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 后事(四)

类别:游戏竞技 作者:身体健康字数:2141更新时间:22/06/08 22:35:58
如今这个年代,年轻人与时俱进,什么东西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当然就是她们了,传统的东西固然重要,但是开拓和改变也是与之有着平起平坐的重要性。

木子龙想想和丹丹在一起也快一年多了,想想这段时日过下来,两人可重来没有吵过架,而且浓情蜜意的融合感,心灵的交触,无疑不使丹丹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重,甚至到了如今这种触景伤情的地步,木子龙忽然想更全心全意的,有必须性的观念去保护她。

“你愿意嫁给我吗?”思绪翻涌到了天灵盖,木子龙忽然之间脱口而出,虽然仓促,但这也是他的情感到达了瓶颈所产生的效果。

“啊?”丹丹愕然,虽然还是听清了他的话,但是因为太过唐突的缘故,丹丹怕是自己听错了,虽然他也全心全意的在爱这个男人,但还真没好好的静下来心来去想过这种事情。

“你说什么?”面对木子龙一脸炙热的表情,丹丹想更加透彻清晰的再听一次,她心里有些紧张,希望这是真的,但也有一点希望是自己听错了,毕竟这种东西是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然而在这种地方..........

刚刚脱口而出的时候木子龙直言不讳,一点点所谓的犹豫和迟疑都不曾有过,完全是情感释然,但是现在.........看着丹丹那透着光亮的美眸,紧张感瞬间席卷全身,他咽了一口唾沫,这种事情可是人生第一次做,难免会有所愚钝。

他想确定的是,自己并不是因为一时冲动,毕竟也不是20来岁的愣头青,所谓的责任和男人所应尽的义务,还有对待自己许下终身的这个女人,丹丹饱含热枕使木子龙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是否可以做到这一切,然而促使他的原由也是因为如此。

他想自己有一种强制性的,法律性的义务去更加深刻尽职的守护她,似乎有一种执拗的心态,但是木子龙确定那是美好的爱,而不是病态的心里。

他沉下心来反复斟酌了一下,这次一板一眼有条不乱的,双手抚住丹丹的香肩,正视着她说道:“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饱含着真切的眼神,不容得一丝的杂质,他希望自己给的最好的,也希望丹丹能够透视自己的内心,所言不含半点虚假和冲动的成份。

清清楚楚的话语字字充满着穿透的魔力,直击丹丹的心脏,如果不是喜欢木子龙的话,这种场合,这种突兀的求婚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

由于情绪的波动,丹丹的体内血液开始加速,岩浆般翻涌的内心世界瞬间达到顶点,染红了她双颊,一个是第一次说出你愿意嫁给我这样的话的人,而另一个也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跟自己说你愿意给我这种话。

男人虽然冲动,但敢面对自己冲动所应承担的责任,这才是真男人不做表面功夫。不过木子龙这时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十分的不应景,在他等待这个海誓山盟的阶段,他有一种想砸掉手机的冲动,但最后还是克制了下来,毕竟那都是自己的钱,智能手机价格昂贵。

看也没看便关掉了手机,不管现在有什么大事催使自己都不可能有当下的事情重要。

“不要被这些无聊的电话影响到了,我是认真的,你不需要怀疑我的真情实意,看到蓝月这个样子,我突然内心有一股很强烈的,也很确切的冲动,我想更有身份性的去保护你,守护你,呵护你。”有时候熟读万卷书,到了临场的时候可能脑子里一片空白,还不如像木子龙这种,从自己的内心出发,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去感动对方,只要够真诚就行了。

“这........这也太突然了吧,我一下子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听到这番信誓旦旦的话她虽然开心,但也因为太过于激动让她一时间像是丧失言语能力似的,所有情感都从她的表情上反应而出,她不是从幸福快乐当中成长过来的,但是她渴望拥有这一切,她庆幸自己和木子龙在那一天相遇,想到这一段期间的点点滴滴,重要在修成正果的时候,丹丹的眼眶也开始变得湿润了起来,旋转其中的泪水终究留不住这份情感的爆发。

“我尊重你的答案,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就怎么说,如果我做的不够,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满分,让你无处可挑。”木子龙并不是一个自信的人,特别是在于打架以外的事情,他也做好了可能被拒绝的话,但是他并不会因此而气馁,毕竟这可是一生的事情,如果丹丹还没有准备好的话,木子龙一定会尊重她。

听到此话丹丹一个劲儿的摇头,好像突然变成了哑巴一样,他是渴望这一切的,没有一个女人不渴望收获一份爱情,但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突然的让她有些恍惚,好像这个世界就只有她们两个人一样,周围所有的一切都静悄悄的等待着她的答案。

“我........我愿意!”艰难的吐息和充沛的情感错使丹丹像个有言语障碍的姑娘一样,但木子龙知道,她太激动了,如果她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病的话,这可能也会害了她,太狗血了,求个婚却因为太激动而死了,不过这在今天可不会出现。

这三个字就像天上的陨石砸在自己身上一样,一瞬间灵魂就得到了释放,那种像是升天般的愉悦使得木子龙差点都流出泪来了,毕竟是第一次,当情感都到位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是如此热泪盈眶。

病房内的蓝月此时因为打了镇定剂正安详入睡着,虽然听不到外面两人刚刚所立下的山盟海誓,但是情感的传达是无间隔的,它可以穿透世间万物,蓝月安详的表情上似乎也因此而有所触动。

“我们去定戒指吧。”

“啊?现在吗?”

“求婚不是都要有戒指吗,当然得立马补上了。”

“可是小月。”

“小月他一定会没事的,忽然之间噩耗重重的,我也希望咱们的好事可以改变这一切。”