“那样就最好了,这陈哥还是挺靠谱的,说来我这人向来求人比较唐突,也不会拐弯抹角的,但是结果是好的就行。这段时间我有时间,要不要去看看房子,都是话事人了,怎么说也得搬到一中高档的小区住住才行,虽然暂时还买不起楼,但以后结婚的时候一定会有的。”

“谁说要嫁给你了,少自作多情了。”丹丹一听这话,心跳莫名的开始加速了起来,脸蛋儿也是有些微红,她激动啊,没想到木子龙突然就暗示要娶自己了,实在太意外了。

“怎么?你还不愿意吗?”

“哪有人这样求婚的。”丹丹微皱粉眉,怪木子龙没情调,居然在这种地方和自己说如此神圣的事情。

“什么吗,你才自作多情呢,谁说要和你求婚了,现在可不行,怎么说也得以后稳定点再说。”木子龙一脸认真的说道。

“你!你这是拿我寻开心吗,不跟你说话了,我要去工作了。”说时丹丹起身准备朝公司里头回去。不过木子龙一把就将她拉回了自己的跨上,这柔嫩的屁屁正好扎在了他的xx上,好在此刻木子龙那兄弟正在熟睡着。

“晚上一起吃饭,我定了一家法国餐厅。”

“哎呀,知道了,公共场所呢,给别人看到不好。”丹丹一脸娇羞,连忙站了起来。

“那我等你下班来接你啊,今天我可得堵一晚上了。”

生活总不能一直处于一种状态,幸福洋溢的生活固然美好,但是沉溺于此的话,生活就会失去方向,你应该听过古代帝王都是怎么死的,在江山稳当,没有内忧外患的时候,他们都是死在幸福当中的。对于木子龙来说,幸福那是适当的调味剂而已,只有痛苦才能让人往前走,就像非洲贫困地区一样,她们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自己冲破天际,即使连饭都吃不上了那些母亲依然会不断的生孩子,对于她们的理由来说,我那么多儿子,总有一个会出人头地的,到时候她们就能带我脱离贫困了。

出院的南帝正式被木子龙引入铜锣湾的时候,期初啊算他们是反对的,准确的来说在木子龙的调解下变成了排斥,但他知道这也是一种自然的通病现象罢了,谁叫这家伙身份特殊呢。

在适当的情况下,借着兄弟一行人聚聚的机会,木子龙把所有铜锣湾的骨干都叫道了酒吧里头,啊朝二柱子两人本来是丧彪借给自己的,但经过协调以后,反正丧彪那地方现在也风调雨顺的,铜锣湾好她们那儿也自然妥当,所以两人就正式被派到了前线处,朝奇那家伙沉迷于写作,在阿旺时租酒店看场那是最适合他了,今天也特地将他两叫了过来,本来朝奇正在忘我之处说来不了了,但被丧彪硬拉了过来,说适当的休闲更能促进他写作时能够思路清晰,最起码这一张脸不至于跟一怨妇似的死气沉沉的。

“当你没思路的时候,找个女人gan上一整天,第二天你头晕脑胀的,但之后你绝对会文思泉涌。”啊算对着朝奇一副过来人似的口气说道。

“你以前也写过?”

“当然了,不然什么叫做前车之鉴呢。我告诉你,以前我上学时候就开始写黄se小说了,不过那时候网络还没那么发达,不然我现在绝对是文学界的鼻祖。”

众人听着一顿乐和:“你那也能叫文学界?别乱给自己定义头衔。”志伟赶紧替啊算拨乱反正道。

大家都以为啊算这是在吹牛,不过朝奇却是一脸认真的说道:“真的吗?其实我写的黑道小说需要一些这种题材的段子,如果你是老前辈的话,那有机会指教一下心得再好不过了。”朝奇写作入了魔,入了关于跟小说有关的话题之外他一干不参与。

“当然,改天你来人间炼狱找我,最好是中午,那时候没开张大厅暗一点,你应该深有体会,黑暗才是一切创作的来源,我这小时候就是在厕所里头开着手电筒写的,6的一逼,文思泉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