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 消失的蓝枫(十)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71更新时间:22/06/08 22:35:44
南帝也不含糊,虽然这人比较冲动,但是冲动不代表人就是没脑子的,现在这种情况,他也是看到了对面正过来的一帮人,再不走的话,那就是关门打狗了。

“想走!给我留住他们!”豺狼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了,说着也是站了起来准备追过去,不过在此之前呢,当然得捡起自己的宝贝钩爪了,人如其名啊,狼在战斗的时候可是相当依赖自己的一双利爪的,所以说这人和动物,其实都有很多共同的相似之处。

戴上钩爪之后,豺狼这才觉得感觉对了,拿着塑料桌这种庞然大物当武器,那根本不适合自己的范儿。

“我们要走就凭你们这帮喽喽也能拦得住?”南帝倒是挺帅气的,根本没把这些家伙放在眼里,当过警察的就是不一样,面对黑势力艺高人胆大老子就是比你牛逼,哪怕现在不做了,这内在的东西也早就熏陶成性了。

这个时候,木子龙作为突破口,他顶着塑料桌就往前冲去,一帮刚刚赶来的古惑仔手持钢棍的也是二话不说干了过来。

后面的南帝也顺势抄起塑料桌,现在这种情况也就这家伙最实用了,见木子龙开了一个好头,他也是效仿了起来,刚刚抓起桌角就横了出去,在空中甩的那叫一个虎虎生威,一旁的四五个并排的混子都是瞬间避了避,虽然可以用人多力量大的原理克制下来,当谁都不想成为最前面那一个作死的炮灰。

好在栈道的左右两边是海,比起四面楚歌的情况下要好很多了。顿时间那也是扑通扑通的好几个古惑仔被木子龙手中的塑料桌拍到了水里。可这大家伙虽然给力,但也好景不长,挥舞起来有些笨重,一旦几次施展下来就被对方给抓住了,撕扯之下,木子龙当机立断放弃了它,随之一脚猛踹在了桌面上,刹那间就将三四个古惑仔连同塑料桌踢到了海里。

好在赶来的这帮家伙带了武器,木子龙重拳一出,顺势躲过了钢棍,几个挥舞之下相继多个古惑仔被砸的呲牙利嘴的。

这木子龙也没这么狠,只是往他们的手脚关节上敲,为的就是让他们失去战斗能力。南帝这边因为有豺狼的缘故,在抵挡多数古惑仔的时候,集中度不够留意到所有人的情况下,被偷袭过来的豺狼差一点就抹了脖子,好在南帝反应也够快,立马就舍弃了与一帮古惑仔对持的塑料桌。

前面木子龙连番突破,后边南帝也支撑不住了,索性在豺狼的攻势下直接朝木子龙这边助攻了过来。助跑间一个凌空鞭腿直接扫在了一个古惑仔的脖颈上,那人几乎是直立着九十度倒地,随之他又补了一脚才将古惑仔踢进了海里。

两人二话不说,直接朝前面跑去,根本不管后面的豺狼带着一帮弟兄们正气势滔天的喊杀过来。

南帝拿起地上的钢棍,一路那是披荆斩棘势如破竹的,根本没在同一个位置停留过两秒。木子龙则是见后方的豺狼带头过来,眸子一瞥之际,手中的钢管脱手而出,在空中旋转着向其砸了过来,而身子却是朝着南帝追了过去。

豺狼这个时候也算帅气,仗着自己指尖的钩爪,居然一甩手直接将钢棍打了出去。而木子龙加入南帝的冲锋营之后,犹如狂风扫落叶一般,如果他们想走的话,这帮古惑仔的确是很难在他们的速攻之下招架过来。

如果只是木子龙一个人的话,今天的确是凶多吉少了,好在他这人也不会太过高估自己,与南帝两人顺利的从豺狼的地盘逃了出来。

见两人跟短跑运动员似地速度跑远了,这豺狼只能作罢,虽然不甘心就此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证明自己,不过的确是低估了与木子龙同来的另外一个家伙,也就是南帝。

自己将近五十个兄弟都没办法留住两人,可见这洪盛的战力的确是高,海里面七八个弟兄正往岸上游着,栈道上十几个弟兄则是一脸的扭曲,其余的倒还好,因为木子龙两人并没有留战。

“妈的,算你们走运。”豺狼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让弟兄们把烂摊子先理一理准备继续开张。

收起钩爪,豺狼掏出了手机,打了一个电话之后对着里头的人说道:“我这边没有收获,就按预想的计划做吧。”

“你们那么多人都留不住两个人?”对面一个声线沉稳的家伙说道。听语气似乎有所不满。

“这两个家伙不好对付,我也尽力了。”豺狼皱着眉头,他知道自己一开始听到才两个人的时候的确有些轻敌了,不然来的时候就会带几卡车的人过来,那时候木子龙两人绝对跑不掉,除非跳海,那样的话也九死一生。

当然豺狼可不会同电话里头的那人这么说,不然就是自己的问题了。不过他也怕自己带着兄弟都过来也留不住木子龙两人,现在这种情况,他也怕人都去了排挡,这场子要是被偷袭的话就大意失荆州了,当时豺狼还是有些纠结的,有点优柔寡断的选择了最后的时候通知了一小帮就近的人马过来,不过结果还是一样,他没能留住木子龙两人完完全全就是他自己的问题。

“你确定尽力了?我可不想听这些废话,这次那么好一个机会给你浪费掉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

“大春哥,即使让他们跑掉了也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的,最多就是麻烦一点,我向你保证,下次绝对不会给他们这个可能了。”

“下次?没错,有蓝枫作为筹码,引诱啊p的左膀右臂过来,然后全部将他们斩掉,我们的计划当然不会因为你这次失误而受到影响了,最多像你说的那样,执行起来会麻烦一点而已,不过那时候的麻烦也得你自己解决。”

“那是当然,下次见面的时候,我绝对让他们两个死在我的手下。”豺狼面露阴鸷冷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