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消失的蓝枫(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46更新时间:22/06/08 22:35:40
本来还十分愉悦舒缓的情况下,木子龙的一个电话瞬间让场合里的情绪一个百八十度的大转变。电话里头是杰仔,之前他帮过自己,记得他回去的时候,也是因为蓝枫所在的沙田一带有所蠢蠢欲动的迹象。

姜先生在上次开会的时候就暗示过这‘东曜’近期不老实的情况,作为三角之中的蓝枫其实是很危险也很尴尬的一个处境。而这次,真就像是预言一般,蓝枫出事了!

“怎么了阿龙?”见木子龙沉稳有力的挂掉电话之后,直接将笔记本电脑给合了上去,这会儿还有什么心情看电影呢,他眉头紧锁,神情肃然,几人一看就不对劲了,啊算那是拔得头筹立马问道。

“杰仔打来的,说是蓝枫不见了。”如果说是蓝枫被人砍这还是能够接受的事情,但是木子龙觉得自己没听错,他确定杰仔在电话里头急冲冲的说是蓝枫失踪了。

弄的跟悬疑剧似的,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会忽然失踪了呢?其实当时木子龙很想说报警了没有,不过一听这蓝枫失踪之后,这沙田就遭到了东曜三番势力的联合打击,现在p哥的人正在帮手震场,所以是人都知道这和东曜是脱不了干系的。

蓝枫身手很好,应该不至于会凭空消失的啊,太奇怪了,除非是受到了有心的对待。“什么?枫哥失踪了?”不仅木子龙讶异,啊算几人也是对‘失踪’这两字保持好奇的状态。

“这跟东曜脱不了干系,杰仔说沙田的场子被她们砸了。”木子龙沉声说道。与此同时他的脑袋里也是在想着些什么,只不过一下子突发的事情确实木子龙无从着手。

当初蓝枫那边有些蠢蠢欲动的架势之时,杰仔回去已经有两三天的事情了,反正木子龙肯定这和东曜有关,蓝枫一定出事了!

“你想怎么做?”南帝一脸正色的朝木子龙问道。现在他可是跟木子龙唯一一条心的人,诚心实意的那种,既然一入卧底深似海,有了停车场那一次血斗之后,南帝清楚的明白,要想改变恶势力除了时间之外,也少不了一些刀光剑影的,该动手的时候就得举起你的拳头。

“西贡豺狼,慈云山悍蛆,这两个家伙都见过了,还有一个大埔叫做猪脑的家伙,他们三个人的地盘几乎就是包裹着沙田,是最容易被拿下的一个区域。”木子龙自言自语的说道。

“对了,洪盛要跟金三角合作,准备占领整个hk的毒品市场,这段时间除了我们这边之外,p哥和车君宝她们都在做事,准备清除一些其余的贩毒势力,让市场处于干涸的状态,等金三角的货一到,就像开闸放洪一样,绝对会猛赚一笔,我觉得两帮之间的冲突绝对和这个有关。”

志伟看了一眼啊算,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hk就这么点大,一个蛋糕正正好,如果可以谁都不想分一杯羹给对方,两帮的冲突迟早有一天会因为利益而擦出火焰,就像现在这样。

“你说的很对,除了香gang岛之外,九龙到新界那边才是真正的大市场,又连同大陆,看来我们得做点事情了。”战火又在慢慢地开始燃烧了,木子龙觉得一场浩劫正在无声无息的酝酿着,起初他当心潘毅的到来,但是之前呢,就像现在这样,帮派之间的冲突已经点燃了一地战火。

“我们要去帮忙吗?”志伟说道。

“沙田那边有p哥的人马震场,而且东曜的人也不敢太过明目张胆,所以我们不需要担心沙田守不守得住,而是要找到蓝枫的下落,如果他不出现的话,沙田就是群龙无首了,那样子的话p哥也只能守的了一时而已。”

“但是我们不知道枫哥他在哪里啊,虽然我不想说这些晦气话,但肯定..........”

“别说了志伟,不管怎么样,人都得找到,既然杰仔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就必须派上点用处才行。”

“阿龙说得对,当初我们还是靠枫哥给的机会才有今天的呢,饮水要思源,我啊算绝对第一个赞成去帮枫哥。那我们现在要派人去找那三个混蛋施加酷刑来套问出枫哥的下落么?”啊算寻思着问道。

虽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木子龙是老大,而且蓝枫的事情也必须插手。“他们都是话事人,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而且我们要是倾巢而出的话,你觉得铜锣湾会出事么?”

“既然社团之间开始有所冲突了,那就是所有人的事情了,阿龙说的也不无道理,这段时间我们的场子也都得小心点才是,以防被人暗算。”南帝觉得木子龙说的很有道理,而且很谨慎,并没有因为蓝枫的事情就忽略了铜锣湾的情况,要知道这才刚刚从金爷这大王八蛋的捣蛋之下才舒缓过来呢。

几人都理解的点了点头,只见木子龙说道:“我必须得了解清楚蓝枫失踪的前前后后,所以现在得去沙田看看情况。”木子龙说着就准备起身。

“我和你一起去吧。”南帝也起身说道。瞧他一脸跃跃欲试的样子,木子龙笑了笑:“你刚刚才说要注意我们自己的场子,谁都可以跟我去,可你必须得留下。”南帝的身手不亚于木子龙,虽然没有正式交手过,但啊算他们都知道,这里除了木子龙之外,真的能镇住场子的人也就是南帝了,虽然他们也很不想承认这个新来的家伙立马就上位了,但这也是事实,能者居之吗。

“那我和你去?”见此啊算询问道。

“不用了,你们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场子去,我一个人去就行了,只是去探探口风没必要带那么多人去的。”木子龙从衣架子上取过了黑色的皮夹克穿了起来。

几人也没意见,担心木子龙也没这个必要,所以这一下子大家都走出了办公室,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场子。南帝的酒吧这个点还没开门,所以他暂时会在俱乐部待一会儿,还有志伟管辖的‘人间炼狱’。

这里说一下,因为南帝的加入,为了适当的配置人力,酒吧有南帝驻场,所以只配给了李二柱一个人,主要是因为二柱子的性格应该能和南帝处得来,这点作为老大的木子龙真的的是深思熟虑了一番,啊朝和二峰都派给了志伟的人间炼狱,还有原先的大峰,那边四个人。啊算和季巴负责洗浴中心,木子龙则一人坐镇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