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浴血围村(九)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10更新时间:22/06/08 22:35:55
木子龙的与众不同是,当别人都被外界所影响的时候,唯独他一人独善其身,不过也就是这份与总不同的性格特点,才让他在危难当头之际还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事情。

突如其来的破门加精准的飞棍,祠堂内还站着的人几乎都被吸引去了目光,豺狼被木子龙踹的后退了数步,也没急着出手,身子微曲,额头冒汗,显然木子龙这一脚让他体内一股痛意肆无忌惮的蔓延了开来。

“你们怎么现在才来!其他人呢!”趁着这会儿的功夫啊算往后一退,胸前火辣辣的刀伤不得不使他苟延残喘一会儿,说道此处,这来人便是从空地上仅剩的南帝和二峰两人。

二峰此时跟个发癫的精神病患者似的,他在极力的克制着眼前的一切所刺激他的刀光血影,当啊算问道其他人的时候,明显揭掉了像是已经翻腾不已的开水盖一样,滚烫的热水止不住的跳了出来。

二峰面庞有些抽搐,整个人在南帝的身旁发着抖,这一路他是行尸走肉一般跟着南帝过来,好像他就是引领自己的大峰似的,那个背影。

“我们被埋伏了,不过p哥带人过来了!”南帝一眼扫过,看来自己来的还真是时候,不仅仅是空地上如此,木子龙等人也深陷沼泽里头。

“啊p都来了,看来外面交给猪脑一人会有些棘手。”悍蛆在木子龙身后用着针扎一般尖锐的嗓音说道。

豺狼咬着牙没说话,看来木子龙的一脚让他憋着一股气儿正与痛楚对抗着,但是他的眼神依然犀利如电一般盯着他,两次交手似乎都处于下风,论单打独斗,自己和悍蛆都不是这家伙的对手,但是两个人一起上的话,他还是有九层的把握能够击杀他的,只不过现在又来了两人,刚刚只要在给自己一秒钟的时间,眼前这家伙就已经死在当场了,可恶!

豺狼十分的不甘心,但也无可奈何,但凭刚刚这一击甩棍,这一脸嫉恶如仇的家伙,不就是和木子龙两人那晚砸自己场的混蛋吗。

缓了一口气,木子龙给与的疼痛这才消散大半,他涨红着脸说道:“这两个家伙不好对,不能再留手了。”

这话他是对悍蛆说的,刚刚自己两人以一敌二,心里都认为木子龙必定是囊中之物,虽然做起来并没有那么简单,但也曾使他濒危过,不像现在这般,他们来了帮手,而且实力不弱,此刻要想再击杀木子龙的话,已经没有那么容易了,所以这心态也要转过来,不抱着豁出去的念头是不可能取胜的。

豺狼和悍蛆想到这里心也是逐渐沉淀了下来,开始二人面对木子龙的时候,的确有些玩弄于鼓掌的心思,然而这会儿,他们收起了那种玩世不恭的邪笑,表情那是一丝不苟,气氛这时才真正变的开始压抑起来。

“去帮啊算他们,你还能打吗!”南帝气势如虹,身体内战士的血液已经烧的滚烫,狠狠的拍了一下二峰的肩膀,这家伙迷迷糊糊的看着自己,好像big麻抽多了似的,一副六神无主的模样。

“啊?”

“去帮啊算他们,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那边豺狼和悍蛆知道如此要杀木子龙已经不容易了,所以根本不会等大家准备好了之后再动手,在南帝不管三七二十一推了二峰一把的时候,两人已经疾风般的朝木子龙攻了过去,这次,几乎是同时出的手。

木子龙紧了紧手中的钢棍,原先裹在手上的外套此刻早已荡然无存,它不知道替自己挡了多少的刮痕,但也差点让自己命悬一线。

两道劲风夹杂着死亡冰冷的金属气息,一前一后夹的木子龙有些呼吸急促了起来,一个回旋甩棍,木子龙没多想,本能的先给了身后的悍蛆一下,这侏儒擅长刺杀,比较难捉摸其漂浮不定的轨迹,如果要从两人之中先挑选一个铲除的话,他二话不说绝对是悍蛆,而且这豺狼离南帝也比较近一些,这会儿他可不想一人独自对付两个,刚刚要不是南帝戛然之间,自己真的要挂在这里了,不说木子龙表面冷静,这内心刚刚也是小鹿乱撞心跳不已。

一棍甩开悍蛆的背袭,力量上木子龙绝对可以完胜这个侏儒,根本毫无悬念,但见其挡了一下之后整个人就撞击在了石柱上,不过悍蛆速度敏捷,这反而让他双脚一弹,在石柱上借了一把力之后,更加劲猛地凌空攻来。

木子龙击打开悍蛆之后,来不及转身,但是余光已经望见豺狼的钢爪贴向了自己,只是两人的距离却是越来越远。

南帝推了二峰一把之后,几步远的距离也花不了多长时间,待豺狼即将得手之际,南帝一把抓向了其的后衣领,帅气的将他扯了回去。而豺狼虽微有诧异,但也趁势张牙舞爪的横向了南帝。

四道细微的血水洒在了水泥地上,木子龙不是不信任南帝,只不过这危险濒临时人的感官和注意力都会被牵引过去,所以木子龙刚刚一脚踹飞了悍蛆,将他踢在了石柱上,身后的破风声呼吸之间再次临近,悍蛆第二次进攻已经到来,木子龙仓皇的一个回马棍再次横扫出去,只是这一次面对人家全力攻击,而自己却是没法使出全部气力,导致木子龙这一次失势,身子一个不稳就朝后退了数步。

悍蛆双手发麻,料想不到木子龙这手劲儿居然如此之大,自己奋力的一击都没将其打倒。而南帝胸口被豺狼划开了四道口子,生死关头,谁都不敢怠慢,一有机会便会疯狂的出击,在木子龙退后几步来到豺狼附近的时候直接和南帝联合攻向了他,南帝缝隙间抽起地上的钢棍朝豺狼砸了过去,他立马一个翻滚,钢棍甩在了石柱上,洒落了一些石屑下来。

因为力量不及木子龙,悍蛆只能用超高的转数来使其应接不暇,南帝一出手,这豺狼就难以配合自己了,除非豺狼能够以一敌二,这时他才能使出浑身解数,找到致死的方位一击必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