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后事(二)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082更新时间:22/06/08 22:35:57
对于围村一战的幕后阴谋,除了大春和车君宝知晓以外,悼念堂内一概角头都不知道这个道貌岸然意气风发的家伙其实是个阴险的,吃里爬外的小人。表面上正人君子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但是为了自己的壮途,他可以舍弃掉身边的一切事物,包括人。

车君宝一到场,一些洪盛的角头,包括已经到场的九妹、花柳陈几人都是齐刷刷的朝他望了过去,龙头竞选迫在眉睫,大佬p现在出事这宝座最有利的竞选人无疑便是车君宝了。

他的身后跟着飞龙和段飞,虽然和木子龙这一帮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即使有,也是不善的,视大佬p为眼中钉,同样他的小弟也是碍眼的蝼蚁,虽然面无表情一脸的庄重,但是看着灵堂上的遗相,他只是觉得遗憾,既然老天这么照顾自己,啊p坐牢还不如让他死了干脆,虽然也无所谓了,在牢里头,他一样触手可及。

装模作样的举着香拜了几下,这木子龙等人因为濠江的事情已经与车君宝结下了梁子,只是并没有说破而已,如果知道此次围村一战的幕后黑手就是眼前这个王八蛋的话,恐怕木子龙忍得了,啊算他们也忍不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车君宝来也只不过是做做样子,所谓世人江湖的规矩罢了,与木子龙也只是客套了一句便和飞龙坐到了一旁。

“宝哥。”花柳陈微笑着朝其打了个招呼,九妹也是点了点头。

随后黄蒂、山猫也一同到场,最后便是现任的龙头老大姜先生和白纸扇吴勇。

“姜先生。”姜先生到场的时候,所有江湖中人都是规规矩矩充满敬意的望向了他。

灵堂前,姜先生愁容满面的盯着牺牲兄弟们的遗相,面对木子龙的招呼,回应他的只不过是眉宇间的几道愁容。

与吴勇一起举香朝蓝枫几人拜了拜,插上香火之后,他才**肃穆的看向了木子龙,毕竟是龙头老大,这气场也是过人,整的木子龙直立立的不敢有多余的举动。

“阿龙,幸苦你了,啊p不在这一切都得你打理。”

吴勇虽然最近事忙,但忽然间想到这蓝枫不是有个妹妹吗,怎么没看到人呢,好奇的问道。

“她听到枫哥的事情之后便晕倒了,本来精神状态就不好,现在还进了医院。”对此木子龙也是呼了一口浊气,想想真是活着的人比死了还受罪,好端端的一个姑娘,先是被人猥亵不遂烙下了精神问题,紧接着哥哥去世的消息蓦地让她承受不住超标的负荷。木子龙最近一直操办着悼念的事情,丹丹照顾着蓝月,对其的情况他还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的了解过,但他真心的希望她能够走过这一道坎儿,相信蓝枫也是这么想的。

“是吗........”吴勇一时间也无言相对,对于无法言喻的悲痛,最直截了当的那就是默哀了,客套话多了显得太虚伪,这种事情他们也帮不上忙。

“有需要的地方就跟我开口,蓝枫也是洪盛的元老了,社团一定会对她的家人照料到底的。”如果只是钱的问题,那当然对于姜先生是小意思了。

“那我就带枫哥谢谢姜先生了。”木子龙说道。

“应该的。”姜先生回头又看了蓝枫几人的遗像一眼,眼神中五味杂陈,能做到今天这个位置,比起即将为此不惜一切代价的车君宝,想必这过来人更能体会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意思。

和尚念着经,整个悼念堂“呜呀呜”的低语不断充斥着,神圣而又**,还伴有二峰哭不完的泪。

他一直摩挲着眸子,搓的两眼跟吸血鬼似的红扑扑的,他和大峰是双胞胎,这里没有一个人比他更加不舍和悲痛了,两兄弟相依为命形影不离,经常你吐槽我我吐槽你的,磕磕碰碰的不断,但是一路都这么过来了,突然之间,那个陪伴你二十多年的兄弟就这么没了,而且是想像的到的,他死的时候那种痛苦的画面,被人斩的支离破碎的残躯,想到此处二峰不单单是沉痛的心情,还有那出离的愤怒。

还有一直把他两当作亲弟弟,从大陆到hk三人行的师焉啊算,别说平时这两家伙经常给自己惹麻烦的,但是真到这种生离死别的地步,说来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板着个脸一句话不说,任由二峰在他旁边哭泣,这要是在平时的话,啊算早烦得甩他一脑袋瓜子了。

季巴志伟两人虽然和他们的感情并不深,但怎么说也是一个团队的,大家一起喝过酒开心过,一起组过团揍过人,说来经过此战,也算是过命兄弟了。

之后丧彪她们,包括梨姐还有几个场子里头的小姐姐也都到场了,悼念堂里头塞的人满满的,悼念会也在时间流逝着一点一滴的进行着,不管是里头还是外头。

虽然是卧底,但是兄弟情还是真的,蓝枫自己对他的印象一直都不错,除了他一开始对自己毛手毛脚的让人有些抓狂,但人还算干脆,知道自己不搞那玩意儿之后,也就没骚扰过自己了,如今能做到这个位置上,除了自己的能力之外,更多是他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机会。

古惑仔有好人也有坏人,有被逼无奈的,也有肆意妄为的,木子龙的人生也在此天翻地覆的变换着,不知不觉中,这条为正义而行的道路之中,他会失去的更多,因为不管任何事物,好的还是坏的,都有它相应的代价。

忍辱负重的活着是每个人生来的必经之路,你可以什么都不做混到死,也可以大义凌然的选择扛起整个世界的义务,反正到最后一切都只会化为乌有,所有的东西都留不下来,即使留下来的名声,但对于死去的人也毫无意义,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坚持...........

木子龙心里负面的情绪在一点点的增多,感情是个害人的玩意儿,但没有感情便称不上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