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消失的蓝枫(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48更新时间:22/06/08 22:35:41
事情跟豺狼有关那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既然新界那边杰仔有人去找了,那自己就动身去西贡一趟,反正事情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那也不需要客气什么。

“行吧,那我去西贡找豺狼问问清楚。”

“我和你一起去。”

“不行,如果豺狼知道我们去找他麻烦的话,一定会事先有所准备的。”木子龙小心分析着,眼下闲着也是闲着,没什么比当面质问豺狼更加直接有效了。

“你一个人过去这会不会太危险了?那边是他的地盘,进去了可不容易出来。”杰仔为木子龙担心。虽然他觉得木子龙这样做很有义气,但是这也不能让他深入敌营白白送死啊。

“你们这边枫哥不在,场子可绝对不能出了差池,找人这方面我们得分头行事,既然新界那边你已经派人去找了,那西贡那边自然就得我去了,不然我这要是只来问候两句就拍拍屁股走人的话,那我也不用在铜锣湾继续混了,至于危险这一点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不会一个人去那么冒险的,而且也不会大张旗鼓的。”

见木子龙说的如此有把握的样子,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总是说话给人一种很可靠的感觉,真不亏是铜锣湾的新贵,果然不是假的。杰仔对此只能让木子龙小心点行事了,如果到时候有什么事情的话就给自己打电话。

谈话到此为止,这种事情也没有必要商量个三天两夜的,木子龙只是希望蓝枫没有生命危险,一定要等到自己等人将他解救出来。

“真的不需要我跟你一起去吗?”临走之时,杰仔还是有些不安,毕竟这种时候,豺狼那边一定有所警觉,这冒失的过去恐怕危险系数极大。

木子龙拍了一下杰仔的肩膀,突然之间蓝枫的失踪让这个后劲十足的新生代有些惶恐,内心局促的他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想想自己的辈分似乎都没杰仔出来混的时间久吧,木子龙也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杰仔是个人才,但是还需要一些时间来磨练,出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忠心耿耿的他一人独大,少不了慌张的情绪在其中,这也是情理之内的事情,反之除非他有问题,想上位才会一脸的亢奋。

“放松一点,不会有事的,你只要记住一点,等枫哥回来的时候,你能不能将一个完完整整井然有序的地盘交还给他。”

木子龙在杰仔的眼中那是气定神闲的,看起来十分靠得住的样子,就像是枫哥在的时候一样。这时他才感概,难怪眼前这个男人可以如此迅速的上位做大哥,其中不仅仅是要有出色的身手和头脑,最重要的是此时此刻危难当头他给自己的感觉,虽然他说的可能都是在放屁,只是一些安慰的话而已,但是杰仔还是有那种木子龙说没事就真的没事的错觉。

他沉重的点了点头,虽然当初来铜锣湾帮手的时候并不是很看好木子龙,觉得他徒有虚表而已,过来帮忙也只是枫哥的要求罢了,当中不带有任何一点个人的情感因素,但是那种感觉在慢慢地改善,他越来越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的光芒在逐渐的放大,这是一个深不可测的家伙。

“那好吧。真是太谢谢龙哥的帮手了,现在这种时候,我真的是一刻都按耐不住,好想带人亲自去问东曜把枫哥怎么样了。”杰仔说出了自己内心疯狂的想法。

“这一切都需要时间,新界那边你可以多派点人手过去看看,相信p哥也会那么做的。”杰仔一路送木子龙出去,从刚才木子龙过来的时候,里头的马仔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感觉,而现在呢,看着杰仔如此尊敬眼前这个男人,还一路送他出门,对此他们的脸上也是收敛了一些戾气,转而向木子龙投来友善的目光。

“差点忘了龙哥。”就在木子龙走了几步之时,杰仔忽然想到了什么,赶紧叫道。

“怎么?”见此,木子龙以为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转而来的脸上也是正经百态道。

杰仔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枫哥的妹妹蓝月,我派了几个弟兄保护她的安全,但是还没告诉她枫哥的事情,我不知道要不要和她说,也不知道怎么说,有些难以启齿,当蓝月知道枫哥失踪的消息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杰仔年纪也不大,小青年一个而已,只不过没想到他是个害羞的家伙,蓝月这么漂亮这也难怪,不过这家伙就没想过趁机给自己一个机会接近大哥的妹子吗,这可是一个展现男人魅力的时刻。

对于木子龙表示怀疑的目光,杰仔难以启齿讪讪的说道:“其实我前段时间追过她的,只不过她并不喜欢我,我怕见面大家又尴尬,也不想她面对我的时候有不自在的感觉。龙哥你们在岛上见过,我想蓝月应该不会抗拒你的,如果实在不行的话也没关系..........”

木子龙笑了笑,心想杰仔这家伙,对女人那是扭扭捏捏的,不过这样通常都是好男人,还是那句话,让一切步入正轨都需要时间,其实木子龙很想说他可以再大胆的试试,追美女的话脸皮不厚可不行,但是看杰仔这说的,好像蓝月对于她的追求已经快刀斩乱麻了,这样话的确没有这个必要再纠缠下去了,而且还会适得其反惹人厌恶。

“行吧,你把她家的地址发给我,迟点我去看看。”见此,木子龙便答应了下来。蓝枫和蓝月相依为命的,此刻蓝枫不见了,作为他心爱的妹妹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会怎么样?木子龙不敢多加揣测,总之这并不是一个美差,当眼下首先要做的事情还是去西贡一趟,既然事情的起因和岛上的那两个混账有关的话,那就得问问豺狼这个做老大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