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 消失的蓝枫(十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261更新时间:22/06/08 22:35:46
刚一进门,随之而来的是屋内饭香四溢的味道,看来这蓝月不仅外表看起来清美,未来还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妻子,就是不知道谁有这么好的运气可以娶到她了。

但重点是这桌上的美味佳肴........木子龙为此感到了惋惜,这顿饭怕是蓝枫享受不到了,至少今晚是如此了。

“你先坐,我给你倒杯水。”蓝月稍显羞涩的瞟了木子龙一眼。那晚自己被强的时候,眼前这个男人可是看的清清楚楚,作为一个刚满20的小姑娘来说,还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人难为情的呢。

通过木子龙的视觉来看,这间还算温馨的小家倒是挺有小资的味道,看来这外表和内心多数来说还是挺符合的人比较多。

屋子虽然不大,也就两居室一客厅而已,hk吗,寸土寸金的,一平方米都得20来万的情况下,这样的两间套加上中档次装饰已经算不错了,以蓝枫这样扛把子的地位也算是对得起他的名号了。

这样看来,木子龙倒觉得自己租的那房子与之相比也算是不分伯仲了,当然,人家这买的,自己是租的,本质上还是有所区别的。

两兄妹住一起吗,看来蓝枫是真的很在乎自己这个妹妹,也难怪回来之后会纠着那两个家伙不放,如果不是这样的话,现在也不会失踪的.......因果循环,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对的就是好的,错的就是差的,世间万物,真的很难将它们一概而论。

透亮的水晶杯端放在茶几上,同样清澈见底的两物倒是相辅相成的,虽然这有一种让木子龙要把来之意吐露的意思,但是看到这桌上翘首以待的饭菜,木子龙又不想告诉蓝月蓝枫失踪的消息,对她来说,打击绝对不是一般的大。

哎,真是个苦差事。木子龙暗自伤神,不过事到如今也于事无补,难道是说来看她的么?两手空空没由来的也说不过去。

“做的挺不错的,以你这样的年纪真的很难得。”木子龙毫不掩饰的夸了一番蓝月的厨艺,即便是不尝试之下,光凭这色香之下,他也敢如此大胆的推测其厨艺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

“龙哥还没吃饭吧,这会儿哥哥应该差不多也回来了,要不然就一起吃个饭吧。”蓝月诚恳的说道。

抿了一口白水,木子龙放下了水晶杯,这水像是给他润了润喉,准备告诉这个可怜的姑娘一个残酷事实的先兆一般。她是如此的满怀期待着,但却都是虚无的。

“我吃过了。”

“哦,那龙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蓝月小心的问道,因为他发觉木子龙有些神色不太对,好想在犹豫着什么似的。

如果可以,木子龙希望把好的一切带给所有人,但是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死去,快乐小于痛苦的世界当中,这完全是奢望至极的一件事情。

“蓝月,今天我来就是因为你哥的缘故。”木子龙纠结了一会儿,但还是下定了决心,虽然他不想说这番话,但蓝月作为蓝枫的至亲,她绝对有权知道她做的这一桌子菜所等待之人的去向。

“嗯?”蓝月微皱着粉眉,看木子龙面无表情的样子,她的心跳忽然间加快了节奏,完全是没由来的症状。

“蓝枫失踪了........”

木子龙此话一出,这空气瞬间凝固,足足有半分钟的时间,蓝月才从呆滞的神情中反应过来,像个没头苍蝇似的拿起桌上的手机,二话不说就给蓝枫去了一个电话。

当然,蓝枫的手机已经关机一整天了,木子龙才不会觉得会有戏剧性的一幕发生。

“怎么关机了?是不是手机没电了,哥哥一会儿就回来了,龙哥你等一下,等一下哥哥来了我们一起吃饭吧,难得你来一趟,正好试试我的手艺。”

听见蓝月这么一说,木子龙也不经眉头皱了起来,看蓝月这一副强制自我安慰却是漏洞百出的神情,明眼人一看他这内心绝对是被一辆疾驰的火车连番碾压过一样,这神情忽然显得如此的紊乱,要不是她有些站不稳的架势,木子龙也不会急忙起身扶住她。

“龙哥,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吧,哥哥怎么会失踪呢?”木子龙一把扶住蓝月,见她勉强的朝自己露出苦涩微笑,那一刻木子龙的确是有些后悔,后悔自己可以编一个谎言之类的蒙骗一下她,至少不要那么快就让她知道这件事情,但是泼出去的水怎么可能再收回来呢。

作为一个男人,木子龙也不喜欢沉溺在虚幻之中,事情既然发生了,就要勇敢的去面对,他可没忘记自己来此的目的,不仅仅是告诉蓝月这个消息,而且还得抚慰她那颗娇柔的内心,自己暂时就只能做到这里了。

“不,蓝枫的确是失踪了,就在今天早上我得到的消息。”木子龙直言道。

“怎么会这样呢?哥哥怎么会失踪呢?”蓝月心中慌乱失措,整个人一下子都没了方向感,好在木子龙的大手死死的撑扶着她。

“你别这样,只是一餐饭而已,明天他就回来了呢.........”木子龙觉得自己嘴笨,看见蓝月恍惚的样子,一时间举措不定的,霎意识间还有点想叫救护车的念头,她感觉蓝月似乎要晕过去了一样,或者说给人喂了**的症状。

“他一定出事了,不行!我得报警!我绝对不可以让哥哥出事的。”蓝月努力的想要挣脱木子龙的束缚好去报警,只不过在木子龙的大手之中,她是无论如何都难以挣脱的。蓝月思绪转换的过快,一时间怀疑哥哥没有失踪,一时间又要报警,这精神肯定是受到了重创,但也没办,有些东西只能去面对,不然就会加深恐惧的蔓延,到头来一样会出事,而且会更严重。

“冷静一点!蓝枫失踪还不到24小时,警方是不会受理的,你是不是知道一些事情?”听蓝月的话,木子龙能猜出个一二,这蓝月也许知道点什么,他随便猜的.........

“一定是为了我的事情哥哥才失踪的,一定是这样的,是我害了哥哥,我得去找她,你别拦着我!”蓝月忽然间情绪暴走,眨眼间从柔弱的小兔子变成了一只小母豹一般,在木子龙的控制之下,她骤然间有了一种当日的既视感,自己被恶棍强行施暴的情景,这情绪蓦地之间她那是抽手集全身之力甩了木子龙一个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