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 浴血围村(五)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2更新时间:22/06/08 22:35:52
心系杰仔的遗体,木子龙根本没在意自己胸口的伤痕,死者的大不敬和自己的一点小伤口比起来又算的了什么呢,如果真的要怪罪的话,都是这帮混蛋的错。

钢爪微动,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偷袭木子龙的正是东曜的另外一个角头,与豺狼并为黄金搭档的悍蛆。

就像大峰二峰一样,这悍蛆和豺狼那叫一个长一个短,就好比锐利的子母刀一般,进可攻退可守。

今日两人同时到场,可见这阵仗非同小可,外头还有牲口猪脑的奇袭,为的就是剿灭这p哥的一众骨干。

“人都死了,带着他走你不嫌累吗。”这悍蛆说实在的像极了这拳皇里头一个叫做菜宝健的角色,戴着黑墨镜圆帽子的袖珍人。

唯一不同的是,除了双手上套着的钢爪如出一辙之外,倒是少了其余那两样的装饰。

而这豺狼与其站在一块,只能到其的胸口之处,最多就是肚脐眼往上那么一丢丢,不过有一样相同的是,这两个家伙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凭他们这yin邪的嘴脸。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侏儒。”任其与一干人鏖战当中,但是木子龙与悍蛆豺狼三人则是纹丝不动,但气势却从他们的体内缓缓流出,明眼人都可以感受的到一场大场即将触发。

祠堂里头,啊算季巴等十余人正在陪豺狼悍蛆的手下争锋相对,里头的空间也是蛮大的,虽说没足球场那么大的规模,但是也绝对能容下这三十来人在里头大打出手了。

人呢,当然喜欢别人夸她的长处了,也当然不喜欢别人踩她的短,木子龙如此轻蔑居高临下的说悍蛆是侏儒,虽然并没有夸大其词的意思,但也足够造成对其毁灭性的侮辱了。

悍蛆磨着牙齿,恨自己刚刚没有一击必杀了木子龙,倒不是他真没办法,只是他也想多玩玩,先给木子龙一点小苦头吃吃,人呢,慢慢的垮掉才是最具有戏剧性的一幕。

“死之前让你在动动嘴皮子也不是一件过分的事情,待会儿我一定将你砍成一段一段的,然后拿去喂狗。”

豺狼在后头紧接而道:“猪脑差不多应该快结束了,你们外面留了多少人?先前我留下一小部分的小弟,故意让你们增援过来的人一分为二,现在这里的十几个家伙,应该就是你们的主力吧。”

“什么!”不仅仅是木子龙,就连鏖战中的啊算等人也是一惊,南帝他们难道被埋伏了?

“将场地清理一下,原谅我们没有尽职尽责做好一个好主人的身份。”豺狼朝着守门的众人吩咐道。

除了杰仔之外,他带来的二十多人杀入祠堂的时候,已经被豺狼悍蛆等人通通击杀掉了,可见这两帮人的实力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虽然对方安排了陷阱,但全部击杀一个不留,也足够看出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有分晓的,然而这一次,换做是木子龙的话,他和啊算季巴这十余人是否够和悍蛆豺狼对垒呢?

“你不要误会,这家伙是我一个人干掉的,我们东曜的实力绝对不会比你们洪盛差,我看过你和飞龙的决斗,你是个人物,今天我也同样和你用一对一的方式决出胜负,还有上次没有打完的,今天我们一块儿清了。”

“你要和他单挑?你应该知道现在可不是时候,我们这次的目的..........”

“给我几分钟而已,不会耽误什么的,天快完全亮了,我们这种人可不是见光的物种,在此之前呢,一切都会结束的。”豺狼从石阶上下来,双手也和悍蛆一样戴上了弯曲细长的钢爪。

木子龙紧握着拳头,自己这边目前处于下风,外面的南帝被偷袭他现在也担心万分,按理说,的确他们应该赶到了才对。木子龙瞥了瞥啊算那边,看来自己是帮不了他们了。

“阿龙,我们一会儿就来帮你,你先撑一会儿。”啊算一记力劈华山,直接斩掉了一个古惑仔的臂膀,看来杰仔的死,还有悬吊着生死未卜的蓝枫也刺激到了他的神经。

“你们顾好自己就行了,如果是一对一的话,还真不用你们担心。”木子龙面无表情的说道。这会儿几个守门的古惑仔也已经将周围的尸体挪到了边上,以方便豺狼和木子龙的交战。

“杰仔,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

“放心,你绝对报不了仇的,因为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豺狼话音未落,这青面獠牙大喊着便挥动钢爪袭来,木子龙紧了紧手中的钢棍,好在有武器傍身,不然面对这钢爪自己铁定是要吃大亏的。

说时迟那时快,豺狼集速度与攻击一身的招式猛然向木子龙施展开来,木子龙眯着眸子不敢大意,一旁纹丝不动的悍蛆让自己十分的忌惮,面对豺狼的虎虎生威之势,还有外面的南帝等人,心有余悸难免开打起来不能得心应手,就像早期‘新警察故事’里头的成龙大哥一样,一开始被阿祖一帮人虐的体无完肤的下场。

“哼,你觉得自己还能支撑多久。”没几招下来,木子龙的胸口又被划开了四道笔直的血线,豺狼的身子修长,配上这二三十厘米的钢爪,可谓占尽了优势,而木子龙深谙其理,但那又如何,是你该面对的难道躲的了吗?

木子龙脱掉了外套,与豺狼对决,必须精益求精,精准度是关键,夹缝中击破他,也少不了自己手中的这根棍棒,还有一些手段。

“不敢攻过来吗,还是已经放弃了。”豺狼邪笑一声,见木子龙不敢动弹,便嗖的一声蹿到了其身前,径直果断且直接的刺向了他的胸口,直到兵临城下的时候,木子龙猛地拖动抵在地上的钢棍,‘铛’的一声,空中一道优美的弧度之下就弹开了豺狼的钢爪。

即便如此,这也在豺狼的预料之内。“继续挡啊!”另外一只手紧随其后,好像早就按耐不住要刺出来一样,几乎是在被弹开的刹那之际,四道利爪倾斜着扎向了木子龙的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