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消失的蓝枫(六)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02更新时间:22/06/08 22:35:42
豺狼差不多有一米快九的海拔,而且他这人也是瘦瘦的,所以看着就跟个杆子一样,流着小胡子,非得这么有个人去类似的话,木子龙觉得他跟内地喜剧演员,就是电视剧版‘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里面的扮演者许君聪特别相似。

两人正在热乎的动着筷子,看起来就跟到此一游似的,当然心里面的东西从表面上还是很难看的出来的,即便木子龙也很想立即找出蓝枫的下落。

“两位来到西贡也不跟我豺狼打一声招呼,特地来我这小排档吃饭可得让我预先准备准备才行,怎么说都是洪盛的话事人之一,要是招待不好的话我也不好意思啊。”

见木子龙两人倒是先礼后兵的架势,所以这豺狼即便是带了小弟过来也没有立马就开干的意思,说白了这场子可是他的,如果木子龙两人不动手的话他是绝对不会砸了自己的场子的,但是离开之后就不一定了。

所以看两人气定神闲的吃着饭,还有滋有味的,这让豺狼不经觉得有猫腻,他有些怀疑这附近是否安插了人手准备干自己的一炮呢?要是真只过来两人的话他可不信,除非根本没把自己放在眼里,那样的话豺狼可咽不下这口气。

说来这不仅木子龙如此,这南帝也是淡定自如,即便豺狼一坐到对面,该夹菜的也没有停顿过片刻。

警觉的扫着木子龙两人,豺狼知道他们来此的目的,所以时刻准备着干掉他们,反正两帮人又不对路。让他有些那耐不住的是,这两人不知道是商量好的还是怎么的,居然敢无视自己。

“你吃了吗?”木子龙讲咀嚼后的饭菜咽下去后,就像是问候一个朋友似得语气说道。

这话问的豺狼莫名其妙的,霎那间他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猜错了,还是这眼前的家伙跟自己装b?

“还没呢,刚刚到,看见你在就直接过来了。”

豺狼说话的同时,服务员小弟过来询问他今晚想吃的菜色,可是豺狼却是摆摆手让他先离开。服务员小弟察觉气氛有些不对,那也是识相的赶紧离开了。随着晚间高峰期,排档里头的客人也是逐渐多了起来,因为在海边,即使有帐篷罩着,也不时会有一丝海风吹拂进来。

“那一起啊。”

“少来了,你们到底想怎么样?不用在这里给我装腔作势的。”豺狼眉头一皱,见木子龙这有些虚伪的客套特别不舒服。

南帝在一旁没说话,只是自顾自的吃着饭菜,两人给豺狼的感觉好像都不简单,如果木子龙是大哥的话,那这个南帝好像也不是什么池中物。

“有些人喜欢吃饭前将事情谈清楚,这样才能顺畅的将饭局进行到底,也不会因为喝醉了就忘记了自己的目的,而有些人喜欢在饭后谈事情,觉得吃饱喝足之后人会有一种满足感,这样谈起话来会更流利顺畅一些,相比较的成功率也会高很多,看来你是属于前者的。”木子龙放下筷子说道。

“谈什么事情,我跟你可不是一路的,除非你想过档来我们东曜,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豺狼一定做东。”

“过档就不可能了,哪有人上了位还想下去的。”

“草泥马说什么!看不起我们东曜!”豺狼一听这侮辱性的话,这爱团心切的一掌就拍在了塑料桌上,随着餐盘都是一震,木子龙的筷子也被他震滚到了地上。

豺狼身后五六个小弟那是一直跟柱子一样站立着,准备时刻在大佬的吩咐下上去拿住木子龙两人。

木子龙撇撇嘴说道:“不是我看不起你们,而是你们自己不争气罢了,除了会干些偷偷摸摸的事情之外,我还能对你们有什么印象呢?”

豺狼差一点就想动手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现在可是占了上风啊,没有理由因为木子龙的一两句话就弄得跟疯狗一样乱咬他,而且在这里动手损失的也是自己的,他冷笑了一声说道:“看来你们很闲啊,如果不够吃的话随便点,难得洪盛大哥带人过来捧场,今天我豺狼一定给你们免单。”

看着不停在吃的南帝,豺狼这话锋一转,心想你跟我玩哈哈,那我就陪你们玩玩,反正自己又不急,越是着急的人反而越装作淡定,跟我豺狼玩心里战术,扑你阿母,孙子兵法我也是读过的。豺狼心里想着,那是瞬间怒气全无,转而漫不经心的客气道。

“不用了,味道一般般,鲍鱼也不新鲜,又小又黑的,怪不得你都不吃。”南帝抽过纸巾给自己抹了抹嘴,好像无视了豺狼朝木子龙说道。

“哇,人家都说请客了,你就不能含蓄一点吗,鲍鱼虽然差了一点,但怎么说也还是鲍鱼,难道给你假的吗?”

“这种小鲍鱼就是这样的,你懂不懂吃,还是hk人呢!”豺狼听着很不是滋味,这当着自己的面数落起自己家的东西好坏,这不是无形的给了自己一巴掌吗。

“吃饱了?”

“吃饱了。”

“蓝枫在什么地方。”木子龙问了一句南帝之后,忽然冷冷的看着豺狼,像是命令一般的口吻说道。

“呵呵,终于忍不住了吧,我还想看看你演戏能演到什么程度呢。”见木子龙终于说出了该讲的话来,这豺狼也是早就按耐不住了,跟不对路的人装模作样的玩客套,一两句就算了,要是一直这么下去也是一种煎熬。

“废话少说,给你面子你就偷笑吧,如果不给你面子的话,你来的时候这里的一切都已经飘在海里游泳了。”

木子龙嚣张无度,豺狼目光放出野狼一般的神采,像是看到了猎物一般,准备伺机待伏的样子:“我知道你很能打,我看过你和飞龙的决斗,的确很精彩,但是你不要以为做了铜锣湾的扛把子就可以目中无人了,如果我不是看你们挺老实的坐在这里,我说你们是两个人过来的?真的打算把这一餐当作断头饭了吗?那样的话我可打死都得请你们吃这一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